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跳傘者空中扔掉頭盔 割斷繩索自殺

發表:2006-05-03 04: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這名跳傘自殺者是名27歲的英國倫敦男子,4月30日,他和英國降落傘服務訓練中心的其他跳傘愛好者一起,乘著一架輕型飛機從諾福克郡的老布肯哈姆機場起飛,來到3500英尺高的空中。這名男子和其他跳傘者一起相繼躍出飛機,展開了驚險的跳傘之旅。跳傘者們頭上都戴著一個頭盔,上面裝著可以和地面教練進行通話的無線電設備。

然而令人做夢也沒想到的是,當這名男子的降落傘自動張開後,他竟然扔掉了頭上的頭盔,接著他掏出一把剪刀或花園修枝剪,開始又剪又割地切割粗粗的降落傘繩索。由於多根繩索被接連割斷,降落傘徹底失靈,這名男子像秤砣一樣重重地掉落在地上,身受多處重傷,當場不治身亡。

■地面觀眾震驚萬分,眼睜睜看著他墜地摔死

據悉,這是該男子第一次參加跳傘。4月15日,他曾花175英鎊在英國降落傘服務訓練中心參加了一堂訓練課,學會了如何跳離飛機、如果控制降落傘和如何安全著陸。據首席教練賈森.湯普森稱,幾週前因為天氣情況惡劣,他們將跳傘活動推遲到了4月 30日,沒想到卻發生了這一悲劇。

湯普森說:「沒有任何跡象顯示他有自殺傾向。儘管我本人沒有教過他,但他看上去卻和其他學生一樣正常。如果我們發現他精神狀況不穩定,我們絕不會讓他上飛機的。他是在3500英尺高空跳傘的,他的降落傘在3秒鐘內自動打開。地面上的人是在看到他扔掉頭盔並切割降落傘繩索時,才知道事情不對頭的。儘管地面上的人知道他所做的一切,儘管他們震驚萬分,但卻只能眼睜睜地看著,根本無法拯救他。」一名警方發言人說:「目前警方並不認為他的死因可疑,驗屍官正對此展開調查。」據悉,英國跳傘協會也組建了一個調查委員會,對這起跳傘事故展開了調查。

■3年前,英國曾發生過同樣跳傘自殺悲劇

這起自殺悲劇讓人想起2003年一起類似的跳傘自殺事故。當時,20歲的北林肯郡男孩斯蒂芬 .希爾德從13000英尺的高空跳傘時,降落傘繩索被人割斷,導致他墜地身亡。一開始警方懷疑斯蒂芬是被人故意謀殺的,然而警方後來在他的汽車中發現了一把剪刀,剪刀上還留有一些降落傘繩索纖維,警方這才斷定斯蒂芬顯然是自己事先割斷了降落傘繩索,抱著必死之心自殺而死的。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