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宗正:動物農莊

發表:2005-12-05 22: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這個地球上,最殘忍的生物物種,人類要算是排名第一位了。即使是人類已經擁有高度科技化文明的今天,人類在面對生命的道德意識上,仍然是極度地卑鄙與無恥;甚至,人類會藉用各種科技的手段,來大規模殘害地球上其它的生物物種。這些可恥的做法,竟然不會令人類感到羞愧!

當人類心中充滿了無神論與唯物論,當人類心中忘記了絕對的道德理念,當人類心靈被人性的惡與貪慾所捆綁時,那就意味著,人類已經開始走向未來滅亡的命運。

最能夠體現人類人性與道德墮落的地方,就是人類的動物養殖場,例如,根據統計,在美國有90%以上的動物農場,牲畜是在高度封閉式的環境下,被飼養著。

人類為了追求量產與利潤,不惜用各種殘忍的手段,來對待農場裡蓄養的動物,例如,使用混凝土、鐵絲、網板、網箱、金屬條、狹窄的圍欄、狹窄的鐵籠等,來圈養動物;用各種抗生素、疫苗、激素、鎮靜劑、催肥藥物、廉價飼料等有害物,來對待動物。

人類為了讓奶牛產出十倍於自然的產奶量,他們會宰殺或賣掉小牛,使奶牛無法哺育自己的幼牛;並且用各種機器,來強迫奶牛持續供奶,所謂的奶牛,只不過是人類的供奶器罷了!人類為了維持小牛肉的顏色與鮮嫩,將無數的小牛囚禁在狹小的牛欄內,使牛無法轉身,飼養者不讓牛吃草,牛只能吃人類所設計的液體飼料;小牛出生不到半年,就會被宰殺,成為人類盤中的美肴。

大部分的養雞場,所有的雞都終生被關在,寬50公分的標準雞籠內,它們無法自由地伸展翅膀,也無法自由地行走;那些飼養者,為了防止雞在籠內互相啄擊,於是用火熱的刀子,將雞的喙切掉,使雞疼痛不已;許多的母雞,由於被迫大量地產蛋,經常會造成子宮脫垂的現象,造成整個子宮與雞蛋,一起排出體外;母雞由於大量產蛋,致使身體的鈣質嚴重流失,大部分的母雞,都患有嚴重的骨質疏鬆症。

所有的豬,都被迫飼養在水泥地的豬圈內,飼養者為了容易清洗排泄物,並不提供任何稻草或睡墊,即使母豬在生產時,也無法在乾草堆裡產子。豬是一種好動的動物,由於長期生活在冰冷的水泥地上,因此常會產生相互打鬥與尖叫等發泄的現象,例如,互相咬同伴的尾巴,以示抗議;飼養主場會割掉小豬仔的尾巴,並且閹割它們,以此來減少它們的攻擊性,這種做法十分殘忍。

人類何其殘忍?人類剝奪了動物的生命權,剝奪了動物的自由權,也剝奪了動物的親情權!人類這樣做,難道不怕遭受到嚴厲的天譴?

上述的資料,僅是現代文明國家農業飼養場的一小部分記實,人類還有許多殘忍的行為,現在仍然不斷在進行之中;人類這些做法,說明瞭人類自私、殘忍與暴力的本性。所有的牲畜飼養農場,都成為了可怕的動物集中營,這個集中營,就是人類所創造的最殘忍的屠殺場。

然而,這種不道德的動物農場,並不僅限於發生在「人對待動物」裡,它甚至也發生在「人對待人」之中。現在的中國,就是地球上最大規模的動物農莊;這個農莊的主人,就是中國共產黨,這個農莊裡的牲口,就是中國人民。

9 億的中國農民,就像牲口一樣,被圈養在東亞大陸這塊土地上;他們過著如同畜牲一般的生活,他們並沒有得到人類應有的愛、憐憫與照顧,這是人類文明最可悲的事。那些偽善與富裕的西方國家人民,對這種不人道的現象,長期採取容忍或不聞不問的態度,他們實在應該受到嚴厲的道德譴責。

有人說,中共最近對農民好一點了!例如,中共不僅取消了農民各種苛捐雜稅,而且取消了地稅;事實上,這些表面的措施,並沒有改變農民被剝削的命運,農民還是窮,而且會永遠窮下去!

其原因非常簡單,農民必須先支付高額的費用,購買種子、肥料與農藥;等到農作物收成時,中共的物價局,又將市場上的價格,規定得十分低廉,造成農民血本無歸與毫無利潤的情形;中共將人民所繳的稅,徹底侵吞與佔有,並且將公路的營造,發包給外商,造成各地公路長年收費的情形,由於農民無法支付高額的過路費,農民如何將產品及時運到外地,買得好價錢?在這種中共多層制度剝削與暴力之下,農民如何能夠富起來?這樣的政府,難道不是殘酷的奴役與剝削者,農民不是牲口,是什麼?

那些無法在農村活下來的農民,只好到大城市擔任農民工;那些在農村沒有錢讀書的農民子弟,只好到大城市當低賤服務員;那些在農村沒有一技之長的女人,只好到大城市當妓女。是誰讓這些農民與農民兒女,成為東亞大陸上的賤民?是誰讓這些農民與農民兒女,成為東亞大陸上,最悲慘、最沒有尊嚴、最受壓迫、最受剝削的人民?答案就是共產黨!

中國的工人,不論如何辛勤地工作,他們所得到的工資,也僅能餬口而已,談不上有任何積蓄的可能;等到國有企業被轉賣之後,他們所得到的遣散費,大都只能作為購買重大疾病保險的費用罷了;如果他們將這些遣散費,用作其它方面的投資,那麼他們可能會冒很大的投資風險,他們的生命與家人,並沒有任何保障可言。這樣的工人,與農場的牲口,有什麼不同?

當這些工人,發現他們一生工作的工廠,竟然被領導視為個人謀取利益的工具,並且被低價賣給商人之後,他們情何以堪?這些工人,為國營企業的虧損買單,並且承受低價遣散的命運;但是那些領導與商人,卻是實際的受益者,這種官商勾結的勾當,工人怎麼可能接受?

有人說,現在中共對礦工好一點了,例如,中共製定了「提高對礦工死亡賠償額」的法律。事實上,所有的礦災,都是中共製度所造成的;所有礦工不正常死難與悲慘的命運,也是中共所一手創造的;在中國一噸的煤,中共將價格壓為120元,那麼礦工如何改善收入?那些狠心的礦主,他們寧可花少錢賠死人的錢,也不肯花多錢建保護工人的安全設施;那些中共的官員,只要有固定低價礦的來源,又拿到好處,他們總是睜一眼閉一隻眼,死一些人算什麼?中共政府與礦主的勾結,就是中國礦災頻繁發生與礦工經常死亡的根本原因,除了將中共這個不道德的政府推翻之外,絕對沒有任何辦法,可以改變這種頻繁發生礦難與死人的必然現象。

許多到北京的人,都會聽見北京出租車,各種罵共產黨的話。為什麼這些出租車司機,這麼痛恨共產黨?曾有一位司機說到,北京出租車的司機,一天要工作12個小時,而且每天必須工作,即使是生病,也不能停止工作,否則便無法按時繳納,所屬車行每月規定的費用;一位出租車司機,每個月要繳3至4千元的管理費給車行,再扣除汽車維修與汽油費後,自己頂多賺2千左右;如果司機不慎拿到違規罰單,那麼收入就會減少,這些交警,每個月都有固定任務指標,他們在幫共產黨,刮司機身上的錢。如此算來,司機拼了命的收入,如何能夠供養子女唸書與改善生活?

這位司機還說,他的車行老闆,只不過用約一百萬起家,幾年之後,資產達30多億,做倒賣軍火生意,也沒這麼賺錢!他認為,就是這一批特權商人與中共官員的勾結,讓出租車司機,像奴隸一樣不停地工作,他們卻在背後坐享其成,這個社會太不公平了!這個社會也太腐敗了!

像北京出租車司機,這樣辛苦的勞動者,在中國到處都是,不論是菜市場的商販、百貨店的售貨員、餐廳的服務員、工廠裡的工人、商品推銷員、大樓裡的清潔工、掃馬路的環衛工人、社區或大樓警衛、酒店的服務生、路邊攤的小商販等,他們都是社會裏的底層人,他們都是中共官員眼裡的賤民,他們都受到這個社會不合理的對待。

這些辛苦的勞動者,為這個社會,付出了辛勤的勞動,但是卻收入微薄;那些中共與特權商人,卻坐享他們的勞動成果,並且擁有豐厚的收入,這種不公平的社會分配方式,實在是人間莫大的諷刺。可以這麼說,這些辛苦的勞動者,他們一直都是中共製度下愚昧的牲口!

許多人經常會親眼看見,中國各地的城管人員,如何對待小商販!那些無依無靠的農民,為了討一口飯吃,在路邊倒賣商品;數名警察,拿起警棍,抓到就打,甚至搶劫他們的商品。這些警察,用對待牲口的方式,對待這些可憐的人。他們難道不知道,這些苦命的人,都是中共剝削制度下的受害者?是誰讓這些人干冒風險,去擺地攤?是誰逼迫警察狠心去打窮人?答案還是共產黨!

在中國的社會,商人要賺錢,必須昧著良心與中共官員勾結,否則生意做不大。如果商人不與中共官員勾結,那麼就要面臨未來企業坐大後,遭受被摘桃子的命運;所謂的摘桃子,就是中共官員,會以逃漏稅的名義,沒收商人的一切資產。那些沒有資本的農民或下崗工人,為了討一口飯吃,有許多人竟然販賣黑心食品或偽劣品;他們為了生活,不斷在出賣自己的良心與道德,他們變成了一群可怕的禽獸!這是什麼樣獸的世界?中共變成了匪,商人變成了匪,人民變成了獸,這就是現代的中國!

在中國官場,要當官,就必須學習逢迎巴結、拍馬屁與送紅包的道理。在中共的專制政體下,官員的升遷,是按照黨的組織分配,而不是建立在服務群眾的優劣上;在這種專制的結構下,官員誰會以服務人民為目標?他們心裏想的,除了陞官發財與掠奪財富之外,還會有什麼?

只要這些官員,不是民選出來的,那麼他們怎麼可能,心中有人民?那些懂得逢迎巴結、拍馬屁與送紅包的人,通常是順利獲得高官與財富的人;這種制度,必然會任用許多庸才、蠢才、奴才與不道德的人,即使想要提高他們的執政能力或保先,也絕不可能,這就是共產黨專制政治,必然走向腐敗的原因。

古代中國的專制,創造了一批貪官;現代中共的專制,也創造了一批貪官!這兩者之間的差別甚大,古代的貪官,所貪污的錢,仍然還花在中國這塊土地上;現在的貪官,卻將所貪的錢,全部匯往國外,成為貪官家人在國外享受奢華生活的資產,這些官員,在吃人民的肉,在吸人民的血,人民如何能夠再容忍下去?

在東亞這塊土地上的人民,早已經被工具化了;他們如同牲口一樣,在這塊土地上辛勤地工作。他們所有的勞動成果,都被中共官員或依附於中共的特權商人,所掠奪與佔有了;東亞大陸的人民與土地,只不過是中共手上的私有財產罷了!

那些層出不窮的礦難事件、農民抗暴事件、廢水污染事件、國有資產被掏空事件、銀行資產被集體偷盜事件、股市圈錢事件、油井強迫收歸國有事件、農村上訪事件、積欠農民工工資事件、民間假冒偽劣產品事件、社會詐騙事件、房屋拆遷暴動事件、集體食品中毒事件、禽流感事件、SARS傳染病事件、愛滋病擴大事件、官員集體貪污事件、官員集體賣官事件、公安包賭包娼事件、官員吃喝嫖賭事件、官商勾結害民事件、官員壟斷物資事件、盜賣森林木材事件、破壞環境事件、濫取土地資源事件、濫放牧事件、腐敗工程事件等。表面上看起來,好像都屬於獨立的社會事件;事實上,它們都是中共一黨專制制度,所造成的社會腐敗與暴力事件。

根據中共官方的統計,2004年中國社會,發生了7萬4千件的人民抗暴事件。不僅如此,中共現在已經是無官不貪污腐敗、無官不移民家人、無官不吃人的地步;現在的中共經濟,已瀕臨於崩潰的命運;中共的股市,早已崩潰,並且惡名昭彰;中共所有的銀行,其呆賬與赤字,大都高達40%到50%;佔人口極為少數比例的中共官員與特權商人,竟然佔有中國80%以上的財富與資產;貪污腐敗、貧富不均與高失業率問題,早已成為中國社會不穩定的三個定時炸彈,這樣的政權,如同處在火山口之中,豈有不垮臺的道理!

有人認為,中共在三年之內,一定會垮臺!因為依據WTO的規定,中國應於2007年1月1日,開放國外人士設立銀行,並且公布中共所有銀行的資產;當中國人民有選擇的時候,他們為什麼要將錢,存在一個沒有基本誠信與健全制度的中共銀行?中共如何面對未來的金融風暴?

在中共武力鎮壓與謊言宣傳之下,中國農民暫時馴服了,中國工人暫時馴服了,中國文人暫時馴服了,中國人民也暫時馴服了!那些民主正義人士、堅持宗教信仰的人、報導真實新聞的記者、為弱勢團體維權的律師、反對中共暴政的人,他們都被關押了,甚至受到了不公平的對待,這些人為了東亞大陸人民自由與幸福的權利,犧牲了自己,他們值得全人類尊敬!

現在東亞大陸活著的人民,都被迫成為,中共這座動物農場與死亡集中營裡的可憐牲口;他們的未來,就像即將被送進屠宰廠的牲口一樣;他們的命運,就像屠宰廠裡待售的屍肉一樣。

現在東亞大陸活著的人民,都沒有尊嚴,沒有榮譽,沒有自由,沒有平等,沒有人權,沒有選擇的權利,沒有人民普選的權利,沒有自治的權利,沒有幸福,沒有希望,也都沒有未來!這樣的人,活著還有什麼意義可言?

為了拯救東亞大陸「人的命運」,為了拯救東亞大陸「人的道德」,為了拯救東亞大陸「人的文明」,除了站起來革命之外,東亞大陸的人民,還有什麼更好的選擇?


2005-12-5(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