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門關前曾走一遭 莎姐不再害怕死亡

發表:2006-01-31 20: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三年多前,好萊塢性感女星莎朗史東在鬼門關前走了一回,差點終止她耀眼的生命。擔任二月號「ELLE雜誌」封面人物的莎姐,述說了當時的劫難。而經歷這次死亡之旅,莎朗史東不再害怕死亡,她說:「死亡是一個禮物」。

莎朗史東腦動脈破裂昏迷 經歷神奇事不再害怕死亡

二月號ELLE雜誌報導,一個週末下午,莎朗史東多年的偏頭痛又發作了,但這次頭痛非比尋常,她被送到醫院急診,醫生發現她的一條腦動脈已經破裂,導致顱內充血。當莎朗史東昏迷不醒時,沒有人知道她正經歷一個神話般的危險過程。事後莎姐說,「他們把十條白金製成的小管子放進我的腦動脈裡,然後縫合。」

根據醫學報告,手術結束第一個星期,死亡率達百分之四十。在最初的六個月,會有一半人死掉。莎朗史東說:「我真的經歷了一次死亡之旅,我現在不再害怕死亡,這是一件難以置信的事,死亡是一個禮物。當死亡降臨到你身上,那會是壯觀又美麗的一件事。」

她形容躺在手術枱上,隱約看到一陣巨大漩渦似的白光出現在面前,好像被捲進壯麗且越來越亮的白光裡,並開始看到並遇到一些朋友,都是最愛最愛的人。「但只是很快的一瞬間,突然,我回來了,我回到我的身體,回到那個房間裡。」

莎朗史東花了整整一年的時間康復,心態變得更加平和,生命變得彌足珍貴。她認為,生活節奏慢下來也是一件好事,有更多的時間展望未來和回顧過去。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