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需要這樣的人

作者:一個旁觀者 發表:2005-12-30 18: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我以一個旁觀者的角度,說一說現在還在發生的事情。我這個人有個愛好,愛觀察社會、觀察生活。

法輪功也許是人們談的話題,一提起法輪功,人們也許都會說上幾句,有的人會說,中共不讓煉就別在煉了,骼膊擰不過大腿。也有的說,煉功真的對身體有好處,祛病健身,我們家門口經常看到法輪功真相傳單,有很多疑難病症煉法輪功煉好了。

我有些不信,煉功真是這樣神奇嗎?後來我結識過幾位煉法輪功的人,他們說傳單上所說的,都是事實,並有得過癌症的法輪功學員,通過修煉癌症好了,這是事實(卵巢癌是經過唐山化驗天津腫瘤科診斷現在已完全好了)。

煉法輪功對祛病健身非常有效。修煉大法的學員對我說,煉功必須重德,也就是做個好人,遇事首先考慮別人,打不還手、罵不還口、先修你這顆心,這樣在通過煉功就達到祛病健身的目的了,修在先煉在後。當然我不懂這些道理,我又問他們:那你們上北京幹什麼?他們跟我說,去北京的目的是向中央領導反映法輪功的真實情況,煉功人按照「真善忍」去做,錯在哪裡?我一聽,這大法太好了,我結識的法輪功修煉者也是這樣做的。

我聽完後什麼都明白了,這樣好的功法政府應該提倡,對國家有好處、對社會有好處、對家庭有好處,真是有白利而無一害。這樣的好人有的被關押在看守所、勞教所等處,受到迫害,這是什麼社會?

我知道至今有的煉法輪功的人還在被監控,如趙各莊北工房井運區工人張福印,24小時被監控,上班、下街、甚至上廁所,他們都跟蹤,這些人比特務還有過之而無不及。他們說是礦上610和本單位書記要求這樣干的,否則就對他們經濟處罰、甚至下崗。監控張福印的人有:史東印、曹海峰、崔建忠、劉寶宏、張立名、馬秋生、井運區黨支部書記於世海。這些人被要求上班跟蹤,下班跟著張福印,特別是到了節假日,更是如此。

我想我們是有良心的人,不應該這樣對待人家煉法輪功的人,都知道信仰自由,這樣對待人家是在侵犯人權。我想作為一名企業幹部,於世海難道一點法律也不懂嗎?還是違背著良心這樣干呢?

我雖然不煉法輪功,我要為法輪功修煉者說句公道話。我們的國家需要這樣的人,我們的社會需要這樣的人、我們的世界需要信仰「真善忍」這樣的好人。這是我這為旁觀者的看法。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