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韓接班人罕曝光:金正哲攜女伴遊德看演唱會

發表:2006-06-18 04: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日本富士電視臺播出了相信是北韓領袖金正日次子金正哲(25歲)的人在德國漫步的片段。據金正哲瑞士留學時的兩名美國人校友證實,片中人確是金正哲。

金正哲是金正日與04年逝世的第二位夫人高英姬所生的兒子,90年代中,10多歲的他曾在瑞士留學。報導稱,隨著其兄金正男(36歲)在日本、中國等地先後"行差踏錯"引發問題(包括使用假護照),金正哲成為金正日接班人的有力候選人。

外界一直對金正哲所知極少,報導稱,按片段推斷,金正哲身高170厘米左右,身穿牛仔褲和外套,上身還穿一件印有英國名歌手兼結他大師Eric Clapton頭像的淺古銅色T恤。身邊的年輕女子穿著白褲子,淺綠色外套,同行的人共有4∼5人。富士電視臺報導說,他是來德國觀看Eric Clapton的演唱會。片段中還有他欣賞演唱會的場面。


金正哲的外貌,不似父親,反而更似爺爺金日成(小圖)

富士電視臺報導說,片段是世界盃開幕前的6月3~7日在德國的4個城市所拍攝。6月3日在法蘭克福,4日在斯圖加特,6日在萊比錫,7日在柏林,他欣賞了全部Eric Clapton的演唱會。富士電視臺說,金正哲是Eric Clapton的忠實歌迷。

與被推斷為金正哲的人同行的女子用數碼相機拍照,片中還有與同行5人一起拍照的場面。日本專家相信,同行者中有兩人是警衛員,一人是帶路人,中年女子是保母,年輕女子可能是他情人或夫人。 富士電視臺報導說,金正哲是今年5月中旬離開北韓,經過俄羅斯到達西歐。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