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發布8個緊急漏洞補丁 一年多來規模最大

發表:2006-06-14 16: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作為每月安全升級的一部分,微軟週二一口氣發布了8個安全警告,它們的危害級別都被定為「危急 (critical)」,同時提供這些安全漏洞的升級補丁。這也是該公司自2005年2月以來規模最大的一次每月安全升級。

  微軟稱,在上述8個安全漏洞中,6個與Windows操作系統有關,其餘2個與Office辦公軟體有關;其中一個漏洞在用戶不進行任何操作前提下,會允許一個惡性蠕蟲病毒進行複製。目前微軟Windows在全球市場的份額高達90%,該公司每月都會發布安全公告並提供相應漏洞補丁。

  微軟還發布了另外三個安全公告,其中兩個危害級別為「重要 (important)」,另一個為「中等(moderate)」。微軟還表示,一個「重要」漏洞與Exchange郵件伺服器軟體有關。微軟 Exchange軟體的主要作用是允許用戶通過計算機網路來收發電子郵件。

  過去三年中,由於越來越多的惡意軟體把Windows及其他微軟軟體當作攻擊對象,該公司一直致力於加強產品安全性和可靠性。微軟最新發布的安全漏洞補丁可在www.microsoft.com/security處下載。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