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国琴应当起诉江泽民

作者:mzxtd 发表:2006-04-18 08: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国家领导人有爱惜本国军人与人民生命的义务。他不得对外轻挑事端,不得随意牺牲本国军人的生命。为了个人政治目的而牺牲本国军人生命的国家领导人,应该受到国民的谴责以及法律的追究。这种行为不是一般的犯错误,而是犯罪。是谋杀罪。

海南撞机事件,到今年四月已经五周年了。现在回头观察该事件,整个来龙去脉已经十分清楚。这个事件是在毫无必要的情况下被江泽民故意挑起,他又在发生人员失踪的时候拒绝美方的救援帮助,有意造成王伟死亡以煽动政治情绪。他利用这些政治情绪达到政治目的后即“见好就收”,一甩了之。美方恢复侦查飞行,中方恢复远距离监视。一切回到事发前状态。中国战机白白损失,军人白白牺牲。江泽民个人对这一切无端的伤亡损失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他应当受到国法追究。由于他当时权力很大完全凌驾于法律之上,现在还有整个中共政权继续包庇他,使他能够逍遥法外。但是罪责就是罪责,他欠下的血债一定要偿还。即使现在做不到对他起诉,也要把他的罪责记下来,将来秋后算账。

1、江泽民有意挑起事端,为个人私利服务。

军用飞机在一国领空领海以外进行飞行侦查,是符合国际法律及惯例的。各国都对这种行为没有异议。在中国,其合法性至少得到毛泽东周恩来等领导的政府的默认。美机在中国沿海的侦察,已经进行了50多年。从未听说毛邓等两代中共政府表达过抗议或者曾加予干涉。

实际上,还有其他国家也在中国沿海搞侦察,前苏联对中国的侦察曾经和美国一样频繁。中国也未有任何指责。今日俄罗斯未必完全停止这种活动。甚至中国自己,也在其他国家沿海搞侦察活动。有报导说中国在越南沿海长期进行侦察飞行。即使撞机事件发生后,中国一方面要求美方停止在中国沿海的侦察飞行,一方面却在俄罗斯的帮助下继续扩大自己的侦察机队。

显然,这种沿海侦察活动是多国家默认的国际惯例。况且中国自己有份,也很需要继续进行自己的侦察飞行。闹起“停止侦察飞行”来,不仅不会达到目的,其负面效应远大于正面收益。如果没有特别需要,中共统治者不想拿这种活动搞事。江泽民上台十年,也一直不提这件事。只是到了2000年年底,才一反常态,开始拿它搞事。中国战斗机飞行员显然得到了指示,要他们改变过去那种例常的远距离监控方式,采用危险的贴近飞行行动去靠挤美机。美国为此于2000年底正式向中共提出抗议,但仍然无效。中国军机反而越飞越近,直到惨剧发生。这个过程证明江泽民知道实际情况,而且一直在操控着第一线的活动。因为美国正式抗议后,事件已具有大国冲突的性质。此时除了江泽民,谁也不敢做出继续行动的决定。江泽民当然知道这样的举动有危险,但他显然希望危险发生,以便他作秀。

江泽民挑起事端后声称“捍卫国家领土主权”云云,完全是谎言。国家领土领空并没有受到侵犯。如果这种飞行也算侵犯领空的话,毛泽东周恩来邓小平们几十年不抵抗入侵,通通都犯有渎职罪。而江泽民自己也在此事渎职10年以上。该如何处置?从事件结束后中方任凭美国恢复侦察飞行而未加抗议,中国军机恢复远距离监视等发展来看,还可以说江继续出卖领空。其罪还要再加一等。可见江完全清楚这里面根本没有领土主权什么事。他挑起事端完全是另有一番用意。

他的用意是什么,可以从他个人权力得失上看出来。他执政时国际国内政策连遭挫败,声望不佳。举凡近年来国际国内重要事项的决策,江泽民总是推出最蠢的方案。在国内,贪官越反越多,社会越治越乱,还把本来安分守己,政治上基本亲政府的法轮功婆婆妈妈们逼成了头号敌人;对台湾,中共反谁谁当选,江泽民荣获李登辉陈水扁的最佳助选员称号;在国际上,江泽民又梳头又唱戏,到处卖弄洋泾浜外语,让全世界都看到了他的滑稽。他每出访一次,就留下一堆笑话。人们看他是典型的共产党 “早熟天才”,三岁时就达到了今天这等智慧水平。

弄到这样田地,他本该下台。但他不知好歹,只会一条道走到黑。遇到麻烦不会解决,就找事端转移大众注意力。于是把过去遵守了几十年惯例捡起来发难,不断推进直到弄出人命来,好给自己提供表演的台子。王伟就这样成了江的牺牲品。

2、事件发生后罔顾人命,有意让王伟“光荣”掉。

撞机事件发生后,飞行员王伟失踪。美方即表示愿意协助搜救王伟。当时美国三艘军舰就在附近,如果中方同意,以美舰及其舰载直升机的先进搜救能力,很可能救出王伟。

江泽民说的是人命第一。如果他心口如一的话,就应该指示有关方面允许美舰参加搜救。但他心里打的是完全不同的算盘。他导演了这么长时间,就等着这一幕的到来。他盼望扮演一种“在凶恶敌人面前昂首挺胸”的英雄形像。这当然需要让对方显得很“凶恶”。如果同意美方参加救援本方人员的活动,特别是万一成功地救出了王伟的话,这“敌人”就不够凶恶了。江总戏排练了多日的“英雄”戏就难以继续唱下去。这等于毁掉了总戏子苦心经营多时的得意作品,他怎能答应?按照共产党的规矩,死个千儿八百的中国军人,从来都不应该成为革命领袖关注的事。更何况只有一个飞行员?所以江戏心里实际上说的是:革命军人应当牺牲一切,为我的表演服务。

中方拒绝了美方的帮助提议,没有说明理由,也没有告诉中国人民。这是江戏做贼心虚的证明。因为仅仅让中国人民知道这件事,就可能影响总戏子的表演。而美舰得知中方拒绝后,很知趣地离开那一带海域,打道驶回香港了。在香港,美国水兵可以上岸享受中国美食,还可以泡泡中国妞。王伟泉下有知,该作何感想?王伟命薄,根本抵不上江泽民的一段戏,真是死得轻于鸿毛。

3、不但害了王伟,还进一步操控其家属为自己服务。

本来,作为遇险人员的家属,最需要的就是找回亲人。并没有义务去为政府领导人的政治目的服务。如果美国飞行员失踪,他们的家属们只会向政府要人,只会要求政府及时告知真相,如有不满,就毫不留情地批评美国政府。如果她们确信美国政府对外道歉能帮助找回自己的亲人,还会敦促美国政府赶快道歉。总之,在她们眼里,政府是该为自己服务的,特别是自家亲人遇险失踪的时候。如果美国政府不知趣,在这个时候要求美国飞行员家属们为美国政府搞宣传,必定会遭到各界痛骂。

中国的阮国琴的处境怎样?在痛失亲人的情况下,她根本无权公开要求政府为王伟做些什么,也无权询问政府关于事实的真相,更无权呼吁公众向政府施加压力督促政府采取一切可用的方法拯救自己的丈夫。她只能继续听党的话,党叫说啥就说啥,不叫说啥就不说啥。她得按照党组织的摆布拍录像,写信,去向远在万里之外的美国总统抱怨。她给布什那封信的目的根本不在于救回亲人,根本无助于救回亲人。美国倒是想参加救援,但已经被中国拒绝了。阮国琴此时被当作中国的悲戚筹码,用来压美国政府作个道歉的样子,好给江泽民一个台阶下。江戏面子比她的丈夫性命重要得多,说到底她还是党的螺丝钉。

她忍悲含泣为党做牺牲做贡献,到头来那个冷酷的党还是不信任她。外国记者想采访她也不行。布什给她的回信迟迟不能交给她本人。大概组织上要先拆开审查这封私人信件,审完了还要向她进行必要教育,打点政治预防针免得她中了布什的毒。不能为救回丈夫做点事,反倒要为那个故意阻拦救援她丈夫的江戏的面子服务。当这种中国军人的妻子,阮国琴实在可悲。

害死人家的丈夫还苛刻尽致地利用她的悲情来为自己服务,江泽民实在可恶!实在可诛!我认为阮国琴应当尽量收集保留证据,在适当的时候向法庭提起诉讼,制裁江泽民并为她冤死的丈夫讨回公道。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