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韩接班人罕曝光:金正哲携女伴游德看演唱会

发表:2006-06-18 04: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日本富士电视台播出了相信是北韩领袖金正日次子金正哲(25岁)的人在德国漫步的片段。据金正哲瑞士留学时的两名美国人校友证实,片中人确是金正哲。

金正哲是金正日与04年逝世的第二位夫人高英姬所生的儿子,90年代中,10多岁的他曾在瑞士留学。报道称,随着其兄金正男(36岁)在日本、中国等地先后"行差踏错"引发问题(包括使用假护照),金正哲成为金正日接班人的有力候选人。

外界一直对金正哲所知极少,报道称,按片段推断,金正哲身高170厘米左右,身穿牛仔裤和外套,上身还穿一件印有英国名歌手兼结他大师Eric Clapton头像的浅古铜色T恤。身边的年轻女子穿着白裤子,浅绿色外套,同行的人共有4~5人。富士电视台报道说,他是来德国观看Eric Clapton的演唱会。片段中还有他欣赏演唱会的场面。


金正哲的外貌,不似父亲,反而更似爷爷金日成(小图)

富士电视台报道说,片段是世界杯开幕前的6月3~7日在德国的4个城市所拍摄。6月3日在法兰克福,4日在斯图加特,6日在莱比锡,7日在柏林,他欣赏了全部Eric Clapton的演唱会。富士电视台说,金正哲是Eric Clapton的忠实歌迷。

与被推断为金正哲的人同行的女子用数码相机拍照,片中还有与同行5人一起拍照的场面。日本专家相信,同行者中有两人是警卫员,一人是带路人,中年女子是保母,年轻女子可能是他情人或夫人。 富士电视台报道说,金正哲是今年5月中旬离开北韩,经过俄罗斯到达西欧。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