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學家驚人結論:印度「紅雨」或包含外星生物

發表:2006-03-07 07: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6 日《每日郵報》、5日《觀察家報》報導, 2001年夏天,印度西部喀拉拉邦曾連續2個月下了一場神秘的血紅色大雨,多年來科學家對紅雨的成因一直眾說紛紜。日前,印度和英國科學家對紅雨的成分進行分析後得出驚人結論--紅雨中也許包含某種「外星生物」,當年那場神秘紅雨,很可能正是「外星人登陸地球」。

  【怪異現象】 兩個月大雨染紅樹葉

  據報導,在英國謝菲爾德大學微生物學實驗室內的物品架上有一個神秘的小玻璃瓶,瓶中裝著一些奇怪的猩紅色液體。據悉,玻璃瓶裡的液體,是現代氣象史上一大怪異現象的殘留物。2001年7月25日,印度西部喀拉拉邦突降一場血紅色大雨,其後間歇下了兩個月,將海岸、樹葉染成深紅。當地居民用自來水洗衣服後,衣服也變成粉紅色。有時,這些紅雨還像深紅床單般傾盆而下。隨著秋日來臨、樹葉飄落,猩紅色樹葉飄零落下,整個大地鋪成了一片血紅。

  多年來科學家對紅雨的成因一直眾說紛紜。一些調查人員認為,降雨發生前,強風帶來了阿拉伯地區的紅土,隨著降雨發生,紅土夾雜在雨水中降落,使雨變成了紅色。但是,這種說法當即遭到許多人的反對。設想一下,某個地區一連兩個月斷斷續續地下雨,這可以理解。但是突然連續不斷地刮強風、帶來阿拉伯地區的紅土,這似乎又無法成立。

  【最新結論】 「雨水沉澱物有生命」

  印度聖雄甘地大學的物理學者戈弗雷.路易斯在喀拉拉邦收集了部分雨水的沉澱物後,帶回實驗室做了綜合分析。日前,他得出驚人結論:紅色沉澱物根本不是泥土、灰塵,而是一種外星生物!路易斯稱,乍看上去很普通的紅色液體,竟有著與微生物極其相似的結構組成,具有生命之初的種種特徵。

  路易斯說:「倘若你通過顯微鏡仔細觀察就會吃驚地發現,『紅雨』是一種類似於細菌的物質。根據成分分析,瓶中沉澱物含碳50%,含氧45%,還含有部分鈉和鐵,這與微生物的構成極其相似。看來它們從地球外某個星體降落至地球上。」

  路易斯稱,就在2001年7月25日下「紅雨」前的幾個小時裡,當地突然發生了極為強烈的音爆,喀拉拉邦的居民房屋受到極大震動。根據當時的情況,除非隕石闖入大氣層,否則不會產生那樣劇烈的反應。

  路易斯由此推斷,當天一顆彗星在經過地球時,一些碎片脫落下來,穿過大氣層墜落地面。而在這一過程中,碎片由於受到磨擦,燙得發紅,分裂成為更多碎片,並伴隨著降雨落至地面。

  【質疑聲音】 「雨水沉澱物中無DNA」

  不過,路易斯的離奇理論遭到許多人質疑。一位科學家甚至在路易斯的個人網站上發帖,公開指責他的推論「一派胡言」。更多的科學家認為,路易斯的發現或許不正確。

  據悉,謝菲爾德大學微生物學家米爾頓.溫賴特目前正專心分析喀拉拉邦的「紅雨」樣本。溫賴特說:「現在就定論『紅雨』究竟是什麼還為時過早,但是我確定瓶中的沉澱物絕對不是泥土,與泥土有著本質的不同。不過它也不具有DNA,也不像是生物。當然,或許外星生物根本沒有DNA。」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