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百萬人退黨──了不起的民心巨變

作者:文 / 蒼瀾 發表:2005-12-02 07: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人的內涵很大,這源自於中華民族是一個內涵豐富的民族。比較典型的特點就是,當中國人遇到一個問題時,他們會問為什麼?而當明白了一個問題的表面答案時,他還會問為什麼?。

今天我們欣喜的看到,當中國人那源自於血脈中深厚的民族內涵、和道德根基在「九評共產黨」這部歷史真實再現的書中得到良心啟迪時,選擇退出中共,真可謂人生沒有白來一世啊。

最近看到網上一個有關湖北的報導,從一個側面我們可以感受到中國人的覺醒、和六百萬人退黨這真是了不起的民心巨變。在湖北某城區有位老幹部,看了「九評共產黨」後,從自己人生幾十年的滄桑經歷、及「九評共產黨」從信仰、文化、歷史、經濟的角度對中共本質的透徹剖析中,發自內心的明白了共產邪黨給中華民族帶來的災難、和中國人如果不聲明退出中共將揹負的生命危險,於是他誠心的請老同事、鄰居、親友都到他的家中看「九評共產黨」,人一撥連著一撥的看,而且許多人當場表示退黨、退團、退少先隊,沒一個落下的。不僅如此,老人家還下到鄉村、上到各大學傳「九評」。至今經他手的退黨、退團、退少先隊的名單人數不下五千,且絕大多數是真名實姓。我們真為這些覺醒的國人自豪。

從國人的良心覺醒使我想到了中國的古文物,那古文物蘊涵著中華民族智慧的結晶,然而,千年的風霜深藏了那些珍貴無比的寶物,但無論這些珍品如何的被深藏,它們都蘊藏在這片遼闊的中原大地上,隨著時間的推移,總有一天它們會大放異彩。

在六百萬人聲明退出中共之時,我問了身邊的朋友有何感受,朋友告訴我,「九評」 以理服人使我們找尋到真正的自己,「九評」給予了人們衝破一切精神鎖鏈的勇氣,「九評」給迷失的人們指出一條通天的路。

是啊,一年來,中原大地退出中共的大潮足以證明這一點。飽經滄桑的中國人,在拜讀了「九評共產黨」後的人心巨變中,在一個內涵如此之大的中華民族漸已覺醒的時刻,六百萬人、七百萬、上千萬、乃至更多人的退出中共的事實也許就會發生在明天。(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