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社會啊,人已經被逼到要錢不要命了(圖)

發表:2006-06-10 23: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昨日9時許,42歲的的哥張廣青,倒在朝陽區草場地村衛生院門前死去。此前數分鐘,他因胸悶在妹夫陪同下前往衛生院,此前2小時,他走下自己的出租車雙手抓胸,一直喊著胸痛。其親友稱,油價上漲後,張每天都會不停地工作12小時以上。

  胸悶不停抓撓胸部

  昨日10時許,張廣青的遺體橫躺在草場地村衛生院正門前,其胸口佈滿紅色抓痕,身穿工作服的他顴骨突起、體形消瘦。


張的朋友將一條床單蓋在他身上時,悲痛欲絕的張妻瞬間癱倒在地。

  張的妹夫說,因事發突然,他現在都無法相信,自己的姐夫就這樣走了。據其回憶,大約在早上8點左右,剛剛幹完夜班的姐夫找到他說,胸口悶很難受,並不停地用雙手抓撓自己的胸部。

  當時他看見,姐夫胸口上留下了很多紅色的抓痕,此後他陪同姐夫前往村衛生院看病,不料姐夫剛剛走到衛生院門前就突然倒地,任憑如何呼喚也不醒來。衛生院內聞訊跑出來的醫生經檢查後搖頭稱,人已經死了。

  近來體重直線下降

  「42歲的漢子,體重不足百斤,他是累死的。」張的對班司機曹先生稱,他和張同包一輛出租車,張干夜班,他乾白班。昨天早上他接車時無意間看見,前晚歸零的出租車里程表上顯示的公里數為250公里,比一般司機的夜班里程數多出近百公里。

  曹先生稱,最近因為油價暴漲,出租車生意大不如前,因此從密雲來市區開出租車的張廣青,只要手裡有車,就不會休息,每天工作時間都在12個小時左右。近一個月下來,他眼看著張廣青的體重直線下降,體重竟然下降到不足百斤。「我每次都說,廣青你要注意身體,但他就是憨憨一笑。」曹先生說。

  昨日11時許,朝陽區警方將張廣青的屍體運走時,從密雲趕來的張妻再次昏厥。張妻稱,為了改善家裡的條件,丈夫數年前就獨自來市區開出租車,油價上漲後,丈夫為了保證收入,即開始延長工作時間。前一陣她來城裡看丈夫時他就說累,但她無論如何也想不到會有此事發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