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貓撥911救了主人

發表:2006-01-30 16: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提到訓練有素的救難動物,一般人多半先想到救難犬,而忠狗撥911救主人的新聞時有所聞,但您可能沒聽說,貓也會撥911吧!美國俄亥俄州有一位殘障人士,就被自己的貓救了。

坎恩住在俄亥俄州哥倫布市,平常靠輪椅行動,有天在家哩,不小心從輪椅上摔下來,試了好久,還是沒有辦法爬上去,就在這時候,警察奇蹟似地出現幫忙,他好奇地問,怎麼知道他需要幫忙?警察說,因為接到911的求救電話.

原來他養的貓湯米,用鼻子按了存入911號碼的自動快速撥號按鈕,把警察叫來了.

動物訓練專家把食物放在電話的鍵盤上,訓練貓咪撥911.貓咪會救人,令人想到一個故事,一隻叫做史卡麗的母貓,在主人房子失火的時候,回去救出5只小貓,雖然臉孔灼傷,還是開心地舔著小貓,母愛展現無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