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拉圭2-0擊敗特立尼達(組圖)

發表:2006-06-21 18: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奎瓦斯接受隊友祝賀


北京時間6月21日3時(德國當地時間20日21時),世界盃B組末輪兩場比賽同時開球。在凱澤斯勞滕弗裡茨-瓦爾特球場,千里達托貝哥0比2負於巴拉圭。上半時,特立尼達後衛桑喬頭槌自擺烏龍,這也是巴拉圭本屆世界盃首粒進球。終場前,替補出場的前中超射手奎瓦斯鎖定勝局。巴拉圭積3分最終排名小組第三,特立尼達1分墊底。

  千里達托貝哥賽前落後瑞典3分,淨勝球比瑞典少3個,因此必須擊敗巴拉圭並多拿淨勝球,同時寄希望於瑞典負於英格蘭,他們才有出線的可能。門將傑克傷癒復出,左後衛A.約翰結束停賽,前鋒格倫頂替了中場瓊斯。巴拉圭此前2連敗提前出局,在對瑞典比賽中替補出場表現活躍的多斯桑托斯贏得首發,巴雷托頂替了博內特。


巴拉圭慶祝領先


  開場2分鐘,巴雷托左側開出自由球,聖克魯斯在前8米處頭槌輕蹭遠角,門將傑克飛身單手托出底線。第4分鐘,約克稍靠左側開出自由球,格倫在門前9米處頭槌直奔左下角,但門將博瓦迪利亞反應奇快將球封出。第7分鐘,特立尼達右側自由球被頂出,惠特利在門前28米處迎球左腳凌空抽射打飛。第9分鐘,巴雷托右側開出角球,聖克魯斯在小禁區邊緣後仰頭槌高出。

  西奧博爾德遭卡尼薩侵犯倒地受傷,到場外接受治療。巴爾德斯隨後腿部受傷,也一瘸一拐地到場邊緊急處理。第20分鐘,巴爾德斯左路低傳,聖克魯斯禁區弧頂分到右側,巴雷托下底傳中,巴爾德斯在門前8米處沖頂,球彈地偏出遠門柱,不過巴雷托傳球之前,球已經出了底線。第23分鐘,卡尼薩右路斜傳弧線球,巴爾德斯在門前7米處飛身頂高。

  第25分鐘,格倫放倒努涅斯,阿庫納左側開出自由球,多斯桑托斯前點頭槌擺渡,桑喬在門前7米處頭槌蹭進本方球門遠角,[進球回放]巴拉圭1比0領先。第30分鐘,帕雷德斯絆倒伯查爾,被黃牌警告。

  本哈克果斷換人,前鋒瓊斯替下後衛A.約翰。此時科隆傳來有利於千里達托貝哥的消息,瑞典0比1落後英格蘭,但特立尼達首先要確保自己逆轉。第32分鐘,惠特利射門打在隊友S.約翰身上,巴拉圭隊在門前混戰中解圍。第34分鐘,巴拉圭右肋直傳,巴爾德斯突入禁區射門被傑克封出。不到1分鐘,卡尼薩突入禁區右側小角度抽射從門將傑克腋下鑽入近角,但助理裁判已經舉旗,認為巴雷托胸部做球時已經越位在先。第36分鐘,伯查爾遠射被博瓦迪利亞沒收。

  格倫落地時不慎扭傷左腿,被擔架抬出場外,懷斯替補出場。上半場還沒結束,特立尼達就用了兩個換人名額。第41分鐘,聖克魯斯突入禁區左側似傳似射,巴爾德斯後點沒能趕上,球直接滑出遠門柱。地44分鐘,桑喬拼搶時手臂擊打對方,被黃牌警告。上半時補時階段,努涅斯左路自由球斜傳,巴爾德斯後點距門9米處大力頭槌被傑克奮力托出橫樑,巴雷托左側開出角球,巴爾德斯射門被擋,帕雷德斯後點距門10米處左腳低射近角,守在門柱邊的西奧博爾德將球破壞!

  下半時開始不久,瑞典將比分扳平的消息傳來,形勢對特立尼達更加不利。第48分鐘,惠特利手球吃到黃牌。第55分鐘,多斯桑托斯在裁判鳴哨後繼續帶球,義大利主裁判羅塞蒂再次亮出黃牌。1分鐘後,帕雷德斯在左側距門28米處左腳低射被傑克得到。第62分鐘,西奧博爾德左側小角度射門打在邊網上。 1分鐘後,聖克魯斯回敲,巴雷托在門前21米處左腳抽射被傑克封出底線。

  奎瓦斯替下巴爾德斯,本哈克則用老將拉塔皮換下惠特利。第69分鐘,奎瓦斯左路閃開防守,在門前20米處右腳抽射高出。第71分鐘,奎瓦斯在本方禁區前沿玩火,伯查爾斷球擺脫兩名後衛,在門前22米處右腳抽射高出。

  拉塔皮表現非常活躍。第73分鐘,拉塔皮禁區左側漂亮轉身回敲,約克在禁區弧頂右腳大力抽射高出。第67分鐘,瓊斯左側頭槌回敲,拉塔皮在禁區線上精彩的左腳凌空掠過橫樑。2分鐘後,他在禁區外的左腳抽射被博瓦迪利亞得到。曼蘇爾換下卡塞雷斯。此時英格蘭再度領先的消息傳來。第86分鐘,奎瓦斯與右側的聖克魯斯作快速二過一配合,聖克魯斯直塞禁區,奎瓦斯在門前14米處右腳推射左下角得分,2比0!

  巴拉圭(4-4-2):22-博瓦迪利亞/21-卡尼薩,5-卡塞雷斯(79?-曼蘇爾),4-加馬拉,2-努涅斯/10-阿庫納,8-巴雷托,13-帕雷德斯,19-多斯桑托斯/9-聖克魯斯,18-巴爾德斯(66?-奎瓦斯)。

  千里達托貝哥(3-5-2):21-傑克/6-勞倫斯,5-桑喬,3-A.約翰(31?-瓊斯)/11-愛德華茲,7-伯查爾,18-西奧博爾德,19-約克,9-惠特利(67?-拉塔皮)/13-格倫(40?-懷斯),14-S.約翰。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