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應邀參加西維州遊行 獲五項大獎(組圖)

發表:2006-05-22 04: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第65屆西維州草莓節組委會盛邀法輪功學員參加2006年的草莓節慶典遊行。在5月20日這一天,來自華府、紐約及西維州周邊城市的法輪功學員為節日遊行帶來了「天國樂團」、腰鼓隊及美麗的蓮花花車。三支隊伍備受觀眾和組委會的喜歡,榮獲四項草莓慶典遊行大獎。腰鼓隊和軍樂隊分別榮獲「音樂類遊行單位」的冠軍和季軍。花車榮獲「草莓慶典職業花車設計最高獎」、「草莓青少年最愛的遊行花車獎」和「西維州草莓慶典最受主席歡迎獎」。


法輪功學員被盛邀參加西維州第65屆草莓節慶典遊行 獲五項大獎


天國樂團


法輪功學員被盛邀參加西維州第65屆草莓節慶典遊行 獲五項大獎


據大紀元報導,5月20日下午,在美國西維吉尼亞州巴克漢諾市舉行了美國東部規模最大的遊行之一---草莓節慶典大遊行,特邀全國各地的國家頂級樂隊和藝術表演團體參加遊行慶典活動。法輪功遊行隊伍作為唯一榮獲邀請的亞裔團體參加了今年的草莓節慶典遊行,並獲得五項大獎。

西維吉尼亞州草莓節始於1936年,如今已舉辦了65屆,期間只有在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停辦過一次。這個歡慶草莓豐收的節日是風格獨特的西維州傳統慶祝活動。如今西維州草莓節遊行已發展成為美國一百個高水準遊行之一,每年吸引美國及其它國家的頂級軍樂隊、高中樂隊、高級官員、經銷商和手工業者前來表演和觀摩。草莓節組委會花費一年的時間計畫組織一年一度的慶祝活動,挑選參加遊行的團體。自從1980年以來,來自美國36個州、哥倫比亞特區、加拿大和墨西哥的10萬多名樂隊及其它表演團體成員參加了西維吉尼亞州草莓節慶典大遊行 。


法輪功遊行隊伍作為唯一榮獲邀請的亞裔團體參加了2006年西維吉尼亞州草莓節慶典遊行,並獲得五項大獎。


遊行鼓樂隊

遊行鼓樂隊


遊行


法輪功遊行隊伍,天國樂團軍樂隊


騎馬遊行


舞蹈隊


舞蹈隊

星期六舉行的慶典遊行把已持續一個星期的草莓節慶祝活動推入高潮。今年的遊行隊伍包括軍樂隊、舞蹈,花車,騎馬、汽車、滑稽單車及踩高翹表演等。數萬名來自各地的遊客和當地居民一起在街道兩側觀看了遊行活動。


踩高翹表演


遊行車隊


遊行隊伍


西維吉尼亞州草莓節始於1936年,如今已舉辦了65屆,這個歡慶草莓豐收的節日是風格獨特的西維州傳統慶祝活動。

在上百個遊行團體中,由大約300人組成的法輪功隊伍的陣容最為龐大。近來頻頻出現在紐約、華盛頓、洛杉磯等大遊行中的法輪功大型軍樂隊「天國樂團」走在最前面。他們在行進中演奏多首雄壯樂曲,引起觀眾的共鳴。

花車緊隨其後,花車頂端盛開著一朵巨大的粉紅色蓮花,層層花瓣由透明的粉紗精製而成,綠色的蓮葉上用中、英文繡著金色的「真、善、忍」。三層的花車上每一層都以粉紅蓮花點綴,黃花綠葉相襯。車首的花叢中,三名東西方不同年齡的法輪功學員盤腿打坐、示範法輪功功法。四名手持蓮花的女學員在花車前翩翩起舞。五名女法輪功學員身著唐朝仙女服裝,伴著美妙的音樂向觀眾致意。展現出一幅祥和美好的畫面。

法輪功隊伍最後壓陣的是70人組成的腰鼓隊,很多美國民眾第一次目睹中國腰鼓表演,引來陣陣喝采和掌聲。


法輪功遊行隊伍,天國樂團軍樂隊


天國樂團軍樂隊


天國樂團軍樂隊


天國樂團軍樂隊


法輪功隊伍的花車


法輪功學員腰鼓隊


法輪功學員腰鼓隊


在街道兩側觀看遊行的觀眾

遊行結束後,在西維吉尼亞州衛理公會學院(WV Wesleyan College)校園的禮堂舉行了頒獎儀式。首次參加草莓節慶典大遊行的法輪功遊行隊伍榮獲了五項大獎,法輪功學員的花車最受歡迎,榮獲「慶典大遊行專業花車第一名(brand feature parade 1st place Professional float)」「草莓節青少年最喜愛的遊行花車獎」和「西維州草莓節慶典最受主席歡迎獎」三項大獎。腰鼓隊和軍樂隊分別榮獲「音樂類遊行團體」的冠軍和季軍。

2006年西維吉尼亞州草莓節遊行主席史蒂文.本森(Stephen Benson)說,西維州草莓節組委會成員通過電視轉播觀看了去年加州好萊塢聖誕節遊行,他們很欣賞參加遊行的法輪功隊伍,隨後特別打電話邀請法輪功學員的軍樂隊、腰鼓隊和花車參加今年草莓節大遊行。本森說,評委們一致認為法輪功的隊伍很出色。


法輪功遊行隊伍接受頒獎


法輪功遊行隊伍作為唯一榮獲邀請的亞裔團體參加了2006年西維吉尼亞州草莓節慶典遊行,並獲得五項大獎。

法輪功遊行隊伍的組織者之一王濤說,西維州草莓節組委會為參加遊行的法輪功學員免費提供食宿和交通費用,他們的真誠邀請感動了法輪功學員,三百多名來自來自大華府地區、紐約及西維州周邊城市的法輪功學員在百忙之中特地來參加這次遊行。

另一位組織者葛敏女士說,他們不僅和美國民眾分享中國獨特的傳統文化,更重要的是把法輪大法的美好帶給了這裡的人們。法輪功學員在遊行中祥和、出色的表演給組織者留下了深刻印象,得到了當地民眾的稱讚。

近幾年來,法輪功學員在美國社會參與各種活動,已溶入了這個自由的多元文化社會,美國社會對法輪功教導的「真善忍」的理解也一步步深入。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