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大預言 彗星撞地球 襲美颶風倍增

發表:2006-01-01 01: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二00六年,加州州長阿諾史瓦辛格將當選連任,網路搜尋引擎業者GOOGLE將遭遇重挫,而巴西將蟬聯世界盃足球大賽冠軍;但前提是,地球沒被巨大的彗星撞毀。

這些預言也許全會應驗,也可能全部扛龜,但從商界權威以至聖經解碼者等預言家,都對來年作出各式各樣的預測。

有些人使用像「Torah4U」的複雜電腦程式,找出據稱隱藏於希伯來文版舊約聖經與摩西五經中的非常明確預言。

EXODUS2006.COM網站充斥對聖經內容的解析預言,包括明年十一月阿諾將當選連任,以及美國將重新建立徵兵制。

它還預測,二00六年八月三日是浴血之日,但是比起二0一0年將降臨的大災難如同小巫見大巫。

架設網站的通靈者安妮.史丹頓預測,二00六年會有災難,就是一枚巨大的小行星將撞上地球。

印度水晶球占卜家安妮妲.尼甘更將超自然能力延伸進入實體,直接預卜運動比賽結果。

一週只需花費五十英鎊(八十八美元),即可獲知她對英格蘭超級聯賽所報明牌。世界盃足球賽勝率還未公布,但傳言她看好巴西隊。

科羅拉多大學的葛瑞教授使用加速的電腦程式,跑過全球所有海平面溫度與大氣資料,預測出每年將襲擊美國的颶風次數和威力。

以往預測准度頗佳的葛瑞說,二00六年不能掉以輕心,共有十七次熱帶暴風、九次颶風和五次風勢強勁的大颶風來襲,幾乎都是其歷史上平均數的兩倍。

美國「連線」雜誌創辦人貝特的預言向為網路技術的忠實信徒所密切注意,他這回鐵口直斷,「GOOGLE將遭重挫」,原因不外受夥伴拖累,或是打輸官司。

他還預測美國和其它國家的國會議員將採取措施,保護民眾未設防的網路資料,使其個人信用與病史等資料免於遭到入侵的危險。

但縱使最有自信和最具資格的預言家,最好都要記住耶魯大學教授費雪對美國股市預測失准的糗事。就在引爆美國經濟大蕭條的一九二九年股市大崩盤之前,他預言:「美國股市似已達看來是永久性的高原期」。

(中央社巴黎三十一日法新電)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