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華夏民族的毒瘤(三) 讀《九評xx黨》有感

作者:流鐵 發表:2006-03-28 00: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二)邪惡的誘餌

中華走過了中古時代,在內憂外患,憤懣和仇恨中,共產主義的幽靈為那個時代浮躁的知識份子描述了一個虛假的可以「各盡所能,按需分配」的「生產力高度發達,物質極大豐富的人間天堂」。殊不知,這種「天堂」永遠也不可能達到,在世界上的「共產主義」的實踐都以失敗而告終。

因為人類只有一個地球,地球上的資源和能源是有限的,就算是「生產力高度發達」,也不可能「物質極大豐富」,也達不到「按需分配」,因為生態資源不允許,「天地神靈」不允許,「天意」不允許。

地球能滿足人類的需要,卻無法滿足人類的貪婪。--甘地(印度)

這個「人間天堂」的假說,即「共產主義的最高綱領」,是癌基因華麗的外表,這個假說即是邪惡幽靈惡化華夏民族的第一步,就像癌基因把一個正常細胞變異成癌細胞一樣。

這個假說即是銳劍,它割斷了人的理性和客觀世界現實狀態的聯繫,幽靈的詛咒將讓人們忘乎所以;

這個假說即是謊言,它最能迎合人在受苦受難時想立刻逃避現實的本能,幽靈的詛咒將讓人們的靈魂誤入歧途;

這個假說即是誘餌,它利用了人性中最脆弱的一面,人渴求自己的慾望能被滿足,幽靈的詛咒將讓慾望在人們的心裏無限膨脹;

這個假說即是毒劑,它促使人失去了理智,蠢血沸騰,幽靈的詛咒將讓人們不顧一切的任它擺佈控制;

可是痛苦浮躁的人們早已被現實沖昏了頭腦,他們真的認為那個能滿足他們以無限慾望,以能求得逃避苦難的「人間天堂」能在幽靈的「教導」下實現。

(三)導入歧途

如何實現它的「人間天堂」?--「xx黨人不屑於隱瞞自己的觀點和意圖。他們公開宣布:他們的目的只有用暴力推翻全部現存的社會制度才能達到。」xx黨宣言在最後是這樣結尾的。為什麼說「只有用暴力推翻全部現存的社會制度」?因為幽靈告訴了xx黨員:「資本主義私有制是一切罪惡的根源。」,「暴力革命打碎舊的國家機器,建立無產階級政權」。

《共產黨宣言》說:「至今一切社會的歷史都是階級鬥爭的歷史。」這代表了xx黨的歷史觀和世界觀。

這是一種敵視天地,敵視祖宗,敵視他人的恐怖體系,因為它號召人們向一切開戰,同時它禁止人們出現矛盾時反思自己的問題。它否定了人類社會有愛,道德,以及真理,的存在。

幽靈總是煽動仇恨,製造和加劇人們內心深處心理的不平衡,變得暴虐,然後鼓動人們去為它鬥爭,為它殺人,為它付出自己和他人的生命。

它還利用並擴大了中國人的劣根性,即嫉妒心理。邪惡之人總是看不慣他人的能力比自己強,看不慣他人的生活水平比他高,而恨不得把他人遭厄運,恨不得置人於死地而後快。

「人造的『共產主義世界』被奉為真理,『滿腔的熱血已經沸騰,要為真理而鬥爭』。xx黨用這種絕對、荒誕的理念去斬斷人和上天的淵源關係,斬斷他們和祖宗、民族傳統的血脈,召喚他們為共產主義獻身,加持xx黨的虐殺能量。』」(《九評》(之二)「評中國共產黨是怎樣起家的」)

在全民族的內憂外患,憤懣和仇恨中,幽靈終於極其成功的利用了國人浮躁的心理,鑽了這個空子,發動了無數次流氓起義和痞子革命。這是華夏民族歷史上何等悲慘的一頁,無數勤勞善良的中國人在中共的「統戰」、和「領導」下變成了對抗政府,殺人放火的社會流氓……

而當這個幽靈用卑鄙的手段竊取了政權後,它又發動了「三反」、「五反」、「大躍進」、「鎮反」、「反右」、「文革」等等一系列毀滅中國傳統文化和殺人洗腦的運動。鎮壓傳統宗教人士,派遣特務打入宗教內部進行破壞,奴役了傳統文化中的士大夫階層和知識份子,充作給人民洗腦的幫凶。並用暴力和血腥的殺戮來使人們恐懼,從而使得中國人從此喪失了獨立思考問題的能力,甚至在罪惡面前也變得麻木起來。這正是幽靈想要帶給人類的,這也是幽靈最終統治人類的手段。幽靈就是利用人性中的貪慾、自私等弱點,來把人們導入歧途而不知悔改。(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