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局第三次監錮自由鬥士許萬平

作者:趙昕(成都) 發表:2005-12-26 09: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歲末年關本應是和諧團圓的好日子,但是今年大不一樣。除了我被不明身份暴徒殘忍毆打、重傷住院,只能在異地孤單過節以外,一個又一個壞消息接蹱而至:

重慶著名民主鬥士許萬平先生被當局重判 12年有期徒刑!南京著名自由作家楊天水先生於12 月23 日下午再一次被刑事拘留!浙江維權NGO 綠色觀察發起人譚凱被以"涉嫌泄露國家機密罪"正式逮捕!和郭飛熊、呂邦列一起為太石村民提供法律服務的飛宇君,正在被廣東警察四處追捕--實在是讓人躺在病床上也不得安寧,除了焦急憂慮,連自身面臨的"掩蓋與隱藏"的恐怖也忘卻了。

說實話, 12月23 日上午,著名民主鬥士許萬平先生被當局以"顛覆國家政權罪"重判12 年有期徒刑、剝奪政治權利四年,這是在我意料之中的事情,一點也不意外--早在兩個多月前,我在和高智晟律師、溫海波律師探討許萬平案情時,我在接受外國記者採訪時,就曾經精確地估計到,黑惡化的重慶當局一定會重判許萬平,刑期應該在 12年左右!為什麼呢,因為中共的"顛覆國家政權罪"起刑十年,加之萬平又有所謂的"前科",當局又對許萬平先生這樣的"行動派"恨之入骨,即便國際輿論壓力再大,即使國保再找不到萬平的所謂"罪證",這般忘七忘八甚至也忘記了自己也是人的法西斯惡棍,一定會執法犯法、無法無天地重判許萬平的!果不其然,這幫"忘八蛋"陷害許萬平販毒不成,只好還是用老套路來定罪:"顛覆國家政權罪"12 年,一點不差!

特別荒唐的一個插曲是:本來早在半個多月前,萬平的愛妻陳賢英女士就接到官方指定的劉律師的通知,說是下週許萬平一案就會宣判了!一如 11月初秘密審判時,提前放出的煙霧彈一樣。可是朋友們等了一週不見動靜,又去問劉律師,他又說主審法官出國考察了,還得等到他月底回國後才能宣布判決,可見共產黨的政法委是早就定了萬平的"罪刑"的,黨領導一切,黨凌駕於憲法嘛。我不知道這個可恥又可悲的法官出國考察時,見證了西方法治國家的司法獨立與司法公正,心裏作何感想。也許,他感慨萬千,身不由己;也許,他無動於衷,甚至還心裏竊笑,慶幸自己為黨國立了功,能夠分杯羹乘機出國遊山玩水一回呢!

今年的 4月30 日清晨7: 30,萬平在從成都回重慶的路途上,突然給我發了個簡訊:"任何時候您都可以代表我,不論簽名還是發言--因為我充分信任您,萬平拜託了!"

事實上,我和他除了通過電話和 email,神交已久外,還從來沒有見過一面呢!我感動之餘,立即給他回覆了簡訊:"一言九鼎,彼此相托;一世兄弟,吻頸神交!得友如此,夫復何求?!人生快意,莫多於斯!"

可能是他突然有所預感,臨危托付吧--就在那個早上,他前腳回到家中,後腳就跟進了一夥狗腿子,以那個猖狂囂張的李姓國保人員為首,沒有出示任何法律文書,沒有履行任何法律程序,光天化日之下,當著萬平妻兒的面,就把許萬平先生野蠻地綁架走了!幾個小時之後,又來抄家錄像,甚至連陳賢英的私人生活費也抄走,留下孤妻苦兒呼天天不應,哭地地不靈,只剩下流不盡的血和淚﹍﹍

接下來的日子,在許萬平一案中,我們見證了重慶當局的惡毒無恥和無法無天,遠遠超過了大陸的任何一個省市!不僅僅前所未有地秘密審判許萬平,甚至滅絕人性,連許萬平先生的母親妻子都不讓去參加庭審,看望許萬平一眼!而且距今為止,許萬平先生的任何一位直系親屬,也從來沒有收到過來自官方的任何法律文書--除了不准許陳賢英聘請高智晟律師、溫海波律師作為許萬平先生的代理律師的拒絕函以外!我們只能記住一個個罪惡的名字,在將來不坦白罪惡真相的情況下,追究他們的法律和道義責任。

這兩天我和高智晟、溫海波兩位律師,萬平非常賢惠能幹的妻子陳賢英女士通了電話,大家都一致認為要把這個官司進行下去,在許萬平先生上訴的過程中依法參與、代理辯護,最起碼要把這半年來,許萬平先生所受的種種非法遭遇揭露出來,最起碼要把許萬平先生所付出的犧牲和努力揭示出來!只有這樣,才能不負知行合一地積極踐行憲政民主理念,勇於行動、敢於犧牲的許萬平先生所托!

萬平先生之前已經被兩次迫害關進監獄,大牢一蹲就是整整十一年!這一次,又是整整的十二年黑牢在等待著他,漆黑如無底的深淵。我真的不知道,以許萬平先生愛憎分明、嫉惡如仇的火烈性格,以許萬平先生重義輕生、義無反顧的英雄人格,是否能夠忍辱負重地活到自由來臨的那一天,真的只有慈愛的天父才知道,我們只能把一切交託在我們的父神手上,求主守護這些為義受逼迫的孩子:許萬平、楊天水、譚凱、郭飛熊、趙岩、張林、鄭怡春、任自元、胡石根、劉賢斌、吳義龍、何德普、祝正民、毛慶祥、朱虞夫、胡明君、佘萬寶、王森、高洪明、秦永敏、陳光誠﹍﹍阿門!

許萬平先生曾經寫有一首詩《反擊》,充分表達了一個不屈不撓的自由民主鬥士,面對邪惡勢力頑強抗爭、不畏犧牲的堅定精神。趙昕把它抄錄於此,與讀者朋友分享:

反擊

許萬平

          無數次的挑釁

          迫使我作出反擊

          願尋求解決的方法

          哪怕是死亡的陷阱

          我也不會迴避

          過於的軟弱

          只會給自己釀成

          難以彌補的苦果

          人生是一種戰鬥

          在敵人面前

          保持沉默

          就等於給敵人狂傲的空間

          我要反擊

          反擊他那囂張的氣焰

          但絕非是暴力的手段

          我不是懦夫

          你們休想我屈服

【注】到了 "西山坪勞教所" ,當局採取了精神、肉體上的手段,企圖使我屈服。在經受一段時間殘酷的飢餓、寒冷、毒打之後,我開始了反擊:絕食抗議、以死抗爭、公開譴責,成了我的武器。在這種情況下,當局才有了一點收斂。我的處境才開始有所轉變。(大約作於 1999年夏天)

趙昕於 2005-12-25成都軍區八一骨科醫院病床上
-
趙昕(paul zhao)
仁之泉
網站:www.earichina.org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