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知恥近乎勇 跟顧萬久談中共和法輪功

發表:2005-11-25 05: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昨日讀作家顧萬久《向全世界的法輪功賠禮道歉》,當即就想到了要寫一篇文章,標題就是《知恥近乎勇,跟顧萬久談中共和法輪功》。

說實話,在中共嚴密封鎖真相和歪曲事實的情況下,中共統治下的大陸作家一邊被封殺和迫害,一邊又在被欺騙、矇蔽和誤導的情況下去輕蔑或誣蔑同樣被封殺和被迫害者。這就是中共的邪,是中共邪惡、邪靈、邪教的確鑿證據。

人是善惡並存而在迷中的生靈,本性好卻因為私心幹壞事、惡事,所以才有宗教、道德來以善教人強化善性,有國家、政府來以惡制惡遏制惡性。只要人信正、國抑惡趨善,迷中人就所壞有限、有制,生命得存終有得度的機會。但一旦人信邪、國被邪教掌控,利用政權的惡力量--暴力、謊言--逼人作惡、教人作惡,迷中人就一壞不可收拾、遏制,最後干很多靈智開了之後後悔的事情。

顧萬久對法輪功寫過輕蔑的文章與詩歌,唐子也寫過輕蔑文章,只是因為跟對中共批判連在一起,沒有發表出來,如今知道法輪功的好、非凡、偉大,志願成為法輪功之友,走出自己的無知,放下自己的高傲,追隨法輪功揭中共邪惡、邪靈、邪教、流氓的真像,傳《九評》促三退,也是在表示自己的歉意。今天,我見到了一個走出思想迷霧、尋覓靈智天地的同道,我很開心。見到顧萬久先生以如此公開、坦然的方式向法輪功學習,比唐子來得瀟灑利索,我向你致敬啦。

我說過:不退出中國共產黨的人,當不了思想家。這話雖是對余傑說的,更是對自己說的,還是對所有想做思想家和哲學家的作家、文人說的。不只不退黨成不了思想家,不退團、不退隊都成不了思想家。

就是隊、團、黨全都沒有入的人,只要在中共國裡受過由小學而大學全套馬列主義思想(政治經濟學、哲學、文學、歷史)教育的人,就會不知不覺地受到中共邪靈的思想觀點、思維方式的控制,無論你在長江長城、黃山黃河,還是在香港澳門、臺灣澎湖灣外國唐人街,無論你躲避中共到天涯海角,只要你拿筆寫文章,中共思想就墜著你。你一動腦,中共就動你,給你邪惡觀點、方法,把你本來可以天馬行空的思想引向地下去見馬克思。超不出19世紀無神論,你何以成為思想家?瞧巴金、丁玲、季羨林,哪個成了思想家?祖上積了文德或者機緣湊巧的人,或許可以以一些文字作品贏得一時的名氣,也就到此為止了。

顧先生,你心地善良,頭腦在求清醒但還沒有完全清醒。顧先生,法輪功被共產黨宣布為邪教迫害、取締,這可不同毛澤東跟劉少奇爭權奪利之內訌。中共公開打壓法輪功,可沒有在打壓不下去的某時還可以平反來繼續統治的好事了,不可能了。中共打壓法輪功傾國家之文化傳媒、部門全面抹黑六年無功,法輪功揭中共真像就《九評》一本書,中共便臭不可聞引發一年三退六百萬。中共很難撐到明年這時。中共所以現在還撐著,是因為還有很多像你這樣的好人黨員沒有退出,是你們在這個邪黨裡給這個黨輸入元氣。如果像你一樣的好人都英勇地退出,像高智晟夫人那樣,迅速地退,讓它只剩下流氓,春節前中共就完了。

法輪功不需要中共平反。用李洪志先生的話說是:神佛要滅它!六四時期受中共迫害的民主人士,其實也不需要中共平反。我代表我個人說:我要中共受審!由袁紅冰領頭組建的悉尼國際法庭已經在審判中共了,下個月正式審判江澤民。誰還企盼中共平反,誰便沒有讀《九評》或讀懂《九評》。邪魔犯了反宇宙、反反人類、反民族的彌天大罪,公然與真理、純善和文明為敵,如果它還不被清算,這宇宙還有天理?人間還有正義?顧先生,退黨吧!退黨,你靈智大門便開了。

顧先生,咱們不能把李洪志先生跟張角和洪秀全去比,這樣比是荒謬的,對李洪志先生又是輕蔑。當然,你是真的不知道,大法弟子不會怪罪你的。如果要避免對法輪功和李洪志先生再說無心冒犯的話,我建議你上明慧網去讀一讀《轉法輪》和李先生在各地法輪功法會上的講話,可能你要多讀幾遍。李先生的文字雖然口語化,很通俗,但他講的內容的確很深、很深。如果你能以證悟的方式讀三遍《轉法輪》,讀完李先生其他的文字,我想你將發現一個文化新大陸。

在中華大陸,我從沒認為誰的文化思想高過我,但我坦承李先生高過我,高過我太多、太多。我是用肉眼加經驗和科學、哲學的理性來思考的,而李先生是把「真、善、忍」法理通過用人類現代科學的知識通俗易懂的說出來,真是前無古人。

還有一點觀察宗教文化的思路我想供你參考:看世界文化發展,基督教在民間和學界由修煉而退化為禮拜儀式和學問研究,才有共產主義的興起和猖狂;看中華文化跌落,中共橫掃儒、道、釋、基、伊,使這五教基本不見當初的白天和夜晚。但你我親眼所見,中共五十六年洗腦擋不住《轉法輪》九講,中共六年全國數千大報、小報抹黑法輪功敵不過《大紀元》的《九評》。可以肯定地說,中共將因為法輪功而死亡,世界將因為法輪功而和平。你我都將見證這一輝煌歷史。如果儒、道、釋、基、伊還有復興,那一定也是因為法輪功。中共是大邪靈,所以它能讓儒、道、釋、基、伊五教變質降級,但它遭遇法輪功(恰當的稱呼是「法輪大法」)便頓時也不見當初的白天和夜晚,而且很快將沒有中國共產黨。顧先生你說,歷史將如何排列孔子、老子、釋迦牟尼、耶穌、穆罕默德和李洪志的名字?

顧先生,法輪功的真、善、忍不是政治主張,而是其修煉大法。

真、善、忍如果像共產主義一樣成為一種奪權或執政的政治主張,是用來革命或改革的,它是抗不過共產黨從1999到2005年的六年政治迫害的。看看那些中老年人和良家婦女們,他們有幾個衝著革命和改革來修煉法輪功的?如果真、善、忍是一種政治主張,那麼這三個字就跟我們在學校裡學過的「真、善、美」三個字一樣敵不過中共政治運動中「鬥爭」兩個字。拳腳電棒之下,你就會說假話、罵老師、作醜樣。這樣的革命現代戲你我沒有少看過,對嗎?

真、善、忍是法輪功修心性煉功能的大法。依照法輪功的宇宙和生命觀,人出生在地球是因為私心由神佛世界向下一層層地跌落而成的肉眼看世界並受生老病死苦難折磨的六道輪迴的生命,生在苦中以為福。依照宇宙真、善、忍根本法則修心性做好人並煉功開天目、成佛體,是人擺脫生老病死磨難的機會和途徑。一個依真善忍心性修煉的人圓滿時將成神佛,也就是返本歸真,返還到人善良的本性上。

顧萬久先生,大法弟子們是沖這樣一種新生命和新世界去煉功的,很多人因此由絕症而無病、由老年而青春、由肉眼看虛像而天目看真像,你說他們如何不「痴迷」?當然,他們這種痴迷,對家庭和社會矛盾的和解,對國家和世界的和平,意義真的非常積極。如此法輪大法,如果這六年不是在鎮壓,而是一直在傳播,現在可能全國有六億人在煉法輪功了。如果是這樣,中共也就悄然成為英國的工黨或瑞典的社會民主黨,海外民運人士也回國了,政治也多元化了。中共由鄧小平愚蠢地鎮壓六四愛國學生而在人民心中滋生的仇恨不就化解了嗎?主觀地說,李洪志先生不是來掙諾貝爾和平獎的,但客觀地說他也度了中共,夠格拿這個獎。

但中共實在是個大邪靈,領導儒、道、釋、基、伊五教使它目空一切。結果,法輪功成了它死亡棺材上的最後一顆釘子。這正所謂:天作孽猶可救,自作孽不可活。中共真的完了,真的完了,真的完了……而且會很快、很快、很快……

顧萬久先生,退黨吧!法輪功其實不需要你道歉,但他很善意地希望你退黨。在大法弟子的眼中,你不退黨真的很危險。(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