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世上最昂貴的戰機F22是這樣造的

發表:2006-01-23 20: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F/A -22單價1.2億美元(不含研製成本),2005年11月,美空軍授予洛克希德.馬丁公司一份總額29.9億美元補充合同,確定採購24架第5批生產型 F/A-22"猛禽"戰機。這項訂貨將於2007年11月完成。2004年7月提出請求,2005年11月完成談判。另外,空軍還授予洛克希德.馬丁公司 1.6億美元合同,用於從事2005財年的生產支持/年度維持行動的不確定工作。

基本技術數據

全長 18.92m

全寬 13.56m

全高 5m

空重 13636Kg

最大起飛重量 27273Kg

超音速巡航時飛行速度 1590km/h

高空最大飛行速率 2335km/h

海平面最大飛行速率 1482km/h

升限 15240m


武器方面,F/A-22配備一門口徑M61A2 20毫米機炮;可挂4枚發射後不管AIM-120C中距空空導彈和2枚AIM-9X近距導彈,還可挂HARM「哈姆」高速反輻射導彈,AGM-154聯合火力圈外導彈,GBU-32聯合直接攻擊炸彈,JASSM三軍火力圈外隱身巡航攻擊導彈,WCMD風修正子母彈,GBU-22「寶石路」III型制導炸彈等。炮口和彈艙門均裝有能夠快速開啟的艙門,輕巧敏捷的彈艙挂架還具有快速伸出並彈射彈藥的功能。使得這些開口都得到了保護,提高了隱身性能。


老美就是有錢


這倆在幹嗎


精密活


精密活


正在測試中


慢工出細活


金燦燦的,都是錢啊


初具規模


出廠試飛


半成品


F119-PW-100 發動機在場內例試


F119-PW-100 發動機在場內例試


冰凍試驗


都是燒錢的東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