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惡魔暴露在光天化日之下(圖)

發表:2006-04-30 18: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今天是『世界大屠殺悼念日』,還有什麼時間比今天更適合站起來說:『永遠別再發生了!』」這是俄亥俄州立大學經濟學教授露西亞(Lucia)-頓在州政廳前的廣場上發出的喊聲。

2006年4月25日,美國俄亥俄州哥倫布市的法輪功學員聚集在州政廳前的廣場上,為在中國面臨被屠殺、被活體摘取器官的法輪功同修們呼籲。

來自不同行業的法輪功學員參加了新聞發布會,露西亞代表法輪功學員發言。

她說:「媒體的報導忽略了王文怡醫生向布希總統和胡錦濤緊急呼籲的真正原因,而這正是我們今天在這裡要告訴你的、驅動像王文怡這樣受人尊敬的醫學工作者採取這種戲劇性行動的原因。」

露西亞詳細的介紹了已被披露的中共設立死亡集中營、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的事實。

露西亞說:「暴行已經被揭露6個多星期了,但是這個國家的主要媒體還在沉默。…… 自由世界有良知的人都必須知道這個事件,併發出正義的呼聲。」

露西亞在結束她的發言時呼籲:「我們應該記住18世紀偉大的哲學家 Edmond Burke 的名言:『邪惡能夠成功所要求的全部條件就是好人什麼都不做。』」

學員們的新聞發布會還吸引了當地最大的報紙《哥倫布電訊報(Columbus Dispatch)》的採訪和報導。

學員們有的向過路的民眾散發傳單,有的舉著印有被折磨致死的中國法輪功學員遺體照片的展板,佈滿手術縫合線的學員遺體的照片引起了不少路人的關注,紛紛向學員們瞭解情況。

一位女士在瞭解了真相後說:「惡魔最大的武器是藏在背後,現在你們把它暴露到光天化日下了。」

明慧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