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退黨服務中心:慶九評發表一週年

發表:2005-11-17 14: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星移斗轉,日月如梭。時間之神驅動著歷史的年輪,正在以越來越快的步伐向前奔馳,似乎在預示著什麼。人們在感慨「一眨眼就過一天」 的同時,驀然回首,又一年就要過去了。

  然而,有多少人能意識到:過去一年裡,人類竟然在不知不覺中,見證或親自參與了一件可以稱為人類歷史上最偉大的壯舉。2005年11月19日,將永載史冊的雄文巨著「九評共產黨」 在大紀元網站上正式發表,至今已有一年了。

  「九評」問世,天地震撼,人神共助,她以超越時空之神速,傳播至中國的城鎮農村,傳播至世界各地。「九評」所到之處,堅冰在熔化,烏雲在消散;人心在覺醒,良知在復甦,道德在回歸,正氣在提升!今天,除了在華人社區得以廣泛傳播外,《九評共產黨》已由「博大」等出版社先後推出了二十多個語種的版本,還有 DVD和CD等電視廣播版本同步在世界各地發行,其規模和效率令各國出版商深為驚嘆。

  如果說「九評」 是天降神電,啻喇喇撕開了中共邪靈八十年鐵血打造的黑幕,讓人們見識了這隻採古今中外邪惡之大全、吸八千萬中國死難同胞之鮮血的邪魔真面目;那麼,一年來遍佈五洲四海的400多場「九評」 研討會和300多場(次)退黨遊行集會,以及會上3000多人次的精彩演講發言,不正是一把把利劍神刀,把中共邪靈用謊言精心營造的一層層羽翼霓裳,撕得千瘡百孔,剝得體無完膚!

  「九評」發表一年來,被中共扭曲的歷史得以逐步歸正,被中共混淆的概念得以逐步澄清。世界各國尤其是民主國家的政要、媒體和人民,越來越清醒地認識到 「中共不代表中國」,「中共是邪惡之源」 的真理,並接受了「天滅中共」這一正在展現的歷史事實。另一個值得重視的變化,就是當各國首腦不得不與中共黨魁們打交道時,開始以警惕的眼光,審視著對方笑臉後面,那付被中共「黨文化」 扭曲了的嘴臉,並敢於提出中共最怕曝光的踐踏人權、殘暴民眾等問題。

  「九評」發表一年來,我們中原故土的同胞們,在被中共暴力洗腦、踐踏和凌辱了半個多世紀以後,通過傳播傳閱「九評」,終於從中共邪黨根植在人們心靈深處的恐懼中走了出來。從開始一提中共就「談虎色變」,到敢於站出來揭露邪黨罪行,並智慧地採用了退黨退團退隊(簡稱「三退」)。這種和平、理性和非暴力的方式,向世界宣告脫離中共邪黨,從精神和身心上得以徹底解脫。

在過去一年中的每一天,退黨退團的人潮都在突破著中共邪靈無所不用其極的封鎖和阻礙,每天都在堅韌而持續的增加之中,至今在大紀元退黨網站上發表「三退」 聲明的中國同胞,已達到560多萬人。他們之中不乏中共體系內各級政要官員,知識份子,以及遍佈社會各階層的民眾。這在中共五十多年的喋血統治史上,簡直是不可思議的事!但是我們有著五千年優秀文明和智慧、有深厚道德和信仰基礎的中國同胞們做到了。從貼滿大陸城市鄉村並通過各種渠道傳出來的60多萬份「三退聲明」 中,可看到對邪黨的血淚控訴,看到覺醒後的反思,看到解脫後的輕鬆,更可看到「邪不壓正」 在人間的展現,以及中華民族未來的希望和曙光。

  「九評」 發表一年來,遍佈在全球各地尤其是中國大陸從事退黨服務的志願者們,頂著中共邪黨各種卑鄙無恥的干擾和迫害,用令天地動容的真誠和善意,消除了多少同胞的敵意和誤解;用坦蕩的胸懷和浩然的正氣,熔化了多少同胞對中共邪靈莫名的恐懼,使他們最終能走出心靈的桎梏,走向覺醒並得以解脫。一些在不同地區出國探親的同胞們,向我們表達了類似的感受:剛開始看到退黨中心的攤位,看到我們退黨服務的義工時,她們是抱著敵意帶著恐懼感的;在以後的交往中,尤其是在看了 「九評」以後,對這些善良和藹的義工們就有了敬意;後來發表了「三退」聲明,到要回國之際,就像離別親人一樣,對義工們竟有些依依不舍了。

  「九評」一年來,面對560萬人的退黨大潮,面對這一場中國人發自內心的精神覺醒運動,中共邪黨的頭子們己經發出了徹底絕望的哀嚎,除了還在慣性似的操控即將崩潰的暴力機器,對退黨民眾進行例行的騷擾恐嚇外,它們已經深感黔驢技窮,回天無力了。它們比一般人更能體會道:共產邪靈在中華大地上附體生存的根基和條件,已經被「九評」和退黨大潮徹底摧毀了。目前擺在這些中共頭子面前的只有兩條路:或是在徹底崩潰前停止殘害民眾,並向神和人民請罪,與邪靈劃清界線,此為生路;或是一意孤行,繼續給江羅魔頭作幫凶,等待著的就是神的懲罰和正義的大審判,此為死路。

  在慶祝「九評」 發表一年之際,我們呼籲全球各地退黨服務中心的志願者們,與大紀元、希望之聲、新唐人和所有正義團體的義工們緊密配合,持之以恆地做好退黨服務中心應該做的四方面工作,迎接更多中國同胞們走向覺醒。並盡量開闢各種安全的渠道,幫助他們發表「三退」 聲明。我們倡議各地:要及時曝光中共邪惡對大陸退黨民眾、尤其是對參與「九評」和退黨的法輪功學員的騷擾和迫害案例,並聯合全球正義的力量,以各種方式來共同制止這種令世界震驚的犯罪行徑。同時,鼓勵更多的中共官員們能向陳用林,郝鳳軍一樣,勇敢地擺脫黑暗,投向光明。

  「九評」 發表一週年,春風正送暖,大地在回春,天滅中共在即,中華新生有望。中國同胞們:讓我們攜起手來,做好準備,再努一把力,傳「九評」,促退黨,共同托起一個沒有中共邪靈、沒有血腥和迫害的光明未來。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免費電話: 1800-598-6238 ,1888-892-8757 ,1800-608-3158 , 1-514-342-0679、1866-565-2818
  傳真FAX: 510-372-0176
  電郵Email: [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全球退黨中心網站: www.tuidangservice.com
  大紀元退黨網站: http://tuidang.dajiyuan.com(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