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中的貴人

作者:臺北大法輪功學員 發表:2006-01-21 06: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 天生就是病號

我從小就身體很不好,經常挂病號,大病沒有,小病一大堆。以前常常開玩笑跟別人說:「我除了頭髮是健康的,其它你能見到的部分,全都是有病的。」

修煉前,感冒對我而言,就像家常便飯,愛來就來,我的抵抗力很弱。童年時期,因為感冒太頻繁,打針打到屁股有硬塊,後來鼻子、耳朵跟著出了問題。我的很多內部器官也有問題。比如,記憶中,讀高中時在學校尿失禁的記錄就有兩次;還有,一星期排便一次,有時候甚至更久,肚子痛到沒法上學,以前媽媽除了帶我看醫生,還想方設法要讓我新陳代謝正常。此外,我身上還有罕見疾病,還有其它的病,一身都是病。媽媽常常說我是生下來受苦的。

* 身體不好,求助宗教,求助算命

很多人說我佛緣很深,國一時,跟媽媽學佛、念佛書、誦佛經,每週都到佛堂去禮佛,皈依成為佛教正式弟子。後來就跟著媽媽開始吃素,當時還在發育階段,家人反對,但吃素對我來說是輕而易舉的事,因為小時候就不太喜歡吃肉。

雖然我很虔誠的拜佛,可是身體健康並沒有改善。後來又接觸了其他法門,可是身體也沒有變好。

因為身體不好的緣故,請別人算了很多次命,結果都是大同小異,說我佛緣很深,將來會走上修煉,我的貴人在北方,到了某歲左右身體健康會變好,運會開等等。那個某歲,是生命的轉折點,可是現在身體這麼差,講了一堆空話,現在都顧不了了,哪還能管到將來。

到後來,吃西藥吃到嘔心,胃不舒服,吃幾顆胃藥都一樣,改吃中藥,但又不能立即見效。即使是一個小小感冒,吃中藥,拖了將近一個月才治好,好了沒有多久,我又感冒了。就這樣,二十多年來,一直與病為伍。

* 得法機緣

2001年5月媽媽開始修煉法輪功,拿了一本《轉法輪》給我,說煉了這個,身體健康就會變好。當時,我也沒放心上,還說媽媽迷信。

隔了一個月,我記得清清楚楚,那天是星期六,是期末考前投資學的最後一堂課,那一天校園插了很多「法輪功說明會」的旗子。主持說明會的其中一位是我認識的張教授,以前準備聯考時讀過他的書。這個人跟法輪功有什麼關係?我產生了好奇心,邀班上兩個要好的同學要下午一起去看一下,可是她們都沒有興趣,最後我一個人去聽說明會。

一走進教室,聽到法輪功的音樂,不由自主就一直哭、一直哭,當時自己也不明白。那一天我坐在角落,眼淚沿著兩頰流個不停。修煉後,我才知道那是「普度」「濟世」的音樂,才明白原來是我神的那一面醒了。

後來,我把《轉法輪》念完了,從翻開《轉法輪》的第一頁,一直到今天,四年多來,身體變健康了,原來師父就是我生命中「北方的貴人」,而這一年,就跟那幾位算命師算的歲數符合。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