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傑連:摧毀中共腦克隆(上) --跳出黨文化,敲碎克隆腦

發表:2006-01-14 20: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引言

中共近半個多世紀的紅色統治天幕上現今被強有力的拉開了一扇天窗,一顆小小新唐人衛星24小時不間斷不鎖碼的播撒甘露之聲,其中大量正本清源的各色電視節目恰如淨水灌頂,「我怎麼不知道呀?」,「這是真的嗎?」,國人的心智受到強烈衝擊的同時,大量官場上的頭頭腦腦也是新鮮好奇,這些人可能三五成群的圍著看,可是很多人腦子裡轉的不是對在黨性下的人格分裂與人性扭曲的思考及對真相正理的渴望,而是像在烽火台上察看「敵情」,用黨文化思維模式研究起「敵對勢力」的種種動向。

人決定行為的是大腦,腦子要是轉不過來彎就很可憐,即使光明湧近黑籠,籠裡習慣了長期黑暗的人們還會罵罵列列的說刺眼。

奇冤大苦 精神克隆 人活非己

人問:什麼樣的苦最苦?

天示:「活得不是你自己」乃苦之最也。

更可悲的是身在這樣的「活非己」的苦中,卻感覺「己在活」的假樂,苦不知其苦,不僅白活而且白苦。用千年難得的人身為中共黨文化附體換魂作見證,真是奇冤大苦,許許多多的中國人有的已經走完,有的正在走這樣的假樂真悲的人生路。

信仰宗教的人都知道脫離苦海,回歸天堂的正理,這是上天留給人的參悟之理,不明白也不為怪,真真實實把人做明白,走過真正人的一生也算是有福了。

可悲當今的國人就連這等人福也消受不了,偏偏撞上紅鬼,一個大魔箍匡在頭上,隨被精神克隆換腦,生命的要素被黨文化惡意重組。黨文化作為主體生命形式壓附在原生命之上,全面掌控腦思心想,人的生命精神的本性被強烈壓制,越來越弱直到主意志昏迷不醒,而黨文化一套彎繞觀念卻在克隆體中無忌的狂舞與張揚。

中共在克隆腦裡續命

什麼是黨文化?表面上講就是為了中共統治、生存、延續而特製的一套騙人觀念與思維模式。黨文化控制人的核心表現是,無論中共怎麼作惡,黨文化總是想盡一切給中共爭取生存的時間與空間,盡最大限度的保留中共,為其開脫,並把這樣的理念晶片植入你的大腦,反過來壓制生命主體理智思維。

其實不是中共有什麼本事,犯下彌天大惡而不速亡,而是中國人被精神克隆的大腦死抱著中共不放。黨文化使得中共不僅在現實的空間以邪黨的形式表現,而且還活在被黨文化克隆了的一個個的大腦裡,中共最真實的存在是在國人的腦子裡,黨文化為它在那裡挖掘了最後的也是最頑固的地堡。這後一種存在方式根本支撐著中共現實生活空間的存在,說中國人真的就是在養活著這樣一個邪靈附體千真萬確。

早期解體的共產體系都是在黨文化控制這一環節上大大遜色於邪惡中共主體,中共能苦撐到最後此時,和其苦心經營黨文化直接相關。

摧毀中共在人類史上最大的精神腦克隆工程

如此看來,解決人這一層面的甦醒,黨文化是根本問題所在。中共在人類歷史上完成了最大的人腦克隆工程,要救下這層生命,就是一場更加壯觀的反向分離淨化過程,加之中共把被其精神克隆的人群當成他的嗜血的養料源而死不放手,故而這場精神的淨化工程就直接成為一場人類歷史上最激烈最壯觀的正邪大戰。

小小一層附著在中國人體之上的黨文化邪質,驚動了全宇宙的正反生命,人間的正邪大戰又成為了宇宙生命的未來選擇之戰。什麼留下來,什麼清除掉,都在這場大淨化中鑿定。

天滅中共,就是滅這層黨文化外衣,天救眾生,就是協助人從黨文化中分離。無論「九評」,還是退黨,都是人間這次超級復腦手術工程的技術精要與助化良劑,天賜於人解藥,慈悲為懷,但是命運的最終還是取決人的自我選擇,選擇克隆人,還是選擇人,有能悟清醒者,也必有迷失喪命之人。

黨文化如何精神克隆國人腦

黨文化演繹至今,其使命經過了不斷的調整。目前其最主要的使命就是從人民的頭腦中開闢續命的生存空間,為此就要打亂人的正常思維。

中共的黨文化在這兩點上下了大氣力,一是使人全面放棄用道德思考的能力;二是推崇用極度物質化的功利得失來做為是非的標準判斷。前者使人失去信仰成為精神弱智,倒空身體,給黨文化爬進去主宰操控;後者利用現代社會的物質化取向,使人唯利是圖,完全以自我為中心,患得患失,難以作為。

黨文化下了這等邪猛之藥後,人真的就不容易甦醒,再無聚合之力可言,散沙一片,做黨奴成為苟且之路,惡黨也就從中獲取延續力。

當今的國人對關係中共得失的典型話題的論調,就像查閱字典般的解讀一致。他們也確實被安裝了個查找表,翻開諸如殺人、謊言、貪污、西方、美國、法輪功等名項,查出的就是一套既定的黨文化的註解。

網文「回歸正常的思維」就列舉這些現象,比如:

明明被共產黨迫害了,一旦平反,就又對其感恩戴德;
一說共產黨整好人,有些人就講 「我要是共產黨也得這麼干」;
一提人權,就說是「搞政治」;
西方有人一批評中共,就說是「反華勢力」;
揭露中共的問題,有人就說其它國家也有類似問題;
海外華人抗議中共的暴行,就被認為是不愛國,是抹黑;
聽說了中共出賣大量領土,反而去給賣國的找台階;
聽中央電視臺一年365天的灌輸覺得很自然,收到幾個揭露中共惡行的電話、郵件,或者幾十分鐘的真相插播,就認為是在干擾了「正常」生活;
對於一個行凶的犯人,人們要追根究底,繩之以法,而面對共產黨在歷史上罄竹難書的罪惡,人們卻總是原諒之後又對它充滿幻想;

結果你一定可以發現這樣的怪象,網路評論人士稱為「國+ 家分裂症」。談與個人和家有關的人生話題,品頭論足、五花八門、什麼觀點都有,倒也正常。可是一旦觸及中共國與其黨的惡行,立即就成為黑白片單調,就會不自覺的動用「黨文化」的思維模式,順從和維護「黨」所要的利益。

誇張一點的試驗是,在來到西方旅遊的人群中隨機捕捉某位中國人的國事言談,很大程度就代表了百萬、千萬人、千千萬人的思維模式,他們使用相同的句式,轉折,質問和詞調,一樣的比喻。為什麼此時人都像從模子裡刻出來的一樣,除了被黨文化克隆,誰又能把人本就複雜多變的思維,規範成如此簡單的幾個線條,而且宣說者自我感覺就像是他身上的肉一樣,這想法是屬於他的思考,他的專利。

其實他就是中共的典型克隆產品,根本不用思考,黨文化在腦中自動濾波,迅速形成文字「逼」你使用,形成本能反射,只有這種在啟動人的理性思考之前的超前黨文化條件反射,才會有出現如此廣大的背書現象。

醫學上沒敢冒進位造的克隆人,在中共的精神腦體系中早就完成,殖入幾多黨文化的精神晶元,成千上萬的嘴就抑制不住的成為了中共的小喇叭,大腦成為了中共的活性存儲器盤,中共的伺服器的罪惡悄然轉嫁給人民承擔。

這就是國人看不見的奇冤大苦,活成了黨文化一族,走了克隆人生路。

「腦克隆」成為中共的最大「貢獻」

天都在鳴不平,降《九評》滅邪,明白人見了都著急,勸「三退」脫離。若不能和中共斷網,一旦中共的伺服器永遠死機,與它附連的生命儲器盤也就成了廢品。

被克隆的人沒有了自己的大腦,說話思維都是跟著黨箍轉。這種腦克隆現象非常可怕,克隆面之廣從國內到國外,從小到大,克隆腦溝槽之深,千人一律。比如一旦觸及其黨邪暴事件,黨文化程序立即自動被調用,國人思維論調驚人一致。不用學不用記,男女老幼,高矮胖瘦,上至達官,下到農婦,橫擴海外,各個拋撒自如,從未串通,卻眾口一詞。

這種有限的幾條思維論調,被無限的人形群體,超越時空的隨時隨地的活用,給中共做按摩、安撫、維護、解套,這不能不說是件怪異奇事,超出一般宣傳教育的功效,完完全全是80多年中共用黨文化對中華民族的行腦克隆浩大工程的「傑作」,這上億的名牌產品,自然為中共誇耀為中華人所做的最大「貢獻」,就是活生生剝奪了中國人純淨做人的權力,使你在無知覺中「活得已不是自己」。

更為悲慘的是,這樣的毒腦工程隨處可染,勝過禽流非典。克隆手術很多是長期的不知覺中分階段完成,且人在中共宣傳媒體前的感染效率最高。也有短平快的事例,一些對中共尚有清醒認識的中西海外人等一旦被中共弄到它的圈子幾日游訪,回來就變了臉相與腔調。這些被中共重點大強度短時間克隆了的人腦,再用其克隆思維評論邪黨人事,無論再嬉笑怒罵,與中共的邪魂不再有絲毫傷及,「小罵幫大忙」,在它的黨文化的克隆空間中跳舞,只能活躍氣氛,因為台詞都是中共黨文化觀念導好借你的嘴宣說而已。

敲碎自身「克隆腦」正是時機

在那樣的龐大族群的環境中,左右相顧,人人如此,互相攀依,見怪不怪,如廁長呆就變得聞不知臭了,昏夜長黑瞳孔也就適應性放大。然確有一些依然持戒,獨立人腦思維的人性者,卻反成了社會的異類。

苦中不知其苦的中國同胞,可知人類正面臨著歷史巨變。天賜良機,機遇公平,是人就有選擇未來之福,然而對中國人而言,克隆腦的黨文化思維自生屏障,擋眼遮目,實已成為中國人安享天恩的最大障礙。

這個國人頭戴的精神箍就像金箍咒所控物,不同的是自念自傷。黨文化的邪調自己越念,箍就越緊,控制越深。

然而你頭戴魔箍,如何能受天恩,國人若為自己求公平機緣,贏回自己的魂魄與未來,就只有跳出這個黨文化。要想取箍也不難,持正心,正信,再識其邪,不念它的「黨經」,克隆腦箍自脫。

敲碎自我的克隆腦,現在正是時機,借天象大潮之勢,歷史變更之力,讀傳《九評》,念及、箍解、腦平,四兩撥千斤,外加退黨一身輕。

試析幾條黨文化的邪調

下面試析幾條黨文化發作時必唱的民用最廣的調門。願助有心人一臂之力,解「非人」之大苦難。

一,模糊伎倆 藐視生命

中共殺人從未停止,暴力是其本性,它一面鎮壓異議,一面喚醒維持你對中共的恐懼記憶,條件反射的人群最終學會自律。所以中共殺人,喜歡你只看不說,埋記心裏為最佳。

當然社會道義的聲音依然是有,其殺人事實與本性被敢言的海外媒體及時揭露,此時黨文化的對策就是搞模糊。例如,揭露廣州當局在善尾槍殺村民,揭露中共迫害法輪功殘酷致死案例,得到黨文化的立即回應是:

「哪個國家不殺人」,「美國不是在伊拉克殺人嘛」,「文革殺人更多,你怎麼不關心了」。

黨文化有一個最大特徵就是不作道德表態,它側重的是殺人這件事本身,而不關心在道義上的對與否。因為一旦生命作了鮮明的道德態度的聲明,首先對中共殺人在道德上決然否定,就像一座高山一下就把黨文化壓制於下,黨文化的發作空間就被大大限制了。

殼隆腦的特徵是對中共無論多殘酷震驚的事情都不情願表態,就是避開道德態度問題,或打個馬虎,剛說「殺人當然是不好了」,就緊接著給中共殺人開始辯護「但是怎樣如何……」,他的重心永遠是後面的開脫。

人的正統文化理應就是珍視生命的,中國傳統文化和西方的宗教文化都是如此。可是中共黨文化就是相反,它克隆給你的是一貫的藐視生命的觀念思維。

在對待中共殺人問題上,黨文化往往採取兩種方式來模糊:

(一)把道德問題數字化,把殺人遊戲化。

拿來數字,找個殺人多的來模糊殺人少的,似乎殺的少的還手下留情了,有進步了。迴避殺人本身的道德犯罪的嚴重性,而是用數量多少把殺人淡化。甚至用過去的罪惡來比較現在的罪惡,在罪惡中比輕重,在不道德中維護不道德。就像這種拿它過去殺人來模糊現在的殺人,黨文化就到了這樣非人性的地步,如果是外星人,把人當獸看待也可以理解,可是在人類空間,也是如此毫無羞恥的談及,可見中共黨文化的對人腦的克隆,實質把人異化為非人的邪靈一族。有時黨文化就更名目張膽的宣稱:「中國人太多了,死幾個算什麼,或是誰叫是中國人」,足見黨文化的反人性的本質。

我們知道中共是邪惡之源只要存在就會永遠殺人下去,我們不期望中共會停止行惡,但是人體生命對此不能沒有鮮明的道德態度,在道義上堅決的否定中共的暴力,其實就是限制中共,使其逐漸失去了行惡的腦空間。全世界的人都無條件的否定它,中共就化滅在人的正念中而永無殺人的機會了。必須認清中共的殺人就是其邪惡本性使然,老帳新帳都證明其本性改。

(二)製造背景,模糊殺人焦點。

中共也知道殺人對正常思維來說不好交代,有時硬要把黑白顛倒,搞起來也頗費勁,畢竟有眼睛。所以黨文化就製造一個似是而非的邏輯,把殺人放在大背景中模糊起來。

就像一面白牆,一個黑點就很醒目,如果摔上去許多黑點,就誰都不顯眼了。這樣做,黨文化首先要搞一系列模糊,比如人死的性質,事件的來龍去脈等,中共一概略去,就單取一個「殺人」一詞,就在全世界範圍模糊檢索,就這樣特意弄來一個大背景,你看,「全世界都有殺人的事情」,中共和大家一樣罷了。

中共太想和大家一樣了,因為它本質上是邪靈,非人類,最怕的就是曝光真身。就連自己家裡的殺人統治,也要拿人類的戰爭作隱藏,好像屬於爭爭鬥鬥,正常犧牲之列。

人類都接受戰爭中人命傷亡的事實,黨文化就把它系統的殺人、無辜殺人、殺有良知的人,往戰爭傷亡這上面沾才覺得安全,找到這樣的模糊背景,這一下中共的殺人事件就顯得無足輕重了,或正常許多了,就被克隆腦自然原諒了。

然而有統計指出,上個世紀世界各地發生過的所有戰爭,其中發現一件最令人震撼的事實:這數以百計的大大小小戰爭中,你找不到任何一場戰爭是發生在兩個民主國家之間的,一場都沒有,獨裁、共產是人類戰爭殺戮的禍源。

在人類歷史的民主進程中的犧牲與中共為了維持獨裁專制而殺人完全是不同性質的問題,尤其是在現代文明社會裏仍然殺人不止。這就說明中共行的根本就不是與人類同一歷史進程,它有它的獨立的系統毀滅人類的邪惡之路,說白了它是走的一條反人類的逆向路。

雖然表面上是和人類共存一世,但是它實際作用的是另一空間,就是人的精神空間,是個克隆的空間。在那個空間中把人類帶向毀滅。然而精神之滅必然帶來物質文明的同樣毀滅,所以最終的結局是大毀滅,大黑洞。

人類在追求自由民主進程的同時,中共就在精神空間裡反向走。殺人就是這種根本衝突的外在表現。黨文化可笑的就是要拿西方國家的哪個戰爭來為中共殺人開脫,它甚至還會把大自然災害的死人拿來一比,反正不都是死人嘛,就好像說這世界上只要有人殺人,有人死,我就可以殺,這是人的理嗎?只有邪靈才會有這樣的文化思維。

可以推論,倘若人類真就一片和平,也沒有了自然災害,中共還會把人的老死當作死亡:反正人要老死的,殺了也是死,提前死亡而已。

中共邪靈把對生命的藐視通過黨文化在殺人問題上的卑鄙論調全數克隆給了中國人,把珍視生命的正統的人本文化統統抽掉,換成模糊一切事件的性質,把殺人當數字遊戲,再伴隨著「不得不殺」,「不殺會亂」,「換我也會殺」等等一系列丟棄道德判斷的邪理,這樣的文化就在國人的腦中廣泛蔓延,為中共提供了廣闊的殺人空間。結果中共自然也就殺人無憂,暢行無阻了,黨文化就是這樣幫其黨克隆生存。

黨文化克隆的偽變過程

黨文化最怕的就是認真,任何一個問題如果像鑽井的鑽頭一樣鑽透,黨文化立刻垮塌,《誰是新中國》一書就像鑽頭把中共鑽得透心涼,所以現在中共開始搞起大批判。中共執政非正常死亡8000萬,黨文化過去不眨眼的,理直氣壯,現在不得不做表面文章,搞含糊其詞,這是有歷史和現時的原因。

過去中共黨文化的策略是直接的歌頌,怎麼露骨,怎麼來,大唱獨角戲。當時即便中共犯錯,善良能忍的老百姓也是善意的給其機會。所以中共就大鑽這樣的空子,急不可耐的把這些露骨的歌頌宣傳,直接往你腦子裡刻,什麼「大救星」,「紅太陽」,「大恩人」,「就是好」等等。

如果有遺忘,可以借鑒一下當今的北韓。近日,北韓《勞動新聞》轉載了金正日一句最新名言,「如果我休息一會兒祖國前進的步伐就會放慢一步,一想這個事實想休息也休息不了。」其狂妄心態和自負語氣令嚴重精神病患者們都會自愧不如,咋舌不已。

現在聽此言,你一定覺得可笑了,可是現在的北韓人真聽的也不少呀,否則就寫不出來了。

當時的中共就是這樣公開露骨的克隆,讓你先入為主,刻到你腦子裡,不管真實,不管邏輯,只要在你的腦子裡建立個根深蒂固的小背景,天天自動播唱中共的「偉光正」。

現在人要去掉這些背景難度就大,就像紋身,開始紋的時候是不清醒時的魔性之舉,後來清醒過來了,想磨都磨不去。黨文化在腦中的反應,細心的人就是能感受到,比如偶罵中共過回癮,高興了,哼個小曲,張口就是「繼往開來,我們的領路人……」,邪靈另外空間都在嘲笑人的脆弱。

人的最後的一點依托

去掉中共的黨文化最需要的是認真對待,知道自己在做什麼,知其重大意義與嚴肅性。可是現在的人已被中共搞得沒有信仰,玩世不恭,什麼也認真不起來了,中共就是結合現代社會有意把人的「認真」二字去掉了。

中共執政至今的黑暗事實,許多人對其失望卻又無奈,結果造成普遍的生活心態的隨便化。

有時明知是謊言宣傳,也被不當回事的以取樂形式保存在大腦中,比如唱歌,反正是個歌而已,這麼多歌,唱哪個還不是唱,結果歌頌黨的革命樣板歌曲還被翻唱不停,你唱它就影響你,黨文化的迂迴包抄就是這麼凶。

這次中共在海外保先,搞「同一首歌」的晚會,要的就是這個名字,是和它同唱一歌,就是為它唱,它的邪惡物質就能灌進你的身體,這其實就是海外黨文化的保先版。

所有這些現象都是黨文化的模糊策略的表現,雖然人是稀裡糊塗了,但是黨文化則是清清楚楚的系統的有預謀的,徹底催變著還能稱為人的最後的一點點良知正義,絲毫未見怠慢。

總算人還有明白的一面,也就是天能救人,能觸及夠著到你的最後的一點依托。再下去,真就是黨文化把你徹底變異,克隆完整,你就是翻轉成為邪黨靈的一份子,成為「全獸人」,也就是真的成為了宇宙的垃圾,命運怎麼樣,不說自明瞭。


(待續)(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