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省高院起訴江澤民 將舉第三次聽證

發表:2005-11-28 23: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本月中旬,澳大利亞紐省高等法院通知原告章翠英,將於2006年3月30日舉行提訴聽證會,要求原、被告江澤民與610辦公室屆時出庭。先前舉行過兩次提訴聽證會,兩被告均未按法院要求到庭聽訟。針對第三次聽證會,章翠英與33個團體或個人共同發起全球征簽。

澳洲紐省高等法院在2004年9月15日受理章翠英控告江澤民和610,先後向二被告發出三次傳票,並舉行了兩次提訴聽證會,二被告都未按法院要求到庭聽訟。被告江澤民兩次拒收傳票,610辦公室簽收了傳票,但未到庭。

對於即將在2006年3月30日舉行第三次提訴聽證會,旅澳女畫家章翠英與33個團體或個人共同發起全球征簽,呼籲紐省高等法院以「缺席審判」踐踏人權迫害法輪功的前中共總書記江澤民和執行迫害的610辦公室。

全球征簽 支持缺席審判

目前簽名支持紐省高等法院缺席審判江澤民與610辦公室,除了來自澳大利亞之外,還有來自馬來西亞、英國等。其中,澳洲的Stacey Wang留言:「善惡有報,江澤民和610必須償還一切罪惡。支持正義的審判,越快進行越好。」英國的趙華留言:「粉碎中共企圖設立障礙,阻撓司法程式的正常進行的陰謀。」

征簽──呼籲澳洲紐省高等法院對江澤民和610缺席審判!

經由原中共駐澳領館官員陳用林投誠後的披露,章翠英才知道原來中共透過駐澳洲使館以經濟利益與政治施壓方式,向澳政府外交部輸出政治獨裁,企圖設立障礙,阻撓司法程式的正常進行。

「由此可見邪惡中共是何等的害怕,何等的做賊心虛,首惡江澤民最害怕的就是被告上法庭。我的起訴案受到廣大民眾的關注和支持,邪惡外強中乾,正義必將戰勝邪惡。」章翠英強調。

親身經歷法輪大法的美好

章翠英之所以控告江澤民與610辦公室,是因為法輪功把她從生不如死的風濕性關節炎折磨救了出來,可是江氏集團扑天蓋地的造謠在誣陷法輪功,她想以自己的親身經歷告訴中國政府法輪大法好。

當人生和事業正邁向高峰時,1996年,已經移民澳大利亞的章翠英得了嚴重的關節炎,全身上下幾百個關節疼痛難忍,她再也不能提筆做畫了。至1996年年底,整個人臥病不起,吃飯走路都困難,痛苦不堪讓她想以「安樂死」解決。

就在此時,她先生發現到法輪功,鼓勵她去上課;章翠英勉為其難去參加,立刻被李洪志先生闡述的道理深深觸動。在修煉後的兩個月時間,幾近癱瘓的她徹底恢復健康,繪畫藝術生涯也得以繼續。

一句公道話換來八個月關押

1999年7月,江澤民開始鎮壓法輪功,章翠英本著「受人滴水之恩,必當湧泉相報」的心情,天天前往中國駐澳大使館請願,歷時五個月不曾間斷。

中國政府毫無善意的回應,鎮壓還不斷加劇。到了2000年3月,章翠英決定回中國向中國政府陳情,為法輪大法說句公道話。這一去換來的是一連串的迫害,經過四個監獄、八個月的關押。

在不見天日的獄中,章翠英受毒打、惡言侮辱、關入男牢、長期戴上沈重腳鐐、強制不能睡覺、皮膚病……即使如此,她還是堅持不懈地向警察和犯人講述她從法輪大法受益的事實,法輪功受冤枉的真相。最後經由善心人士傳遞消息和澳洲政府的出面,章翠英在2000年11月獲釋。

走遍五湖四海 分享真善忍的美好

離開大陸前,章翠英仍然把握機會向受矇蔽的中國人講真相。當她被押送到廣州機場時,她當著公安的面脫下外衣,向人們展示了她預備好的T恤,上面寫著:

「為了一句公道話:法輪大法是正法,為此坐牢八個月,歷盡艱險討公道。頭可斷,血可留,浩氣丹心留獄中。中國鎮壓法輪功,將成為千古罪人。」公安尷尬又無可奈何,但圍觀者的眼神中充滿了欽佩和同情。

回到澳大利亞以後,章翠英心中掛念著大陸上千千萬萬遭到關押、強迫勞動、精神虐待、酷刑折磨甚至已經失去生命的善良修煉者。她走訪了60幾國100多個城市,藉由畫展的機會把自己的親身經歷告訴世人,呼籲伸出援手,支持「真善忍」精神,幫助中國境內受迫害的法輪功學員。

而最受關注的是,她在澳洲紐省高等法院起訴迫害法輪功的元凶、前中共總書記江澤民一案,她以自己親身受迫害的經歷做為起訴證據。

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