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省高院起诉江泽民 将举第三次听证

发表:2005-11-28 23: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本月中旬,澳大利亚纽省高等法院通知原告章翠英,将于2006年3月30日举行提诉听证会,要求原、被告江泽民与610办公室届时出庭。先前举行过两次提诉听证会,两被告均未按法院要求到庭听讼。针对第三次听证会,章翠英与33个团体或个人共同发起全球征签。

澳洲纽省高等法院在2004年9月15日受理章翠英控告江泽民和610,先后向二被告发出三次传票,并举行了两次提诉听证会,二被告都未按法院要求到庭听讼。被告江泽民两次拒收传票,610办公室签收了传票,但未到庭。

对于即将在2006年3月30日举行第三次提诉听证会,旅澳女画家章翠英与33个团体或个人共同发起全球征签,呼吁纽省高等法院以“缺席审判”践踏人权迫害法轮功的前中共总书记江泽民和执行迫害的610办公室。

全球征签 支持缺席审判

目前签名支持纽省高等法院缺席审判江泽民与610办公室,除了来自澳大利亚之外,还有来自马来西亚、英国等。其中,澳洲的Stacey Wang留言:“善恶有报,江泽民和610必须偿还一切罪恶。支持正义的审判,越快进行越好。”英国的赵华留言:“粉碎中共企图设立障碍,阻挠司法程式的正常进行的阴谋。”

征签──呼吁澳洲纽省高等法院对江泽民和610缺席审判!

经由原中共驻澳领馆官员陈用林投诚后的披露,章翠英才知道原来中共透过驻澳洲使馆以经济利益与政治施压方式,向澳政府外交部输出政治独裁,企图设立障碍,阻挠司法程式的正常进行。

“由此可见邪恶中共是何等的害怕,何等的做贼心虚,首恶江泽民最害怕的就是被告上法庭。我的起诉案受到广大民众的关注和支持,邪恶外强中干,正义必将战胜邪恶。”章翠英强调。

亲身经历法轮大法的美好

章翠英之所以控告江泽民与610办公室,是因为法轮功把她从生不如死的风湿性关节炎折磨救了出来,可是江氏集团扑天盖地的造谣在诬陷法轮功,她想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中国政府法轮大法好。

当人生和事业正迈向高峰时,1996年,已经移民澳大利亚的章翠英得了严重的关节炎,全身上下几百个关节疼痛难忍,她再也不能提笔做画了。至1996年年底,整个人卧病不起,吃饭走路都困难,痛苦不堪让她想以“安乐死”解决。

就在此时,她先生发现到法轮功,鼓励她去上课;章翠英勉为其难去参加,立刻被李洪志先生阐述的道理深深触动。在修炼后的两个月时间,几近瘫痪的她彻底恢复健康,绘画艺术生涯也得以继续。

一句公道话换来八个月关押

1999年7月,江泽民开始镇压法轮功,章翠英本着“受人滴水之恩,必当涌泉相报”的心情,天天前往中国驻澳大使馆请愿,历时五个月不曾间断。

中国政府毫无善意的回应,镇压还不断加剧。到了2000年3月,章翠英决定回中国向中国政府陈情,为法轮大法说句公道话。这一去换来的是一连串的迫害,经过四个监狱、八个月的关押。

在不见天日的狱中,章翠英受毒打、恶言侮辱、关入男牢、长期戴上沉重脚镣、强制不能睡觉、皮肤病……即使如此,她还是坚持不懈地向警察和犯人讲述她从法轮大法受益的事实,法轮功受冤枉的真相。最后经由善心人士传递消息和澳洲政府的出面,章翠英在2000年11月获释。

走遍五湖四海 分享真善忍的美好

离开大陆前,章翠英仍然把握机会向受蒙蔽的中国人讲真相。当她被押送到广州机场时,她当着公安的面脱下外衣,向人们展示了她预备好的T恤,上面写着:

“为了一句公道话:法轮大法是正法,为此坐牢八个月,历尽艰险讨公道。头可断,血可留,浩气丹心留狱中。中国镇压法轮功,将成为千古罪人。”公安尴尬又无可奈何,但围观者的眼神中充满了钦佩和同情。

回到澳大利亚以后,章翠英心中挂念着大陆上千千万万遭到关押、强迫劳动、精神虐待、酷刑折磨甚至已经失去生命的善良修炼者。她走访了60几国100多个城市,藉由画展的机会把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世人,呼吁伸出援手,支持“真善忍”精神,帮助中国境内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

而最受关注的是,她在澳洲纽省高等法院起诉迫害法轮功的元凶、前中共总书记江泽民一案,她以自己亲身受迫害的经历做为起诉证据。

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