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聚北京長安街的烏鴉 -邪靈的剋星

作者:力方 發表:2006-03-10 19: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近來的人間天象話題,有說蛤蟆的,有說烏鴉的。在當前這個特殊的歷史時刻,同時出現的兩種生態異象,是否有什麼聯繫? 除了癩蛤蟆和烏鴉都招人討厭之外,一個地上爬的,一個是天上飛的,看不出它們之間能有什麼相似之處。但是那條來自德國漢堡的報導,讓這蛤蟆與烏鴉緊緊的聯繫在一起了。

去年德國漢堡的一個池塘裡,上千隻蛤蟆自己爆炸死亡,內臟器官能飛濺到一米多高。研究人員發現,死蛙的肝臟上有烏鴉的啄痕,由此而考證出蛤蟆爆炸是烏鴉作祟,就是說烏鴉會是這上千隻蛤蟆斃命的殺手。這一生態奇景令專家們膛目結舌,至今百思不得其解。詳情請看「烏鴉作祟千隻蟾蜍爆炸」( http://news.xinhuanet.com/st/2005-05/08/content_2928213.htm)

更聳人聽聞的是,今年據美聯社報導,蛤蟆面臨滅絕。敢下這一斷言,當然出自生物學家們的充分考證。研究結果表明:」85%蛤蟆被染上一種致命而神秘的真菌,而且不知道真菌是從哪裡來的。」

一個物種的滅絕,除了表面上,依據現有的知識水平做出種種解釋之外,其實在其背後才蘊藏著真正的天機。離奇的是,蛤蟆迅速滅絕的趨勢,過去研究人員都找不出合乎常理的解釋,只得無奈的哀嘆:這是天意。

不光是活蛤蟆,連死蛤蟆也逃脫不了相同的命運。2002年江蛤蟆到德國時,大廣告上就出現過兩個蛤蟆,還說:「瞧,大個兒的出來了。」那時候,從商店裡的玩具、櫥窗的擺設到各類報刊雜誌的廣告中到處都充斥著蛤蟆。可如今,蛤蟆已快從人們的日常生活中絕種了。前幾天,我家附近賣玻璃窗花的櫥窗上,那個耀武揚威的蛤蟆打傘的窗花已被撤下,換上了一只可愛的小松鼠,那蛤蟆可是打從前幾年我搬來就沒挪過窩兒。

對於蛤蟆的滅絕,是很多中國人不會震驚的。幾年來,在中國大陸就有江××是蛤蟆精轉世的流傳,耳邊常有「江大蛤蟆長,江大蛤蟆短」的說道。自99年7•20江××鎮壓迫害法輪功,眾神已判決江XX形神全滅。既然江XX是只蛤蟆邪靈轉生投胎,江XX的邪靈必被滅絕。蛤蟆要滅絕,那肯定是邪靈附了體,才跟著江XX一塊遭殃。這一悲劇印證了明代劉伯溫說的預言:「萬物同遭劫,蟲蟻也遭殃。」看來蛤蟆擺脫不了邪靈,不能自救。那作為萬物之靈的人能不能自救呢?

大紀元發表的<<九評共產黨>>正是扼殺邪靈的利器,點了共產黨的死穴,三退自救是中國人擺脫邪靈的唯一求生的出路。不是已經有八百多萬人擺脫邪靈而自救了嗎?廣傳九評,三退自救是神給人指出的一條生路。人如果一而再,再而三的糊塗著,不理會那天象的警示,不聽信神的召喚,執意做中共邪靈的殉葬品,那蛤蟆的命運不可怕不可悲嗎? 切不可拿神的慈悲當兒戲。

在天滅中共的天象之下,烏鴉現象能是偶然的嗎?在這場全宇宙的正邪大戰中,萬物都要重擺自己的位置,選擇自己的未來。棲息在北京長安街上的烏鴉們一定是在參戰天滅中共邪靈的新戰役,充當起滅邪靈的殺手。自99年7•20之後,北京變成了全宇宙的邪惡中心。成了宇宙中正邪大戰在人世間的聚焦點。烏鴉鎮守長安街,圍堵中南海,是在圍剿中共惡黨的邪靈,如同去年圍剿漢堡的癩蛤蟆一樣,逼迫中共惡黨自爆身亡.

一直以來,人們給烏鴉「災星」、「剋星」等不吉利的冠名。現在賦予了全新的內涵:眼下的烏鴉是癩蛤蟆和中共惡黨身上邪靈的災星、剋星。這個說法難道不恰如其份嗎?

天滅中共,連烏鴉都前來助戰,替天行道,可見共產黨離垮臺的日子不遠了。因此大量的烏鴉鎮守在北京長安街頭上是一個警示世人的天象。

參考資料
Yellow-Legged Frog Faces Extinction:
http://www.zhengjian.org/zj/articles/2006/2/21/35754.html
http://www.cbsnews.com/stories/2006/02/11/ap/tech/mainD8FMQEQ80.shtml
http://www.dajiyuan.com/gb/5/7/11/n981834.htm
http://www.dajiyuan.com/gb/5/6/24/n963853.htm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