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縉雲樊中莊先生的近況

作者:作者:範子良 發表:2006-01-23 05: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自8月27日樊中莊先生被縉雲惡警毒打送進麗水地區醫院至今已近五個月了.日前我與樊先生通了電話,從話音中聽出他的口齒不清,從8月 27日到手術後約一個星期的昏迷期所發生的事,至今還記憶不起來,四肢麻木哆嗦,不能獨立行走,也無法依靠枴杖行走,只得坐在輪椅上由家人推行。11月份醫院催繳欠款要他出院,後來縉雲公安局支付5萬元,才不提出院了,到今天又欠下1萬多元了,春節臨近,醫院勸他出院回家過年,據我猜測可能是公安局授意醫院這樣說的。

我勸樊先生不要出院,如果出了院再要回到醫院,除非自費那一定比登天還難,醫生說要想恢復到被打前的健康身體,根本不可能了,我說就在醫院耗著,吃除夕「年夜飯」,一家人弄幾個菜在病房裡吃,譬如在監獄裡這幾年不也過來了!

樊夫人自他住院至今一直侍候在病房,公安叫的保姆也繼續留著,每月保姆的工資由公安局支付,但樊夫人的誤工費、樊先生的工資、營養費分文未付,這些費用和今後半輩子的生活、醫療費,購置輪椅等費用在出院前都應該與公安達成書面協定,並保證按時支付。

樊先生住的麗水中心醫院6樓,是單人病房,自己做飯在同一層樓還算方便,樊夫人日夜在同一病房陪伴,媒體採訪樊先生可在晚上,小靈通電話:0578-3781203,還望關心樊先生的朋友提供今後的打算,如何對付這群惡警。

樊先生人在病房還十分關心外界的事,他問我退黨(團)三、四百萬了吧?!我告訴他早已超過七百萬了,並告訴他高律師如何去東北、山東調查法輪功朋友受迫害的情況,寫出了大量揭露共產惡警的文章,他聽了非常興奮,希望關心樊先生的朋友,常常向他提供鼓舞人心的消息。

在此我祝願樊先生早日恢復健康,共產惡警得到懲罰!

並祝樊先生全家健康平平安安!也祝願所有關心樊先生的朋友,春節吉祥如意!(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