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最最性感的八大女星(組圖)

作者:CEDRIC 發表:2006-05-06 12: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林志玲 :「第一波神」  

 
  身高175公分,臉蛋甜美,身材姣好,臺灣超級模特兒林志玲憑藉她的34C上圍迅速上位,成為紅遍港臺兩地的紅Model,更是取代蕭薔,當選「臺灣第一美女」。

賈靜雯:「熟女」之美

  2003年《FHM》雜誌舉行全球百大性感美女華人評選,反應相當熱烈。臺灣美女賈靜雯以一雙閃亮的眼睛及白滑的玉背,在華人區投票的500萬票中,佔得最高票數摘取后冠。

蕭薔:詮釋女性嫵媚

  從蕭薔的眾多稱號,我們可以更清楚地領略她的魅力--「臺灣第一美女」、「中老年男人最愛的胸部」、「女人最想打耳光的女藝人」……

侯湘婷:大方展露性感

  女生侯湘婷長大了,決定拋卻清純形象和保守個性,大放展示性感。這個像陽光空氣水一樣清新自然的女孩,有著乾淨的聲音,甜美的笑容,不俗的演技和玲瓏的身材,帶給我們最完美的享受

李倩蓉:美胸「熟」女

  純種臺灣孩子的李蒨蓉,以其甜美的笑容、亮麗的外型、機智的口才、靈敏的反應與超人氣的威力,加上她在MTV音樂臺VJ任內主持多年的磨練與努力,多次被票選為國內最受歡迎的VJ之一,成為時下新新人類們模仿學習的流行指標。


許佳容:波霸女主播

   許佳蓉堅稱自己是「34」,因為佳蓉的三圍size是「34D」,許佳蓉從「花花公子經典女郎「崛起,她不論在電視綜藝、戲劇節目、拍廣告、代言商品,在同一期的寫真藝人中算是有著不錯的成績。

天心:性感在F罩杯

  她的純情眼神,她的性感嬌嗔,她的熱情火辣,她的一切一切……都在這裡赤裸呈現。1997年,天心大膽解放,大手筆的赴法國拍攝寫真集,也因這本寫真集,天心演藝之路更上一層樓,各方主持邀約不斷。

(天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