撥接Skype 網路無線電話上市

發表:2006-01-06 20: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聯社1月4日報導,美國網件公司(NetGear Inc.)即將於國際消費電子大展(International Consumer Electronics Show;CES)中介紹一種新式的無線電話,可經由Wi-Fi無線網路撥接Skype,預計能將網路電話推入主流市場。

CES中另有兩項關於VoIP的新品無線電話發表,分別由Panasonic Communications Co.及Philips Electronics NV推出,無獨有偶的,他們也聲明將與Skype進行合作。Skype這家著名的網路通信公司,去年已為eBay開價二十六億美金收購。

此外,就在Philips向外界公開與微軟合作開發的VoIP新產品時, Panasonic也同時宣布了將與VoIP領導廠商Vonage Holdings Corp.的聯手行動。

目前這些新產品都尚在消費者的期待中,預定售價也都尚未公布。

根據報導指出,NetGear的WiFi無線網路電話與公眾網路連接點相容,只要有無線網路的連接點,不論您在家中,或是咖啡廳、辦公室都可撥打網路電話,系統會顯示上線友人,如若不然,您也可以經由付費系統,用網路電話撥打其他的市內電話或手機號碼等等。

有鑒於無線網路電話與一般家用電話都已經由Skype所整合,因而目前所推出的系統都能直接連接入個人電腦,或經由轉接器連上寬頻數據機。

Panasonic與Philips所推出的 VoIP無線網路電話,將是首批搶攻主流網路電話的產品。這兩家分別在家用電器與多媒體產業中的龍頭,是否能藉由此次行動,再次於VoIP的消費者心中證明實力,目前尚未可知。

目前,美國有數百萬的消費者正經由有線電視商的推動,轉而使用VoIP,但大部分的使用者都不甚瞭解其使用的是網路電話,究其因均為有線電視商不願過分強調網路電話,避免潛在客戶因不瞭解而排斥。

據悉,日商Panasonic所推出的Skype無線網路電話,可同時作為一般電話使用,便於使用者撥打兩種不同系統的電話,荷蘭Philips推出的VoIP321,同時也標榜兩用。

NetGear表示會在三月下旬作新產品的功能及價格發表,Panasonic則希望能在年終推出Skype整合電話,但並沒有為與Vonage聯手推出的產品定下時間表,Philips則計畫2006年3月及7月分別於歐洲及美國推出VoIP321。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