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現妓女的血淚賣身契(圖)

發表:2006-06-11 17: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妓女請領可執照申請書

妓院是個非常古老的行業。這第一個妓院的「總設計師」頭銜,落到了春秋戰國時代著名的宰相管仲頭上。他挖空心思搞起了「國有色情企業」,利用妓女賺錢為國家創收。就因為這位名相這一大發明,後人嘲笑他的班子是吃「軟飯」的。在當時內憂外患的情況下,官辦妓院的妓女來自內外兩條「供貨渠道」:對外戰爭不斷,俘虜的家屬殺男不殺女,留下來就是為了給妓院補缺;對內處死犯人後他們的妻女也是該殺不殺,搞「刀下留人」的目的就是「開發利用」,用她們去擴充公家賣淫隊伍。

  同樣的「色情醜聞」在中國歷史上並非獨一無二。多少年以後宋朝的改革家王安石也在這方面有了「新舉措」,他開創了酒館和妓館「合營」的新途徑,把妓女和酒捆在一起「銷售」,讓妓女既賣酒又賣身,把國家對酒的專賣業搞得「有聲有色」。

  進入明清兩代以後,各種與此有關的史料記載又多又詳實,北京作為政治中心和文化中心,同樣也是中國色情業的中心,給一些人的「方便」創造了條件。這些為達官顯貴和文人雅士打造的「風流場所」多分布在內城,官宅和妓院的數量總是成正比的,達官貴人多,要求「方便」的就多,使得妓院和妓女數量猛增。

實際上,妓院老闆把妓院當成了「聚寶盆」,妓女的眼淚變成了他們財富的源泉。他們在這裡毀了無數婦女,也腐蝕了許多有為的男人,還為社會添了可怕的梅毒和花柳病,妓館和煙館「雙『館』齊下」,把當時的社會搞得烏煙瘴氣。這妓院本身就是一座垃圾場,許多妓女在這裡過著暗無天日的生活,待青春過後人老色衰,就被趕出院門,開始了更悲慘的晚年生活。


妓院轉讓合同之一。妓院物品有大到小,全部折價售出,包括妓女。


妓院轉讓合同之二。貼有「大滿洲帝國」印花稅票。

這個妓院名叫「百花堂」,按前面講的標準「堂」表示高等級的,是不是有所「拔高」?如果是「以次充好」自己給自己「升級」,不夠「堂」偏要叫「堂」,搞虛張聲勢失去了「回頭嫖客」就是必然的了。因為妓院在中國有悠久的歷史,這麼長的時間應該有個「行業標準」了,違反「標準」的事也會受到懲罰的。


妓院轉讓合同之三。所有權轉換需知會警察署等政府部門。

這兩個文件是經過警察局驗證的正式文本,在偽滿洲國是受偽政府的法律保護的。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