臺灣選戰激烈 有人要刺殺馬英九 臺灣選戰激烈 馬英九"安全"受關切

發表:2005-11-16 23: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距離臺灣縣市長選舉投票剩下不到20天,選戰方酣,而臺灣互動網上有人揚言要對四處助選的國民黨主席馬英九不利,馬英九週二(11月15日)以平常心面對。

雖然選的是各地縣市長,但年底這場選舉攸關臺灣藍、綠兩大陣營在全臺的"政治版圖分布",雙方主帥國民黨主席馬英九、總統陳水扁都頻頻下鄉助選,甚至被輿論形容是繼七年 前的臺北市長之爭後,"扁、馬再度對決"。

如此氣氛中,臺灣互動網上傳出有人要刺殺馬英九,製造臺灣政局混亂的說法,臺北市議 員也在議會中對此提出關切。

對此,馬英九週二(15日)表示,"我們做我們該做的事情,該與民眾接觸的時 候,還是會接觸"。馬英九指出,臺北市警察局已加強安全維護戒備。

"滑了一腳"

他並自嘲"昨天剛好不小心踩滑了一腳,大家不要就認爲我安全有問題"。

馬英九週一(14日)主持一場開工上香典禮時突然步履不穩,差點跌倒。外界甚至認爲其 暈眩,擔心其健康情況。馬英九澄清表示,他是踩空階梯,扭傷了左腳,已無大礙。

爲了帶領國民黨打贏這場選戰,馬英九一直"馬不停蹄",即使日前遭逢父親去世,他只請假三天完成父親後事,隨即又南北奔波助選。有臺灣媒體計算,馬英九曾在兩天內跑了臺北、 桃園、嘉義、臺南、屏東,將近30個市政、輔選行程,每個行程平均15分鐘,總里程數超 過1500公里。

面對壓力

對於馬英九來說,這是他當選國民黨主席後"挂帥的第一仗",有著非贏不可的壓力。而對於陳水扁來說,則是近來因弊案纏身導致聲望連連下跌後,必須奮力一搏試圖"止跌回升的 一仗"。

近日來民調大多顯示各地選情是綠營吃緊,但隨著阿扁到各處助選演講,似乎已有"止滑" 效果,綠營選情不再下滑。

目前藍、綠雙方都決定在選前最後週末舉辦大遊行,號召支持者上街,臺灣選戰將日益激 烈。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