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親眼所見的黑暗和殘暴

發表:2006-03-01 03: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我親身經歷了中共監獄內的黑暗與凶殘,在獄中實無人權可言;因此從湖南常德津市監獄刑滿釋放回家後,我打算糾集幾個出獄的人,把在獄中承受的痛苦報復社會,把公檢法各部門警察從我們身上搜刮的錢財和物質從社會中偷、搶回來。

今年初,我有幸在網吧上網時接觸了明慧網,看到了網站上刊登的李洪志老師寫的經文和真相資料後,才懂得做好人才會有好結果,促使我改變了原先不好的打算,同時明白了中共為什麼會這樣來破壞法輪大法和迫害大法弟子。

回想起在獄中的大法弟子,與我們這些刑事犯人來比,他們更苦不堪言,現在局外人都難以相信在人類21世紀的今天,在中共統治下的監獄裡還存在著多麼凶殘、極無人性事件經常發生。

津市監獄有十幾個監區,每個監區都關有大法弟子,總計有好幾十個。津市監獄幾十年來經常打死服刑人員(獄警親自動手或唆使犯人動手),有些犯人因在中共高壓、摧殘後,被訓練成瘋狗一樣沒有人性,充當打手,在大法弟子身上施暴更是慘無人道,經常打罵與吊銬,大法弟子以絕食來反對迫害,但惡警叫無人性的犯人夾控大法弟子,強行灌食,每兩小時一次,肚子被灌得鼓鼓的還在灌,用這種方法折磨得大法弟子死去活來。

大法弟子呂松明有次因把一條腿放在另一條腿上,就被三個像瘋狗一樣的夾控惡人拳打腳踩,折磨2個小時後,呂松明仍然不動,三個人又往他口裡塞尿水,當時很多犯人圍觀。這時,主管迫害大法弟子的惡警副主任肖健和惡警教導員來了,我們以為他倆會批評這個「包夾」,不但沒有,相反而罵呂松明擾亂監獄秩序,罰呂松明加期勞役。兩惡警走後,我們也隨即散去。過了一會聽到呂松明又在喊「法輪大法好」,我們再跑去一看,三個夾控惡人還在動手動腳打呂松明,往他口中塞尿,但呂松明沒作任何反抗,這三個惡人是魏怡樂、宋水發、穆通。

大法弟子張春秋被關來津市監獄時,惡警就用罰站來折磨他,並在他頸上挂一塊50多斤重的厚木板,一站就是五個多小時,直到昏倒在為止,幾天後,又將他雙手吊起來,再掛上木板。

馬俊文原在赤山監獄時就被折磨得身體極為虛弱,口吐鮮血,被轉到津市監獄後,惡警又罰他每天站15個小時,幾天後,雙腳腫得不能穿鞋,只能光著腳,本來連站立都不能,但還強迫他要干14小時的苦役,中午還不允許他休息。

後來,我去問和我關係好一點的夾控大法弟子的人,你們為什麼這麼狠心,難道不怕出人命嗎?他偷偷告訴我:「有時也不忍心,怕打死他們,但管教則威脅我們說,不『管好』他們,就罰我們去做苦役,叫我們不要怕,出了事不要我們負責,法輪功事件是國家定性的,有政府擔著,這裡共產黨的天下。」

這些大法弟子有的判刑多年,身體已經被摧殘得極度虛弱,有的已生命垂危,但還不能保外就醫,真是天理難容。

以上是我親眼所見的一點點事實,大法弟子遭的迫害是在嚴密的控制和封鎖下進行的,有時行刑惡警根本不讓同監犯的人們知道,幹得非常隱蔽。

我不是大法弟子,因接觸了明慧網,才良心再現,將我僅知的點滴告知天下百姓,希望大家都來共同關心,制止這場迫害。

現在我終於明白:在這個自稱為法制文明的國家是多麼的骯髒、黑暗與凶殘,但我相信這樣的社會不長久,光明美好的時刻一定會很快到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