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水扁:當前亂局不會長久

發表:2006-06-08 18: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陳水扁會見薄瑞光

臺灣總統陳水扁週四(8日)會見美國在臺協會主席薄瑞光時表示,當前臺灣政局的紛亂不會是長久問題。

臺灣中央社報導,薄瑞光在席間對臺灣政局現況及經濟表現,表達關心。

陳水扁說,不管是罷免或倒閣,都必須依照憲政秩序以及法律規定進行,就像去年有關選舉的紛爭。

他說,政治歸政治,一人涉及不法,不論他的背景、出身,所謂法律之前人人平等,絕對沒有特權,誰犯罪,誰就要受處罰。

不過他同時指出:"不能無限上綱到株九族的連坐,才是民主法治的真諦。"

一般訪問?

由於目前臺灣在野黨正在醞釀"倒扁",美國官員此刻到訪的動機引起各方關注。

臺灣TVBS新聞引述薄瑞光稱:"我來訪問的時間點,完全是巧合,並沒有預期到,臺灣會發生這麼多的事情。"

他說:"臺灣的內部事務,美國政府不方便表達任何立場,這是我第一次以AIT理事主席身份訪問臺灣,這是一般訪問,交換美臺關係意見。"

薄瑞光會晤完陳水扁後隨即前往往與國民黨主席馬英九見面。

而他抵達臺灣後第一個拜訪的政治人物,不是陳水扁,而是行政院長蘇貞昌。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