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歲老太「飛檐走壁」 創速降新記錄

發表:2006-06-14 18: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英國媒體6月13日報導,一名92歲高齡的英國老太太11日腰繫繩索從一座67米高的大樓頂層「飛」落地面,由此成為當今世上「飛檐走壁」者中年紀最大的人,並且比原世界記錄的高度足足提高了15米。

  「飛」下67米高樓

  據報導,現年92歲高齡的多莉絲.朗家住英格蘭漢斯郡,雖然早已經為人曾祖母,卻身板硬朗。6月11日,為了一項慈善計畫籌款,她進行了一場令人咋舌的「速降表演」。這出表演的地點位於樸次茅斯市的「磨坊門大廈」。只見頭戴白色安全帽的老太太一邊輕鬆自如地與站在樓頂上的教練說笑著,一邊按部就班地腳踩垂直地面的牆壁一步一步地放下繩索。

  由於當天刮有強風,懸在半空中的多莉絲猶如鐘擺一樣左右搖晃。站在樓下圍觀的群眾無不為她捏著一把冷汗。直到多莉絲如履平地般成功空降落地,人群中不禁爆發出陣陣熱烈的歡呼聲。

  壯舉嚇壞同齡老伴

  多莉絲的丈夫西德尼今年也是92歲,當多莉絲安全著陸的那一刻,一直神經繃緊的老先生竟然激動地失聲尖叫了起來。意猶未盡的多莉絲稱,整個「飛檐走壁」過程只有一個驚險時刻,那便是她在大風中被迫腳踩某戶窗臺小棲的時候。她說:「當時我身子搖蕩得像個鐘擺,窗戶裡面的人一定在想我準備破窗而入。沒準,他們還以為我這位空中來客是想進來喝杯茶吧。」

  事實上,多莉絲心中還懷著其他野心,比如在飛行著的飛機機翼上行走,或者玩一把高空極限跳傘。不過,老伴西德尼已經明確表示,他已經無法再一次承受比這回更刺激的「心跳」了。

  創造新世界記錄

  多莉絲當仁不讓地成為當今世上「飛檐走壁」者中年紀最大的人,並且比原世界記錄的高度足足提高了15米。據悉,在多莉絲之前,年齡最大的世界記錄保持者名叫瑪莉.毛夫安的91歲老太太,曾於2000年在英國湖區從一座高38米的懸崖上以同樣方式「走」下絕壁,創造了當時的世界記錄。

  多莉絲多年致力於慈善事業,早在1984年便因動物保護方面的成就被英國政府授予一枚大不列顛mbe勛章。閑暇時分,樂觀開朗的她喜愛閱讀詩歌,帶著愛犬在海灘上漫步。說起自己的養生秘訣,老太太說:「保持生活充實,不喝酒不吸菸,快樂生活每一天。如果每個人都可以做到這些,世界將變得更美好。」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