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將軍神秘日記揭開地心飛碟基地之謎

發表:2006-05-01 23: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地心有飛碟基地,這聽起來簡直是天方夜譚。然而曾是美國海軍少將的拜爾德卻在不久前公開了他駕機探訪地心飛碟基地的神奇經歷,使外星人和飛碟再次成為美國人談論的熱門話題。

拜爾德的日記說,他曾於1947年2月率領一支探險隊,從北極進人地球內部,併發現了一個龐大的飛碟基地和地面上已絕種的動植物,在這個基地裡還居住著擁有高科技的「超人」。但這一信息卻一直被美國政府長期封鎖著。

拜爾德飛行日記所載,探險隊駐紮在北極地區某一基地內。1947年2月19日,一切準備就緒後,他們朝北方進行飛行探測。圓形六分儀和指南針均經過再三檢驗,無線電通訊也正常。

他們到達飛行高度707米時;東風帶來輕微地展動,下降到518米時,飛機又趨於穩定,但尾風增強,後又產生展動,爬升到610米則又一切平穩。這時,他們看到地面上覆蓋著無盡的冰雪,呈現出微黃色的光澤,但奇怪地分散成直線狀,還賂微透出微紅色和紫色。

拜爾德除將此奇景立即電告基地外,又環繞飛行兩圈。這時,他發現指南針和六分儀不停地旋轉抖動,無法測出飛行方向,接著,看到地面不再有冰雪,遠方出現了山脈。那些山脈的範圍並不大,但絕不是幻覺。此時已飛行29分鐘。

爬升至900米時,拜爾德的飛機遭遇到強烈地震動。繼續朝北飛越這些山脈後,他竟然看到了綠意盎然的山谷,山谷中有小溪流過,左邊的山坡上分布著茂密的森林。此時羅盤又開始旋轉,並在兩點之間來回擺動。於是他下降至427米,向左急轉,以便仔細觀察這個山谷。他看到青苔或稠密的青草覆蓋著的地面,但這裡的光線卻非常奇特,因為並沒有看到陽光。

他還看見了似乎是大象的動物,再下降至305米,,在望遠鏡中他吃驚地發現了地球上本已經絕種的猛獁!繼而又看到綠色的起伏山丘,外面的溫度為27cC,各種儀器恢復正常,無線電通訊卻失靈了。

地面更趨於平坦,拜爾德發現竟然有城市存在,而空中的飛行器似乎具有奇特的浮力。在艙門上端和右側出現碟形發光飛行器,上面有無法形容的符號。結果,拜爾德的飛機被一股無形的力量所吸住,無法加以控制。

更不可思議的事情隨即發生,無線電發出的嘩嘩聲中竟然傳出帶著北歐語言或德語音調的英語:「歡迎將軍的光臨」,並稱不必擔心,7分鐘之後將安全降落。

接著,飛機的引擎停止運轉,飛機在輕微地震動中平安著陸,好像是由看不見的升降機支撐著。幾位金髮碧眼、皮膚白晰,體形高大的人出現了,這些人並沒有攜帶任何武器。而這座城市閃閃發光,有規律地發出彩虹般的色彩。

拜爾德和無線電通信員受到熱誠地款待,他們登上了沒有輪子的平臺車,急速奔向燦爛的城市。城市似乎是用水晶修筑而成。隨後,他們走進一巨大的建築物裡,飲用風味絕佳的熱飲料。10分鐘後,拜爾德暫時離開通信員,進入一架升降機,向下運轉數分鐘,後來升降機的門朝上無聲地開啟,他走過充滿玫瑰紅色的走廊,光線似乎是從牆壁上放射出來的。

他在一扇巨大的門前停下,門上有奇特的文字。在進入該房間之後所發生的事情更具有震撼性。拜爾德一再使用「前所未有」、「不可思議」、「難以形容」等詞彙來描述他親眼看到的華麗精緻的房間,那些人的聲音既悅耳又熱誠,他們告訴將軍,因他具有高貴的素質,並在「地表」世界有一定的知名度,所以讓他入境。

那些人還告訴他,這個地下世界名為「阿里亞尼」,自從美軍在日本廣島投下兩顆原子彈以後,他們才開始關注外面的世界,並在那個危機四伏的時代,派遣許多飛行器到地表展開調查。他們表示,地下世界的科技和文化要比地上世界進步數千年,原先他們並沒有干涉地上世界的戰爭的想法,但因為不願再見到人類使用原子武器,因此派出密使訪問超級大國,可未受重視。這次借邀請將軍的機會,傳達地上世界可能會走上自我毀滅的信息。那些人抱怨說,他們派出的人在地上世界受到了不友好的待遇,而飛行器也常遭戰機惡意攻擊。人類文明之花慘造蹂躪,明暗的幕罩已經降臨,全世界將陷入極度的不安之中。黑暗時代將出現,但新世界將從廢墟中再生,地下世界的人類會協助地上世界的人類重建家園。

拜爾德在結束會晤後,沿原路返回,與滿臉狐疑的通信員會合。在兩架飛行器的引導下,他們升至823米,然後平安返回基地。臨行之前無線電傳來德語「再見」的聲音,27分鐘後著陸。

1947 年2月,拜爾德出席美國國防部的參謀會議,所有的陳述均有詳細的記錄,並且向杜魯門總統做了匯報。會議歷時6小時40分鐘,他還接受了最高安全部門及醫療小組的調查,後被有關方面告知嚴守機密。拜爾德身為軍人,只能服從命令。但他仍在1965年12月24日的日記中寫道:「那塊土地在北極,那個基地是一個巨大的謎。」

飛碟研究專家們認為,飛碟的來源大致可分為三類:外太空、內太空、未來的人形生物通過時光隧道「來訪」。而所謂的內太空即指地球本身,從地心至大氣層均有可能。人類出現在地球這個藍色行星上,至少已有300萬年的歷史,但對地球本身到底瞭解多少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