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國琴應當起訴江澤民

作者:mzxtd 發表:2006-04-18 08: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國家領導人有愛惜本國軍人與人民生命的義務。他不得對外輕佻事端,不得隨意犧牲本國軍人的生命。為了個人政治目的而犧牲本國軍人生命的國家領導人,應該受到國民的譴責以及法律的追究。這種行為不是一般的犯錯誤,而是犯罪。是謀殺罪。

海南撞機事件,到今年四月已經五週年了。現在回頭觀察該事件,整個來龍去脈已經十分清楚。這個事件是在毫無必要的情況下被江澤民故意挑起,他又在發生人員失蹤的時候拒絕美方的救援幫助,有意造成王偉死亡以煽動政治情緒。他利用這些政治情緒達到政治目的後即「見好就收」,一甩了之。美方恢復偵查飛行,中方恢復遠距離監視。一切回到事發前狀態。中國戰機白白損失,軍人白白犧牲。江澤民個人對這一切無端的傷亡損失負有不可推卸的責任。他應當受到國法追究。由於他當時權力很大完全凌駕於法律之上,現在還有整個中共政權繼續包庇他,使他能夠逍遙法外。但是罪責就是罪責,他欠下的血債一定要償還。即使現在做不到對他起訴,也要把他的罪責記下來,將來秋後算賬。

1、江澤民有意挑起事端,為個人私利服務。

軍用飛機在一國領空領海以外進行飛行偵查,是符合國際法律及慣例的。各國都對這種行為沒有異議。在中國,其合法性至少得到毛澤東周恩來等領導的政府的默認。美機在中國沿海的偵察,已經進行了50多年。從未聽說毛鄧等兩代中共政府表達過抗議或者曾加予干涉。

實際上,還有其他國家也在中國沿海搞偵察,前蘇聯對中國的偵察曾經和美國一樣頻繁。中國也未有任何指責。今日俄羅斯未必完全停止這種活動。甚至中國自己,也在其他國家沿海搞偵察活動。有報導說中國在越南沿海長期進行偵察飛行。即使撞機事件發生後,中國一方面要求美方停止在中國沿海的偵察飛行,一方面卻在俄羅斯的幫助下繼續擴大自己的偵察機隊。

顯然,這種沿海偵察活動是多國家默認的國際慣例。況且中國自己有份,也很需要繼續進行自己的偵察飛行。鬧起「停止偵察飛行」來,不僅不會達到目的,其負面效應遠大於正面收益。如果沒有特別需要,中共統治者不想拿這種活動搞事。江澤民上臺十年,也一直不提這件事。只是到了2000年年底,才一反常態,開始拿它搞事。中國戰鬥機飛行員顯然得到了指示,要他們改變過去那種例常的遠距離監控方式,採用危險的貼近飛行行動去靠擠美機。美國為此於2000年底正式向中共提出抗議,但仍然無效。中國軍機反而越飛越近,直到慘劇發生。這個過程證明江澤民知道實際情況,而且一直在操控著第一線的活動。因為美國正式抗議後,事件已具有大國衝突的性質。此時除了江澤民,誰也不敢做出繼續行動的決定。江澤民當然知道這樣的舉動有危險,但他顯然希望危險發生,以便他作秀。

江澤民挑起事端後聲稱「捍衛國家領土主權」云云,完全是謊言。國家領土領空並沒有受到侵犯。如果這種飛行也算侵犯領空的話,毛澤東周恩來鄧小平們幾十年不抵抗入侵,通通都犯有瀆職罪。而江澤民自己也在此事瀆職10年以上。該如何處置?從事件結束後中方任憑美國恢復偵察飛行而未加抗議,中國軍機恢復遠距離監視等發展來看,還可以說江繼續出賣領空。其罪還要再加一等。可見江完全清楚這裡面根本沒有領土主權什麼事。他挑起事端完全是另有一番用意。

他的用意是什麼,可以從他個人權力得失上看出來。他執政時國際國內政策連遭挫敗,聲望不佳。舉凡近年來國際國內重要事項的決策,江澤民總是推出最蠢的方案。在國內,貪官越反越多,社會越治越亂,還把本來安分守己,政治上基本親政府的法輪功婆婆媽媽們逼成了頭號敵人;對臺灣,中共反誰誰當選,江澤民榮獲李登輝陳水扁的最佳助選員稱號;在國際上,江澤民又梳頭又唱戲,到處賣弄洋涇浜外語,讓全世界都看到了他的滑稽。他每出訪一次,就留下一堆笑話。人們看他是典型的共產黨 「早熟天才」,三歲時就達到了今天這等智慧水平。

弄到這樣田地,他本該下臺。但他不知好歹,只會一條道走到黑。遇到麻煩不會解決,就找事端轉移大眾注意力。於是把過去遵守了幾十年慣例撿起來發難,不斷推進直到弄出人命來,好給自己提供表演的檯子。王偉就這樣成了江的犧牲品。

2、事件發生後罔顧人命,有意讓王偉「光榮」掉。

撞機事件發生後,飛行員王偉失蹤。美方即表示願意協助搜救王偉。當時美國三艘軍艦就在附近,如果中方同意,以美艦及其艦載直升機的先進搜救能力,很可能救出王偉。

江澤民說的是人命第一。如果他心口如一的話,就應該指示有關方面允許美艦參加搜救。但他心裏打的是完全不同的算盤。他導演了這麼長時間,就等著這一幕的到來。他盼望扮演一種「在兇惡敵人面前昂首挺胸」的英雄形象。這當然需要讓對方顯得很「兇惡」。如果同意美方參加救援本方人員的活動,特別是萬一成功地救出了王偉的話,這「敵人」就不夠兇惡了。江總戲排練了多日的「英雄」戲就難以繼續唱下去。這等於毀掉了總戲子苦心經營多時的得意作品,他怎能答應?按照共產黨的規矩,死個千兒八百的中國軍人,從來都不應該成為革命領袖關注的事。更何況只有一個飛行員?所以江戲心裏實際上說的是:革命軍人應當犧牲一切,為我的表演服務。

中方拒絕了美方的幫助提議,沒有說明理由,也沒有告訴中國人民。這是江戲做賊心虛的證明。因為僅僅讓中國人民知道這件事,就可能影響總戲子的表演。而美艦得知中方拒絕後,很知趣地離開那一帶海域,打道駛回香港了。在香港,美國水兵可以上岸享受中國美食,還可以泡泡中國妞。王偉泉下有知,該作何感想?王偉命薄,根本抵不上江澤民的一段戲,真是死得輕於鴻毛。

3、不但害了王偉,還進一步操控其家屬為自己服務。

本來,作為遇險人員的家屬,最需要的就是找回親人。並沒有義務去為政府領導人的政治目的服務。如果美國飛行員失蹤,他們的家屬們只會向政府要人,只會要求政府及時告知真相,如有不滿,就毫不留情地批評美國政府。如果她們確信美國政府對外道歉能幫助找回自己的親人,還會敦促美國政府趕快道歉。總之,在她們眼裡,政府是該為自己服務的,特別是自家親人遇險失蹤的時候。如果美國政府不知趣,在這個時候要求美國飛行員家屬們為美國政府搞宣傳,必定會遭到各界痛罵。

中國的阮國琴的處境怎樣?在痛失親人的情況下,她根本無權公開要求政府為王偉做些什麼,也無權詢問政府關於事實的真相,更無權呼籲公眾向政府施加壓力督促政府採取一切可用的方法拯救自己的丈夫。她只能繼續聽黨的話,黨叫說啥就說啥,不叫說啥就不說啥。她得按照黨組織的擺佈拍錄像,寫信,去向遠在萬里之外的美國總統抱怨。她給布希那封信的目的根本不在於救回親人,根本無助於救回親人。美國倒是想參加救援,但已經被中國拒絕了。阮國琴此時被當作中國的悲慼籌碼,用來壓美國政府作個道歉的樣子,好給江澤民一個台階下。江戲面子比她的丈夫性命重要得多,說到底她還是黨的螺絲釘。

她忍悲含泣為黨做犧牲做貢獻,到頭來那個冷酷的黨還是不信任她。外國記者想採訪她也不行。布希給她的回信遲遲不能交給她本人。大概組織上要先拆開審查這封私人信件,審完了還要向她進行必要教育,打點政治預防針免得她中了布希的毒。不能為救回丈夫做點事,反倒要為那個故意阻攔救援她丈夫的江戲的面子服務。當這種中國軍人的妻子,阮國琴實在可悲。

害死人家的丈夫還苛刻盡致地利用她的悲情來為自己服務,江澤民實在可惡!實在可誅!我認為阮國琴應當盡量收集保留證據,在適當的時候向法庭提起訴訟,制裁江澤民並為她冤死的丈夫討回公道。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