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太空衛星所拍照片-撒旦的臉(圖)

發表:2006-06-20 23: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以上為2000年美國太空總署的衛星所拍攝之照片,雖然當局認為這張照片不具有任何意義,然而當時的美國總統克林頓看過後,堅持要把照片複製發給教宗以及各宗教領袖……。前太空人李查高倫(他是虔誠基督徒)說:「總署說那是巧合,我說那就是惡魔。」

「或許你可以說一隻大象出現在雲層上是巧合,看到一隻兔子也是巧合!」

「但現在出現了廣達一千二百英里,覆蓋半個地球的撒旦邪惡面孔,你還能說那是巧合嗎?」

--整個地球雲層出現魔鬼臉孔,它「意味」著什麼?

我們可以回憶一下,在2000年前後,究竟在這個半個地球的範圍內發生了什麼樣非常邪惡的事情?

我搜索了一下1999年至2000年的大事紀要,似乎沒有什麼事情發生的面影響如此廣大,性質如此邪惡,以至於籠罩住半個地球的邪靈的臉都顯現出來了。

我後來還是想到了在1999年的7月,中共開始對煉法輪功的人進行全面鎮壓。據《九評》的第五評講,「中共絕對控制的兩千家報紙,一千多家雜誌,數百家地方電視臺和電臺,全部超負荷開動起來,全力進行誣蔑法輪功的宣傳。而這些宣傳,再通過官方的新華社、中新社、中通社和海外中共媒體等,散播到海外所有的國家。據不完全統計,在短短的半年之間,中共媒體在海內外對法輪功的誣蔑報導和批判文章,竟然高達三十餘萬篇次,毒害了無數不明真相的世人」。

中共不僅在國內進行「狂轟濫炸」式的造謠誣陷宣傳,中國駐外使領館也擺放大量所謂揭批法輪功的畫冊、光碟和單行本;外交部網站上,專門開闢所謂揭批法輪功的專題欄目。

那時大半個地球都被這寫謊言所籠罩。但謊言畢竟害怕陽光。在造謠誣蔑的同時,中共全力封鎖消息,對所有有關法輪功的海外新聞,以及各種法輪功學員的合理申辯,都無情地予以封鎖滅殺。所有法輪功的書籍和其他資料,統統予以銷毀,所有試圖採訪中國法輪功學員的外國新聞媒體,一律採取極端應對措施,或把記者趕出中國,或者威脅海外媒體,以市場利益迫其自律收聲。

江澤民還利用中共「全黨服從中央」的組織原則,和中共所掌握的國家機器,包括軍隊、媒體、公安、警察、武警、國安、司法系統、人大、外交、偽宗教團體等等為迫害法輪功服務。中共的軍隊、武警直接參加綁架、抓捕法輪功學員,媒體替江氏集團散佈謊言抹黑法輪功,國家安全系統為江澤民個人服務,提供、收集材料,製造謠言、提供假情報。人大和司法系統為江澤民和中共的犯罪行為披上「合法」、「法治」等等外衣,矇騙各界人民,淪落為江澤民的工具和保護傘,公安、檢察、法院執法犯法,充當江澤民的打手。外交系統在國際上散佈謊言,用政治、經濟利益誘惑、收買一些外國政府、政要和媒體,對法輪功遭受的迫害保持沉默。

那些煉法輪功的更慘,被罰款抄家剝奪生存權利。通過停發或少發退休金,收回住房,沒收財產,凍結銀行存款等種種手段,截斷他們的經濟來源。

對不放棄信仰的法輪功學員則酷刑折磨肆意殺戮。施加在法輪功學員身上的各種酷刑,更是多不勝數,毆打、鞭打、電刑、冷凍、捆綁、長時間鐐銬、火燒、烙燙、吊刑、長時間站、跪、竹籤和鐵絲穿扎、性虐待、強姦等等等等。斑斑在冊,罄竹難書。

濫用「精神病治療」也是迫害法輪功學員的眾多酷刑之一。正常、理智、健康的法輪功學員被非法關進精神病院,被注射破壞中樞神經系統的不明藥物,有的全身癱瘓或局部癱瘓;有的雙目失明,兩耳失聰;有的身體肌肉、器官腐爛;有的部分或全部喪失記憶,成為呆痴;有的導致內臟功能嚴重損害;有的被迫害致瘋;有的由於藥物發作很快死亡。


各位看官,現在你知道撒旦是誰了吧!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