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經常光臨的10大國家(圖)

發表:2006-05-02 09: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不明飛行物作為外星生物存在並曾經光臨地球的唯一證據,成為科學家研究的對象,以及地球上所有人追逐的焦點,它們的神秘莫測,它們的若隱若現,它們的亦幻亦真,都讓學者視為新發現的突破口,讓人類感到天外有天的宇宙的浩瀚。

  那麼不明飛行物到底有沒有來過地球,外星生物是否存在呢?誰也不敢妄加斷言,只有憑著點滴的蛛絲馬跡,或驗證,或推斷,神秘天外來客的種種。

第一名:中國--眼見為實的「鐵」證

兩具不明飛行物的金屬殘骸,幾乎在同一時間裏,突然墜落在重慶奉節境內。它們來自何方?是否為一起空難事故?據悉,奉節方面正在與上級有關部門聯繫,以盡早揭開真相。

第二名:英國--40個地區頻繁出沒,均在20次以上

據英國太陽報報導,英國一份被標注X級的檔案,現向世人揭曉外星人到訪地球的秘密。該檔案列舉出40個英國頻繁出現不明飛行物(UFO)的地區。在這40個地區中,均不同程度地多次出現不明飛行物。

其中出現不明飛行物次數最多的是拉奈克郡的邦尼橋鎮,這裡是外星人到訪次數最多的地點,為此,該鎮曾一度成為全球最具神秘色彩的小鎮。威爾特郡的克萊希爾名列第二;靠近北威爾士的海濱小鎮歐姆峰名列第三,此外,倫敦東部的瓦森斯陶市以及倫敦南部劉易舍姆地區也位於40個高頻出現UFO地區的前10位。

不明飛行物研究專家稱,至今為至,最少有4萬英國人被到訪地球的地外星球生命綁架。拉奈克郡的邦尼橋鎮是全球公認不明飛行物到訪機率最高的地區,曾引起了諸多不明飛行物研究人員和愛好者的關注。

第三名:美國「UFO之鄉」

對外星人及不明飛行物感興趣的人們, 一定都知道1947年7月,在美國新墨西哥州的羅斯韋爾發生的飛碟墜落事件。

據說,一位名叫佈雷澤爾的農夫首先發現了飛碟殘骸,他隨即向美國軍方報告。幾天後,當地報紙發表了「空軍於羅斯韋爾牧場捕獲飛碟」的消息。從此,「不明飛行物--UFO」一詞開始在世界上廣為流傳,小城羅斯韋爾也因此名聲大噪。雖然,後來美國軍方先後發表聲明,用「氣象氣球」和「探測蘇聯核實驗的秘密儀器」來解釋所謂的「飛碟事件」,但是人們對這些解釋一直持有懷疑態度。

第四名:西班牙

據當地目擊者稱, 當日晚間西班牙上空出現一不明飛行物體劃過天空,並在利昂地區上空消失。

  據法新社報導,西班牙首都馬德里北部郊區的居民稱,他們看見了一個形似火球的物體從天空飛過,有人懷疑是隕星。

  還有目擊者稱,「火球」在利昂地區隕落時曾傳出類似爆炸聲。當地民防人員已與附近機場進行了聯繫,以確定是否有飛機墜毀。

第五名:馬來西亞

在馬來西亞吉打州北部一個寂靜小村莊裡,該村莊的農民發現了一個不明飛行物。這將是兩年內在該地區第二次發現不明飛行物。

  據新海峽時報報導,該村莊一名9歲的男孩在天空中發現一個不明飛行物,這個像碟子形狀的不明飛行物移動得很慢,它在空中的大小只有汽車那麼大,而且發散著綠光。然而,年少無知的男孩卻以為這是即將墜毀的飛機。立即叫來自己的朋友一起觀看這個不停盤旋的「飛機」。

  男孩的朋友今年12歲,起初他還以為這樣一個純粹的玩笑。他稱,「當時,我們很清晰地看到這個不明飛行物在空中不停地盤旋,我可以肯定這不是飛機,因為它的飛行沒有任何聲音。我立即意識到這是一個飛碟。」據悉,這個12歲男孩的父親在兩年前也曾看到過不明飛行物。

第六名:澳大利亞

在澳大利亞昆士蘭州中部的溫頓鎮, 所有的居民都被天空出現的不明飛行物所驚呆,據他們描述不明飛行物照亮了整個夜空,就像5萬隻聚光燈那樣明亮。隨後,部分人沿著這個大火球墮落的方向去尋個究竟。

  有人說這個不明飛行物可能是一塊隕石,而澳大利亞搜索營救組織發言人稱,「目前對於這個不明飛行物需要進一步證實,我們只能透露它不可能是飛機墮落。」不明飛行物的出現打破了溫頓小鎮的平靜生活,當時,埃爾莎和她的合夥人格雷姆在陽臺走廊談話,她們親眼目睹了這一壯觀。埃爾莎說,「這個不明飛行物劃過夜空,就像是一道極亮的白色閃光,它太亮了,把整個夜空都照得通亮!我想同時打開5萬隻聚光燈才能達到這樣的效果。我們在陽臺能夠清晰地觀看到這一奇蹟,當時,我們看到從天空的東北方出現一道白色煙霧軌道,就好像是燃爆的煙花,但它的軌跡卻遠遠超出了飛機飛行的高度。」她還表示當自己在後院將狗栓到柵欄時,能夠感覺到自己的房子在顫動,同時她的朋友也表示房檐也有震動。溫頓鎮上的居民都互相電話通告希望朋友親屬們不要錯過觀看這一壯觀。

  後來,埃爾莎打電話給130公里以外的朋友,他們表示能夠看到不明飛行物照亮了夜空,但卻沒有感到地面震動。埃爾莎猜想這個不明飛行物一定是墮落在溫頓鎮附近,將地面砸出一個大坑,才使小鎮居民感到地面的震動。

第七名:墨西哥

據澳大利亞廣播公司報導, 2004年5月墨西哥最大的電視網Televisa近日播放了由空軍飛行員拍攝到的帶有據稱是不明飛行物的錄像帶。

  電視臺稱錄像帶中顯示了一些奇怪的亮光,其運動方式迄今為止未得到任何科學解釋。播放中還能聽到飛行員在拍攝時發出的驚嘆聲。逐格慢放顯示共有16個不明飛行物。Televisa稱該影片是用紅外線攝像機拍攝的,影片內容未做任何更改。

  跟蹤UFO現象已經長達25年的記者賈米-馬桑恩說:「這是迄今為止有關不明飛行物最重要的影像記錄,尤其是這些圖片來自官方渠道。」墨西哥某報紙卻稱這些圖片引起的轟動無異於「馬戲表演」。

  兩個墨西哥空軍攝影師也曾經宣稱,他們拍攝到8個不明飛行物體的錄像,當時這些UFO在墨西哥城和該城的國際機場上空飛行了好幾個小時。

第八名:印度

2002年,印度北方邦有7名村民莫名其妙地死去,許多人也被神秘灼傷。驚慌的村民稱自己遭到不明飛行物的襲擊,但醫生卻斥之為集體癔病。

居住在這一貧窮村落的村民們稱:「夜幕降臨時, 一個飛行的球體散發著紅色和藍色的光,在屋頂盤旋。」死者拉姆齊的鄰居說:「一個神秘的飛行物夜晚襲擊了他,他的腹部被撕裂了,兩天後他終於死去。」

  聲稱被UFO襲擊的村民臉部受傷。其他人也有擦傷或皮膚外傷,他們自稱是熟睡時被弄傷的。達拉村53歲的一位婦女卡拉瓦蒂說,上週她遭到UFO的襲擊,她說:「它就像一個會閃光的大球,它灼傷了我的皮膚,晚上我疼得睡不著覺。」她還向記者展示了她手臂上的水泡。

第九名:墨西哥

墨西哥北部新萊昂州村民曾經發現一個閃著光亮的飛行物在村莊附近上空盤旋,隨後停在廣袤的麥田裡,被飛行物壓倒的麥子組成一幅線條分明的長方形和型環狀圈圖案。這一「怪事」已引起當地科研部門和社會各界的關注和極大興趣。

  據當時報導說,當地村民在晚看到一個非常巨大、發出強光的飛行物著陸在新萊昂州卡德雷塔鎮附近的埃爾薩里特利略村附近的麥田裡。這一不明飛行物留下的一大片壓痕和燒焦的麥田中,凡有小型環狀圈的地方麥子卻依然立在田間,絲毫無損。不少不明飛行物愛好者和科研人員聞訊後趕到現場,紛紛拍下了這一「奇觀」。他們說,至今尚未查明的飛行物留下的痕跡同在英國、美國和其他地方發生的情況非常相像。

第十名:伊朗

2004年,新聞媒體頻頻報導東半球地區多次出現不明飛行物,甚至伊朗境內一些核工業和軍事基地也時常遭到不明飛行物騷擾。目前,俄羅斯和伊朗聯手研究不明飛行物現象。

  據伊斯蘭新聞社稱,俄羅斯和伊朗現加強雙邊合作,共同研究不明飛行物現象,並計畫建造一人造衛星進一步探尋太空奧秘。兩國現已達成協議為伊朗建造Zohreh人造衛星,據瞭解,該人造衛星的製圖表幾年前就已完成。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