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上海的暴力強拆

發表:2006-06-13 18: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週三,是上海市政府公稱的每週接待上訪日。6月6日當天,聚集到市政府來的訪民上千,大小警車二三十輛,警察便衣成群。當天,在眾目睽睽之下,父子兩個的訪民被便衣警察打的頭破血流,穿制服的警察袖手旁觀;還有訪民揭露:在浦東高行鎮的強拆中,一位拒遷的老太太被斧頭劈死;虹口區訪民華神清一家三口在強拆中被毆打出門,現在門房和垃圾房中棲身……,上海強拆現狀官匪並行,無法無天,民憤沸騰。

上海市政府規定訪民不得在市政府門前停留,混在人群中的便衣警察們不停的吆喝並驅趕訪民:「快走,快走。」

上午10點,來自上海市浦東高行鎮的父子倆在光著膀子的上身上寫了「還我房屋」等字樣,警察惱火,便衣警察對他們進行了毆打。目擊者表示:父子倆被打了,然後就像塞麻袋一樣,把他們塞到警車里拉走了。訪民們群情激憤,質問在旁邊看著的警察:不穿警服打人,你為什麼不管?警察裝糊塗推說:我不知道他是誰。

訪民表示官匪並行的強拆太無法無天,在兩週前的浦東高行鎮強拆時,一位老太太因為拒絕接受強拆被黑社會打手拿斧頭給劈死了。


被砍死的老太太的親屬拿著照片,6月6日在上海市政府門前討公道。


被砍死的老太太的親屬拿著照片,6月6日在上海市政府門前討公道

訪民表示,我們這些上千訪民幾乎沒人到市政府上訪填表了,大家都明白,訪也是白訪,大家都是來交換情況來了。

據訪民表示,半數以上的訪民是上海市的被強拆戶。虹口區的訪民華神清自述全家於去年12月遭到暴力強拆,現在全家三口在垃圾房裡做飯,門房裡面棲身。

華神清:我是虹口區張家巷路133號的居民,也是虹口法院開後門製造的十五年的冤民。

2005年12月21日,虹口區6號地塊的動遷組沒有與我們商討動遷事宜,沒有對我和家人作任何安置,沒有拆遷通知,沒有出示任何動遷文件,下午2:00左右,十來個頭帶安全帽的動遷組拆房隊員突然衝進我家,把自行車、床等拋了出去,把我拖到街上,一名隊員從背後緊抱著我,另一名重拳猛擊我的頭部和臉部……,在群眾 「要死人了,打死人了!」 的急呼中他們方才罷手,我隨即就失去了支撐能力,眼睜睜的看著他們大拆我房。


華神清的家被強拆組砸的天窗大開,面目全非


在警察的陪同下,站在最前面、帶安全帽的強拆組長對著華神清的鏡頭,毫不在乎的說:「你拍,你拍!」他們在華神清拍第二張照片時搶奪相機、大打出手

我們三次報警「110」,每次警方都明確表態拆房屬違規行為,應立即停止,但是沒有任何效應。

動遷組劉經理和趙某三次聲稱:「關於華神清的房屋問題,全聽虹口法院的。」難道動遷組打人、行凶、拆房也是虹口法院指示的?而處理我案的虹口法院法官顧前則一直強調我不能去找動遷組,也不能再住回張家巷路133號。這裡面是否有幕後交易?

現在,我們一家三口無家可歸,夜臥水泥地板。這是二十一世紀的大上海?還是「和諧社會」?或是「三個代表」?

華神清向上海市市政府發出五封電子郵件敘述經過和如下請求後,他的雅虎信箱被封掉,至今都打不開。

華神清要求:
一、嚴懲打人凶手!伸張正義,維護我們的居住權和本人的人權。
二、在未動遷安置以前,應讓我及家人在張家巷路133號居住。快過年了,如果我和家人無家可歸,您是我們的父母官,豈能熟視無睹?
三、6#地塊的動遷組領導人必須在有關的媒體上公開賠禮道歉,深刻檢查其侵權行為!
四、動遷組必須承擔本人的醫藥費和精神損傷費。
盼復!

6#地塊動遷組辦公處:東沙虹港路248號
經辦人:劉海滎經理。
電話:65048620

華神清還表示,六國峰會在即,為了阻止訪民呼冤,上海市公安在一週前就開始對到過北京上訪的上海訪民進行監控,包括他在內。


華神清的女兒站在曾經裝垃圾、現在是華家的廚房前面,身後晾著華神清「冤」字狀衣。


華神清說女兒和全家就睡在水泥地上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