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門將扑出點球 日本0-0平克羅埃西亞兩敗俱傷(圖)

發表:2006-06-18 19: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北京時間6月18日21時(德國當地時間15時),世界杯F組第2輪首場比賽在紐倫堡法蘭克人球場打響,日本最終0比0戰平克羅埃西亞,兩隊同積1分形勢嚴峻。上半時,斯爾納點球被川口能活扑出。小克拉尼察遠射擊中橫樑。下半時,柳澤敦面對空門錯失良機。

  兩隊首輪均落敗。濟科更換了兩名首發,加地亮傷癒復出,小笠原滿男出任右前衛,陣型也變為4-4-2。克羅埃西亞首發與上輪完全相同。西米奇第82次代表克羅埃西亞出場,改寫了賈爾尼的前記錄。

  開場2分鐘,中村俊輔轉身擺脫贏得自由球,他在右側距門28米處親自主罰開到門前,球折射後被破壞出底線。第5分鐘,N.科瓦奇短傳,小克拉尼察在門前22米處左腳抽射被川口能活沒收。第14分鐘,小克拉尼察挑傳,克拉什尼奇胸部停球突入禁區,但後衛搶先破壞出底線。第15分鐘,中田英壽左側22米處右腳凌空吊射高出。

在炎熱的天氣中,兩隊節奏放得比較慢。第17分鐘,加地亮右路反越位傳中,小笠原滿男在後衛干擾下沒搶到點。第20分鐘,斯爾納右路斜長傳,克拉什尼奇禁區左側飛身左腳鏟射沒夠到。第21分鐘,克羅埃西亞過頂球到禁區右側,普爾紹將球讓過轉身卡住身位,本來想鏟球的宮本恆靖卻鏟中了斯爾納的左腿,斯爾納倒地贏得點球!宮本恆靖還吃到黃牌,他將缺席下一場比賽,斯爾納主罰右腳推射右下角,但被川口能活向左側扑單手封出,斯爾納右側開出角球,小克拉尼察前點頭槌頂在邊網上。

  第26分鐘,三都主左側35米外大力抽射偏出遠門柱。第28分鐘,克羅埃西亞傳過頂球,小克拉尼察右腳卸球轉身擺脫,在右肋距門25米處右腳勁射重重砸在橫樑上。第30分鐘,中村俊輔中路左腳外腳背分球,小笠原滿男在左側25米開外倒地右腳射門被普萊蒂科薩得到。

  第32分鐘,R.科瓦奇放倒柳澤敦,比利時主裁判德布利克爾亮黃牌。R.科瓦奇下輪將停賽,他作出戴眼鏡的手勢諷刺裁判。中村俊輔在門前28米處左腳自由球打在人牆中三都主臀部折射偏出左門柱。第34分鐘,加地亮右路長距離回傳,克羅埃西亞沒人上前干擾,川口能活想把球停下,但球卻碰到草皮突起蹦了起來,避開了川口能活的左腳慢慢滾出底線,日本隊虛驚一場。

  第36分鐘,中村俊輔吸引了三名防守隊員橫傳,中田英壽在門前28米處右腳大力抽射角度很刁,隨後,三都主假動作閃開後衛,超遠距離左腳左腳抽射高出。第40分鐘,普爾紹搶到皮球直塞,克拉什尼奇拿球快速轉身,在門前22米處左腳抽射被川口能活封出底線。第42分鐘,川口能活拖延時間吃到黃牌。第43分鐘,斯爾納右側開出本隊第9個角球,無人盯防的普爾紹在門前8米處頭槌頂高。上半時補時階段,加地亮右路連續晃過兩名後衛下底傳中,但克羅埃西亞斷球發動快速反擊,斯爾納右路長傳,克拉什尼奇禁區左側凌空打飛。

  下半時,稻本潤一換下福西崇史。第47分鐘,稻本潤一放倒巴比奇,斯爾納左側小角度自由球轟在人牆上。第51分鐘,加地亮與小笠原滿男作快速二過一配合,突入禁區右側低傳後門柱,柳澤敦在小禁區邊緣面對空門卻腳下發軟將球推偏。1分鐘後,克羅埃西亞右側擲入邊線球,普爾紹頭槌擺渡,克拉什尼奇在門前8米處凌空勾射被川口能活沒收。

  第53分鐘,普爾紹左路直傳,克拉什尼奇低傳兩名中衛身後,小克拉尼察在門前9米處右腳鏟射偏出遠門柱!中田英壽又一腳遠射被普萊蒂科薩得到。第59分鐘,斯爾納右側開出角球,N.科瓦奇在門前8米處頭槌即將偏出遠門柱,克拉什尼奇跟進左腳鏟射,卻只是將球壓在了自己腳下。

  玉田圭司換下錯過良機的柳澤敦。第62分鐘,斯爾納右側自由球斜傳,西米奇在門前9 米處頭槌彈地稍稍偏出遠門柱。第66分鐘,巴比奇連過稻本潤一和小笠原滿男,在門前18米處用不擅長的右腳低射偏出左門柱。第68分鐘,小笠原滿男左側小角度自由球直接射門被普萊蒂科薩得到。斯爾納隨後被黃牌警告。

  前鋒奧利奇替下後腰圖多爾。第72分鐘,三都主對奧利奇戰術犯規吃到黃牌。第75分鐘,稻本潤一在門前22米處右腳抽射高出。普爾紹到場外換了雙球鞋。1分鐘後,斯爾納右路斜傳,奧利奇在禁區內倒地,主裁判德布利克爾沒有中斷比賽。第 77分鐘,中田英壽左側邊線一腳觸球,玉田圭司快速切入禁區低傳門前,但被R.科瓦奇一腳破壞。

  小克拉尼察被莫德里奇換下。第80分鐘,奧利奇左側回敲,莫德里奇禁區邊緣低射被川口能活得到。第82分鐘,奧利奇左肋突破沒有傳球,在禁區線上左腳斜射緊貼右門柱而出。隨後,斯爾納右路傳中,奧利奇後點距門8米處卻沒頂上力量,球落入川口能活懷中。濟科作出最後換人,大黑將志替下高原直泰。第89分鐘,三都主禁區左側低傳,但門前竟然沒有隊友,R.科瓦奇解圍。雙方最終無奈接受平局。

  日本(4-4-2):23-川口能活/21-加地亮,5-宮本恆靖,22-中澤佑二,14-三都主/8-小笠原滿男,7-中田英壽,15-福西崇史(46?-稻本潤一),10-中村俊輔/9-高原直泰(85?-大黑將志),13-柳澤敦(61?-玉田圭司)。

  克羅埃西亞(3-4-1-2):1-普萊蒂科薩/7-西米奇,4-R.科瓦奇,3-西穆尼奇/2-斯爾納,10-N.科瓦奇,5-圖多爾(69?-奧利奇),8-巴比奇/19-小克拉尼察(78?-莫德里奇)/9-普爾紹,17-克拉什尼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