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人紀念堂:美國富翁死後新選擇 (圖)

發表:2006-06-03 17: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有鑒於墓地供不應求的情況越來越普遍,還有地方興建私人紀念堂嗎?

你有沒有想過把錢花在建造自己死後的紀念堂上?你可能說不會。但在美國有越來越多的富裕老年人開始這樣做。

這些富裕的老人並不想為自己修建眾多的墓碑以及舉辦大型的葬禮,但是卻想修建私人的紀念堂,有足夠的房間供子孫前來紀念和憑弔。

在最近幾年,由於這方面的需求增多也應運產生了一項價值數十億美元的新產業。

死後斗闊

這裡是位於佛羅里達東海岸的代頓那紀念園。

這裡有90英畝,裡面有精心修剪的草坪,噴泉等。

然而這裡的墓碑並不像你在普通的墓地所看得那樣,上面只有簡單的幾行字,僅僅介紹逝者的出生與死亡年月日,姓名,身份等等。

這裡都是私人紀念堂,用的都是最好的花崗岩,並有鍍金的墓誌銘等。

當然,這些紀念堂的價格也不菲,最便宜的也有25萬美元左右。

趨之若鶩

羅曼是這個紀念園的主人。

他說:我們買賣剛開始時,只有一個買主,當時我們認為我們的價格已經不算便宜了,但就在過去的兩三年內我們就出售了14個私人墓地,而且很多買主希望買到更大,更好和更貴的墓地以便他們修建紀念堂。對我們來說真是一個令人高興的驚喜消息。

派剋夫婦是這裡的第一對購買者。他們兩人今年都是80多歲。他們購買的紀念堂價值40萬美元。

紀念堂裡面有著花崗岩的希臘石柱,此外還有全家福像片和吊燈等。

我問派剋夫婦為什麼要修建紀念堂,派克老先生首先說:"我有一種恐懼感,我不想死後被埋在地下,可能有人會在我的墓地扔髒東西。修建紀念堂就避免了這些,而且還可以讓我的家人來這裡坐一坐,來祭奠我。"

派克老夫人說生前就知道死後的安息地令我感到安慰。現在這裡的一切基本上已經就緒。我知道到時會是什麼樣子,雖然我不知道自己什麼時候會逝世。

對派剋夫婦來說40萬美元並不算什麼。

另類選擇

羅曼說,許多富人修建紀念堂並不只是追求虛榮。因為美國經常遭受颶風和洪水的襲擊,這也是導致人們願意修建紀念堂的一個原因。

許多人都不想死後被埋入地下,任憑風吹雨打。

除了私人紀念堂以外,這裡也在修建社區紀念堂。

可以說,除了傳統墓地以外,私人紀念堂為人們提供另外一種安息場所的選擇。


BBC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