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暴的統制 流氓的世界

作者:作者:大陸法輪功學員 發表:2006-01-24 22: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人們都有美好的嚮往,美好的追求,都想在和平自由的天地間生活。然而在我們中國這片土地上,50多年來,黨給人民帶來了什麼?每一個中國人都可以在各個不同的角度去衡量,你會大吃一驚,正如《九評》所揭示:完全是一個流氓政黨,對人民施行流氓的殘暴統制。可見中國人真正生活在水深火熱中。

回憶往事都是血淚生涯,文革時期我正讀中學,因為父親是右派,我就是右派崽子,學校、班裡自然是被歧視。在一次游鬥中,老師叫我喊口號,我回頭看了一下, 13個「牛鬼蛇神」中有我爸爸,一種說不出來的滋味使我喊不出聲。只覺得站在學生隊伍中和「牛鬼蛇神」一樣,強大的政治壓力使我抬不起頭。我奪過鼓錘拚命打鼓。這是我一生中第一次打擊,我茫然,不想回家,不想見到父親。

我雖15歲可也不是小孩子,我問爸爸:你到底犯了什麼錯,爸爸告訴我沒有錯,反右鬥爭,5到7個教師必須有一個右派,全縣幾百個人,都是心直性耿拉直線的人,都是能人,爸爸叫我不要悲觀,將來能有前途。黨的一句話打倒千百萬人,右派勞動改造受管制。

因為爸爸是右派,哥哥考中學不讓報名,姐姐考中學是第一名,不錄取,整整毀掉兩代人。文革中打倒「走資派」一批又一批,打死、傷殘無數,和當年反右是一樣,而且更殘暴,使人無比的恐懼。看一下歷史,「三反」、「五反」、「肅反」、「文革」、「六四血案」、迫害法輪功,殺了多少人,又有多少人家破人亡,中國人生活在血腥的統制中,邪黨如此殘暴,完全失去理智,失去人性,這是滅亡的徵兆。中國人應該清醒、理智地想一想,退出惡黨,回歸到善良的人群中來,一定會有美好的未來。

二OO五年十二月十日(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