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智晟神奇躲過車禍謀害 吁查凶手(組圖)

發表:2006-01-18 08: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著名律師高智晟為當局繼續殘酷鎮壓法輪功上書而被便衣跟蹤騷擾了80 多天時間之久,期間當局對高智晟進行的一度試探性抓捕引起了中國和世界的震驚,引起極大民憤,招來極多抗議的電話、撰文,明顯當局失去了更多的民心。

然而,當局一計不成又施一計,昨天夜間,高智晟律師在回家途中險遭跟蹤的便衣車輛製造的車禍,而且在他下車查看對方車牌時便衣車竟然突然開車撞向他,在一系列種種的生死關頭,高智晟律師卻十分神奇的急剎車、急躲撞、而且躲過了一輛又一輛車的謀害。

對整個過程,高智晟律師感慨:我始終感覺到有神在助我,確實有神在這助我,踩剎車的反應速度真正不是常人反應的那種速度,再一個是他們撞我的我那種躲閃速度也是我自己想像不到的。

事發後,大量的電話打向高智晟的手機、小靈通、家中、事務所,高智晟表示對大家的關心,「我是至誠的懷有一種感恩、惶恐的感恩心理,我非常感謝大家,正如前天我所寫的一篇文章,標題就是〈同胞的關愛如不盡長江滾滾水〉,我沒有想到我一個普通的生命,我一個人的安危,能牽動許許多多的心,今天的第一時間,美國的大使館、法國政府的朋友都打過電話,許多電話,對我支持。」

在四川被流氓毆打重傷、正在成都醫院療傷的民主趙昕為此發出請求:「請求一切海內外、體制內外的良心人士都來高度關注高智晟律師的安危!一個人被迫害,所有人都不安全!一個人被奴役,所有人都不自由!」

要求當局徹查此案,查明是何人所幹?何人指使?何人策劃?

※ 事情經過

高智晟1月17日晚間簡訊:今天晚上22點24分,我駕車正常高速行駛時,前面的一輛車尾部牌號被報紙蒙著的小車突然急剎車,非常明顯是故意製造是我「惡意」撞他們的車的事故!我拚命剎住車後,兩車之間的距離不到一公分!我下車後,因其尾部牌號看不見,我就走到前面去看對方的車牌號,對方突然猛然啟動車直直向我撞來!我的躲閃速度神奇的快!由於我的身體失去了平衡,在對方車的引擎蓋上留下了我的右手印!我猛然地躍上路旁花園!對方在猛然倒車逃離時,蒙在車尾部牌號上的報紙竟意外脫落,露出了京EB8233的車牌號!現場始終有一輛神秘的軍車!請速幫忙將此消息發在網路上!差一點被撞死掉的高智晟。2006 年1月17日。

「京EB8233」正是高智晟曾經在12月31日一文〈今天跟蹤我的車增加到九輛〉提到新增兩輛車中的一輛,「兩天前,在我外出時每次跟蹤的車輛由原來已形成規律的四輛,突然增至七輛,並有『奔馳』『寶馬』豪車加入。這一剛剛刷新的記錄又被打破,今天我外出時跟蹤的車輛達到九輛。……這不,在原來外出時跟蹤的七輛車的基礎上,又增加了『京FF6034』及『京EB8233』兩輛」。(http: //www.dajiyuan.com/gb/5/12/31/n1172610.htm)

從高律師險遇車禍後回家到第二天八點,有大量的電話打給他。胡佳表示,自己打到半夜兩點半也沒有打通。趙昕表示,他打凌晨3點半以後就再也沒有打通過,直至早晨接到高律師的電話。

高智晟律師對記者表示,因為在任何情況下他都要保持充足的休息,所以關了手機去睡覺了。今天早晨,記者終於打通了高智晟律師的電話,在記者採訪中,他的電話仍然不斷。

※ 18日早晨採訪高智晟律師(文字前後順序有調整)

錄音(2006年1月18日8:08)
Real格式在線收聽:
http://pkg.dajiyuan.com/pkg/2006-01-18/Gaozhisheng060118.rm

昨天晚上事發突然,最近跟蹤我的車很多,後面是一個軍車,軍車的前後牌照同一個數字只是被報紙粘起來的,撞我的車的前後牌照全部都是報紙包起來的,昨天我是澳大利亞的一個朋友採訪,採訪完我之後我提前走的,我不想他提前走,因為我跟誰接觸它們它們就像無賴一樣,就成群的跟蹤人家,我不想人家被跟蹤,所以我就說我先走你留下。

因為北京晚上10點多鐘車就很少了,所以我一出去以後,速度都很快。前面的車牌被報紙包起來了,我心裏還幽默了一下,噢──,這個肯定和我是一個隊的。

結果快速行進了兩三分鐘以後,對方猛然來了一個急剎車,在這種情況下,製造交通事故也是很危險的。因為在這種情況下是我撞他啊,他既可以說我故意撞他,警察完全可以把我帶走,因為我故意撞他,因為你撞人家的後面。

另外一方面,這樣的速度我要是反應慢一點,至少可以把我撞成重傷。他一急剎車,我稍微遲緩了一瞬間,我就等於跳起來踩剎車。等我車停下來以後,我離對方都還不夠一公分,因為我的手指頭都插不進去。

這種情況下,對方的牌照就沒有辦法看,我就跑到前面去看他的牌照號的時候,他就猛然的啟動,快速的就向我撞了過來。我可以準確的判斷就是,絕不排除(它們的)最終結果就是把你撞死、撞殘。

我跟很多朋友講,確實我這是有神在保佑。我迅速側身以後,我差點倒向他的車上,但是我倒向了另一邊。我的右手拖在他的引擎蓋子上,我用力的彈了一下,我就跳上了路旁邊的花園裡去。

因為它後面還跟有一個軍車呢,如果我不迅速跳離的話,後面的軍車就上來了,這是毫無疑問的。就是說第一個車沒有完成的事,第二個車就會上來。

平時我們都講堅決不怕死,這是用意志控制的。但是我昨天晚上感覺到,在突發事件時不是用意志控制自己,是用本能控制自己。

這個本能對我的生理反應就是,我持續的心臟狂跳不已。我蹲在花園裡能有四五分鐘,然後我又慢慢上了車,在車裡能坐有六七分鐘,我想平靜平靜再走。

結果十來分鐘以後,它們的車──這兩個幽靈一樣的車又來了。來了以後,就有個別圍觀的人。我也知道它們後面車牌的報紙已經掉落下來了,車牌已經暴露下來了。

這個時候,我就以他想像不到的速度扑過去,把撞我車的前面牌照的報紙一把就給撕了下來。這個時候我又扑向那個軍車,準備撕軍車牌照的時候,它們兩個又跑了。

跑了又四五百米,它們又虎視眈眈的看著我。就是說它們絕不想讓我作為目標跑掉,我就趕快開了車回了家。

記者:那兩輛駕車的人您熟悉嗎?

高智晟:我不熟悉,因為它們的玻璃、窗戶很暗,白天你都看不清楚。一般的人是逆光行駛的時候才會把遮光板放下來,但是跟蹤我的便衣它們開的車無論是白天還是晚上它們都是把遮光板放下來,你根本就看不到它們的臉。

記者:軍車是個什麼樣的車?

高智晟:是個桑塔納。

記者:您知道您公布出來的車牌是昨天跟蹤您的車。

高智晟:是的,是的,我昨天晚上回來以後,我夫人說這個車牌很熟,我就在原來跟蹤我的車號裡去找,果然,在12月30日這個車跟蹤過我。

記者:您對這件事情是怎麼看的?它們是有計畫的進行謀殺是嗎?

高智晟:回過頭我覺得是有計畫的,因為平時十幾輛車,昨天晚上突然就減到剩兩輛車,平時十幾輛車都是沒有牌照,昨天晚上還都是有牌照的車,而且牌照還是用報紙包起來的。

記者:您認為它們的目的是什麼?

高智晟:我覺得昨天晚上不排除它們要我命的結果發生,更不排除把我撞成重傷的結果發生。

記者:它們為什麼採取這種手段,您怎麼分析?

高智晟:我沒法分析,它們是一群瘋狗。

記者:現在的客觀事實是,在很大程度上,上您是被寄託了中國的民主客觀轉型的一個代表人物,代表人物。

高智晟:因為它們從來對此都是恨之要死。

記者:您對趙昕講,我們在這種進程中也需要付出犧牲和代價。

高智晟:我們隨時有心裏準備,我對趙昕不止一次講過,你和我正在付出代價。有些代價是肉體痛苦,有些代價是精神痛苦,有些代價是付出自由,有些代價就是像我這種過程,我們都把他視作我們命運當中的一部分。

昨天我要是那樣的高速撞到對方車上的話,要麼我是重傷,要麼我把對方車撞的一塌糊塗,對方也是絕對要受傷的,這種情況下,說我故意傷害故意殺人,就可以抓人。

高律師,你對這樣的手段都能採取的政府,您怎麼看?

高智晟笑了起來:這真正就是我們中國人的悲哀和恥辱,我們還不得不把其稱為政府。

記者:您覺得還有什麼值得留戀的地方嗎?

高智晟:我覺得對於它們沒有什麼值得留戀的地方。對於我那就多了,我早晨一起來看到我的孩子,我感到生命是何等的美好!

有時候生死是一念之間的事情,孩子在睡夢當中就沒有了父親的這種可能都有,所以,今天早晨起來,我把孩子又抱起來親了一下,雖然她不知道其中的涵義。

記者:諸葛亮講過「我命在天」。

高智晟:對,對!我對趙昕也講過,這樣的事情是三分人算七分天算。

在這個樣的過程中,我始終感覺到有神在助我,確實有神在這助我。踩剎車的反應速度,真正不是常人反應的那種速度。再一個是他們撞我的那種躲閃速度,也是我自己想像不到的。

記者:您的身體失去平衡您也沒有想像到吧?

高智晟:沒有,因為我想像不到他會撞我,他一撞我,我身體一旋轉,手拖在他的右引擎蓋上,由於它快速行進,我就側身倒了,倒了之後我一躍起來就跳到街心花園了,因為它後面還跟有一個軍車呢,如果我不迅速跳離的話,後面的軍車就上來了,這是毫無疑問的。就是說第一個車沒有完成的事,第二個車就會上來。

記者:通過這樣的事情,可能很多人都想去保護您。

高智晟:保護我?能保護得了我嗎?你料想不到的,他們以你料想不到的方式來要你的命。

記者:高律師,您萬一被他們……,如果您有了三長兩短的話?

高智晟:不會有三長兩短的,因為神不答應,三長兩短留給它們。

※ 海內外的關心和聲援

從高律師險遇車禍後回家到第二天八點,大量電話打給高智晟律師。胡佳表示自己打到半夜兩點半也沒有打通,趙昕表示他打凌晨3點半以後就再也沒有打通過,直至早晨接到高律師的電話。高智晟律師對記者表示因為在任何情況下他都要保持充足的休息,所以關了手機去睡覺了。

今晨,各個媒體、美國大使館、法國政府的朋友都給高智晟律師打過電話。

高智晟:千言萬語一句話,我始終對大家對我的關心,我是至誠的懷有一種感恩,惶恐的感恩心理,我非常感謝大家,正如前天我所寫的一篇文章,標題就是「同胞的關愛如不盡長江滾滾水」,我沒有想到我一個普通的生命,我一個人的安危,能牽動許許多多的心,今天的第一時間,美國的大使館、法國政府的朋友都打過電話,對我的支持。

北京民主人士胡佳擔心高律師的安危,他表示,因為趙紫陽逝世一週年的日子還沒有過去,當局還在對自己採取監控,否則第一個時間就會開車去看高律師了,如果當局解除了對自己的監控,就去陪同高律師。

※ 要求胡溫徹底追查凶手 黑幫政府不值得留戀

著名評論家張傑連:事實已經很清楚了,跟蹤人員直屬羅干,羅干已經瘋狂,決意要玩火。圖謀再次製造類似「天安門自焚案」 的謀殺陷害。這次羅干的意圖很明顯,製造車禍,殺人滅口。只要有一點撞車跡象,不管傷沒傷,他們就會活活把高律師謀殺,得手後再偽造嚴重車禍現場,然後用各種藉口抵賴,比如找來替罪羊說是酒後駕車等等。完全在他們的控制之下,根本就很難找到證據,西方政府為利益很可能軟弱,迎合中共,藉口不能以猜想定性,遲遲不介入,這邊反正人以經搞掉了,中共只要硬拖亂賴,抵過一陣時日,就能解套了,好陰險,好毒辣的羅干。

高智晟律師今晨向趙昕打電話表示,國家在走向民主的過程中會有犧牲和代價,我們付出的犧牲和代價會喚醒更多的人,我能付出這樣的犧牲也是榮幸的。

張傑連:全中國,全世界的正義人們該清醒了,這樣的一個邪靈黑幫還有任何值得留念的地方嗎。難道要等高律師真的不測,我們才醒來嗎?按現在的情形,要徹底營救高智晟,就是全民行動起來,放下信仰理念的不同,劍鋒一起指向邪惡中共,全來「三退」,力傳「九評」,配合天象,速滅中共,也是為每一個人迎來長久的平安。神祐高智晟,危急中高智晟經歷「急剎車、急躲撞、急記牌」的奇蹟,不僅避過中共暗殺,而且上天在第一時間無可質疑的暴露真凶身份,真乃天滅中共也。至此,中共已經公開向全世界人民公開宣戰,緊急呼籲世界各國政府,各社會正義力量一起來討伐中共公開的謀殺行徑,救援高智晟律師。

高智晟律師在17日白天的文章中寫道:眾所盡知,在我的三次公開信發表後,繼續凶殘鎮壓無辜的信仰同胞之舉,不僅僅是中共繼續堅持反人類、反文明、反道德及反人性的邪惡本質,更是對已完全瞭解了真相、明白了對無辜信仰者六年來血腥殺伐的真實本質的中國人民乃至世界人民的繼續不適時宜的挑釁,但是,你無法要求它不再行惡,就像你不能要求常人不要再進食一樣。最近,山東省政府對濟南的為法輪功鳴不平的律師劉如平野蠻的非法勞教,對為被野蠻迫害的劉如平律師提供法律援助的人權律師楊在新的、完全以下流的黑社會行徑加以打壓的醜行,再次警醒人們:"星星還是那個星星,月亮也還是那個月亮"。中共反人類、反人性、反法治文明的惡習是改不了的,對之仍抱幻想者,猶如期盼有一天豺狼能直立行走,且都能變成了收養遺棄羔羊的慈善家,實實是條件不許呢!

國內民主人士趙昕從病床上要求記者轉達:我們呼籲胡錦濤、溫家寶高度關注此事,要求當局徹查此案,查明是何人所幹?何人指使?何人策劃?呼籲海內外給當局打電話、寫抗議信、呼籲能有人24小時陪伴高高律師。

有139個組織成員的(全球聲援高智晟聯合會)發出公告──《強烈抗議中共暗殺高智晟律師的罪惡行動》

北京市公安局:65246271
北京市公安局刑偵總隊:65245143
北京市公安局治安總隊:62368284
北京市公安局巡查總隊:63952083
北京市公安局交管局:68317307

歡迎各界人士補充蓄意謀害高智晟律師的政府機構和個人電話。


高智晟律師在事務所 1月18日拍攝(大紀元)


高智晟律師的晟智律師事務所執業許可證(大紀元)


高智晟律師在事務所 1月18日拍攝(大紀元)


1月7日下午,高智晟在事務所接待來自各地的三四十名訪民。(胡佳提供)


1月7日下午,高智晟在事務所接待來自各地的三四十名訪民。(胡佳提供)

(大紀元記者趙子法報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