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林將舉行文革40週年紀念研討會

作者:中國民運2006年柏林大會籌備小組 發表:2006-01-17 03: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根據數位朋友的建議,並徵求了一些朋友的意見,中國民運2006年柏林大會籌備小組決定增加一項重要議程:文革40週年紀念研討會。

「文化大革命」的實質是「大革文化命」。「文革」是一個瘋狂的時代,一個罪惡的時代,一個是非混淆的時代,一個把人變成魔鬼的時代,一個充分暴露人的惡性的時代。

毛澤東這個混世大魔王為了爭權奪利,樹立淫威,利用極權專制手段,欺騙和煽動人民批鬥所謂走資派,打殺「階級敵人」(地富反壞右資等)。共產黨的各種勢力挑動「紅衛兵」和「造反派」互相殘殺。最後,「狡兔死,走狗烹」,紅衛兵和造反派被毛共充分利用後,遭到殘酷整肅,很多人被打成「現行反革命」立即處決。

文革的關鍵字是「斗」。階級鬥爭、路線鬥爭、鬥私批修、鬥爭階級敵人、揪鬥走資派、鬥垮斗臭「反動學術權威」,與天斗、與地斗、與人鬥,文鬥、武鬥。斗的過程中充滿了暴力和血腥,甚至將「階級敵人」打殺後還要分食其肉,以吃人肉為榮,完全喪失了人性。斗的結果是「亂」,天下打亂,亂了文化,亂了社會,亂了經濟,亂了人心,亂了生態。中國絕大部分文物古蹟毀於一旦。文革的罪惡舉不勝舉,罄竹難書。

中共官方將文革酷劫歸罪於「四人幫」和造反派,這純粹是胡說八道。經歷過文革的人,用良知和常識稍微分析一下,就會得出結論:文革的真凶是共產黨,罪魁禍首是毛澤東,文革的禍因是中共的一黨專制,文革的手法是無產階級專政。

僅靠專制寡頭和和少數幫凶是搞不起文革來的。每一個參與過文革的中國人都有一份不可推卸的責任。是中國人的奴才思想,忠君思想和馬屁作風等孕育支持了橫行霸道的專制政黨和無法無天的專制暴君。一人受害,其他人無動於衷,甚至落井下石,助紂為虐,這是文革酷劫的深層原因。所以每個中國人都應反思文革。

中共1999年以來對法輪功的血腥鎮壓,可以看成是文革的再現。只不過人心變了,國際國內氣候變了,中共難以再搞成文革那樣的規模。

文革當然也有一定的正面意義,那就是撕破了毛澤東和共產黨的畫皮,打破了人們對毛澤東和共產黨的絕對迷信,培育出一批共產專制的掘墓人。

歡迎各位研究文革的朋友光臨大會。大會後,我們將整理出版『文革40週年紀念文集』。請大家提供各種材料(包括報刊、雜誌、照片、錄音、傳單、文稿、文物和紀念品等)。

中國民運2006年歐洲大會將相應延長一天,於2006年4月5日(星期三)至9日(星期日)在德國首都柏林召開。

我們再次敬請有意願參加大會的朋友在2006年1月31日以前向大會籌備組報名。

中國民運2006年柏林大會籌備小組聯絡電話、傳真和電郵:

潘永忠:
T.49/2431-946637,F:49/2431-946638,
手機49/173-2560548,
E:[email protected]

彭小明:
T.49/2241-68373,F:49/2241-2507552,
手機49/170-2815999,
E:[email protected]

費良勇:
T.49/911-223820,F:49/911-223828,
手機49/179-2028873,
E:[email protected]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