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黑龍江衛視新聞愚蠢到家了

發表:2005-12-01 07: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黑龍江七臺河礦難死亡人數已經超過140,面對這樣的情況,黑龍江衛視今天晚上6:30分的新聞節目極其愚蠢,背後是無恥!

蠢一:最應該播的是到目前(具體到小時時間)到底死了多少人,可是第一條卻是領導們比比劃劃,又是動員又是講話,處處表現領導重視.

蠢二:井下還有人,不管是死人還是活人吧,這都是最令人心急的事情.可是在新聞裡我們看到的是領導們在做秀--------接見武警,接見搶險隊員.所有搶險隊員穿的都是最新的服裝,排成一列.人們看了這場面,會怎麼想:快下去救人吧,先別接見了,能不能講點人道主義?你以後再接見行不行?

蠢三:140多條生命沒有了,140多個家庭崩潰了,能不能報報他們的聲音?可是一點沒有.

蠢四:那個李中什麼局長,可能是國家派來的,一個勁說黑龍江措施得當.大哥,即使真的得當,現在也不是說這話的時候.多麼愚蠢.反襯出什麼?

蠢五:馬上就播放各地大檢查,什麼消防什麼交通,都上來了.這不等著挨老百姓罵嘛-------孩子死了,你來奶了.另外是不是趁機勒大脖子啊!

這幾大愚蠢說明(1)這樣的事故發生是"正常"的,誰拿人命當回事,最重要的是官命;(2)沒有獨立的媒體力量,世界一定是假話盛行.

整個新聞給人的感覺是黑龍江沒有責任,反倒成了抓取政績的場面!這是多麼令人心寒的一組新聞!中國,什麼時候能出現獨立的媒體?不然,就一定是顛倒黑白,強姦民意。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