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新年晚會紐約主場圓滿結束(組圖) 再現神傳文化 中西交融

發表:2006-01-22 16: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月21日晚,新唐人電視臺2006年全球華人新年晚會紐約會場的三場演出中的最後一場在最豪華的無線電城 (Radio City)音樂廳圓滿結束。前來觀看演出的觀眾無不為融經典與現代科技於一體的舞臺設計和演員的精湛演技所折服,同時也新唐人不遺餘力地為觀眾展現中華傳統文化的努力表示認可和支持。不少人表示如果明年還有,將還會來觀看。


21日晚第三場演出演員謝幕。(新唐人電視臺)

21日晚8時的最後一場演出爆滿。而在二樓的貴賓席上,半數以上均為金髮碧眼的西人觀眾。本場演出增加了三出精彩的曲目,包括國立臺灣藝術大學的舞蹈「仕女圖」、芭蕾舞「海盜」、以及舞台劇「童年」。




21日晚觀眾反映熱烈。(新唐人電視臺)


21日晚觀眾反映熱烈。(新唐人電視臺)


21日晚第三場演出演員謝幕。(新唐人電視臺)


21日晚臺灣藝術大學的舞蹈「仕女圖」。(新唐人電視臺)


21日晚臺灣藝術大學的舞蹈「仕女圖」。(新唐人電視臺)


白雪演唱。(新唐人電視臺)

感受到節目背後的內涵

著名詩人黃翔的夫人,也為當代女性作家的秋瀟雨蘭表示,這是她第二次參加新唐人的新年晚會。她說,她非常欣賞整臺演出天幕背景的設計,對每個節目中演員的投入十分感動。特別令她感動的是,她感到了節目背後的神佛的力量。「我也是個敬天愛神的人。這個晚會非常集中的、藝術的、專業的弘揚了中華民族的文化。特別是對於法輪功被迫害的現實,用藝術的形式把它表現出來,便使主題升華了。我從這些非常美妙的藝術表演裡面,看到了非常博大的愛和浩大的慈悲。」

一對來自加拿大的夫婦表示,「今天的演出,我想用一個詞來形容,就是非常的經典。沒有想到,東方的藝術可以表現得如此豐富、熱烈而古典。我們愛上了這個晚會!明年,我們一定還來看。」他們還說,「特別令我們難忘的,是「九劍」這齣戲。我注意到,那代表惡龍在人世間的黑衣人身上的鐮刀和斧頭的形象。這齣戲,非常引人深思。」

找到中華文化的根

一位在紐約本地出生、講一口半生不熟廣東話的女子和她的西人男朋友表示,他們是看了紐約時報上的廣告來的。「我們是想來找一些真正的中華文化,想來尋根的。看完這出表演,我覺得我們找到了。」

紐約海南公會總管李儒榮(音)先生表示,他來這裡,是為了表示對新唐人的支持。「我本人,一生奉守「廉」字。禮儀廉恥,是我的做人原則。就是說,心,要乾淨。和大紀元以及新唐人工作人員的接觸,我感到我們在這方面有很多共同點,特別是「廉」。這在從中共控制下出來的人中,是十分少見的。中共只會培養貪官。所以,我要用實際行動來支持這些正義媒體。」

一位在紐約醫院工作的愛好歌劇的女士表示,這是她第三年來觀賞新唐人新年晚會了。「我的感覺是,一年比一年好。其實也用不著問我了,看看這來參加晚會的美國人一年比一年多,反映一年比一年熱烈,難道還不說明問題嗎?」

比聖誕奇觀還勝一籌

一位名叫Judy Wang女士對記者表示,她每年聖誕都要到Radio City來觀看演出,但是這次的演出很不一樣。她對每個節目都很喜歡。

一個與中國大陸有生意往來的西方人,在聽說了這個演出的消息後,專程從佛羅里達趕到紐約來看這個演出。他看到禮儀小姐的中國服飾,非常喜歡。

另一位經常到Radio City觀看聖誕演出的西方人向記者表示,聖誕演出與新唐人的新年晚會比起來,也要稍遜一籌。

兩天三場的紐約主場表演於21日晚上10點45分圓滿結束。兩天中先後共有超過1萬5000人現場觀賞了新唐人電視臺2006年的新年晚會。

(大紀元記者李華紐約報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