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社会啊,人已经被逼到要钱不要命了(图)

发表:2006-06-10 23: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昨日9时许,42岁的的哥张广青,倒在朝阳区草场地村卫生院门前死去。此前数分钟,他因胸闷在妹夫陪同下前往卫生院,此前2小时,他走下自己的出租车双手抓胸,一直喊着胸痛。其亲友称,油价上涨后,张每天都会不停地工作12小时以上。

  胸闷不停抓挠胸部

  昨日10时许,张广青的遗体横躺在草场地村卫生院正门前,其胸口布满红色抓痕,身穿工作服的他颧骨突起、体形消瘦。


张的朋友将一条床单盖在他身上时,悲痛欲绝的张妻瞬间瘫倒在地。

  张的妹夫说,因事发突然,他现在都无法相信,自己的姐夫就这样走了。据其回忆,大约在早上8点左右,刚刚干完夜班的姐夫找到他说,胸口闷很难受,并不停地用双手抓挠自己的胸部。

  当时他看见,姐夫胸口上留下了很多红色的抓痕,此后他陪同姐夫前往村卫生院看病,不料姐夫刚刚走到卫生院门前就突然倒地,任凭如何呼唤也不醒来。卫生院内闻讯跑出来的医生经检查后摇头称,人已经死了。

  近来体重直线下降

  “42岁的汉子,体重不足百斤,他是累死的。”张的对班司机曹先生称,他和张同包一辆出租车,张干夜班,他干白班。昨天早上他接车时无意间看见,前晚归零的出租车里程表上显示的公里数为250公里,比一般司机的夜班里程数多出近百公里。

  曹先生称,最近因为油价暴涨,出租车生意大不如前,因此从密云来市区开出租车的张广青,只要手里有车,就不会休息,每天工作时间都在12个小时左右。近一个月下来,他眼看着张广青的体重直线下降,体重竟然下降到不足百斤。“我每次都说,广青你要注意身体,但他就是憨憨一笑。”曹先生说。

  昨日11时许,朝阳区警方将张广青的尸体运走时,从密云赶来的张妻再次昏厥。张妻称,为了改善家里的条件,丈夫数年前就独自来市区开出租车,油价上涨后,丈夫为了保证收入,即开始延长工作时间。前一阵她来城里看丈夫时他就说累,但她无论如何也想不到会有此事发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