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黨志願書

作者:離黨 發表:2006-06-22 07: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既然有入黨志願書,為什麼沒有離黨志願書?看我的!

我志願離開一貫自稱偉大、光榮、正確實則假醜惡的中國共產邪黨。因為:

第一:共產邪黨的理論價值與我的人生信仰相背

細思邪黨(指共產邪黨)到底有什麼理論?理論來自那裡?請看馬克思列寧主義原來是來自外國的流氓大鬍子,毛澤東思想來自中國獨裁者的顛狂,鄧小平思想來自劊子手的幻想,江澤民的三個呆表來自立牌坊的婊子,胡錦濤的八榮八恥來自一鍋五味俱全的白菜。最主要的是共產邪黨不敬天地,不信神靈,不守普世準則,這與本人相信神的存在,相信人性本善的普世準則相背,故我要脫離共產邪黨。

第二:共產邪黨的可恥歷史使我憤怒

自小受到共產邪黨的欺騙,從千百次重複的教材中,從千方百計美化的影視宣傳中,我一直以為是共產邪黨挽救了全中國,但隨著信息渠道的擴大,我逐漸認識到「新中國」的成立實在是一個更可怕的災難,一系列的悲劇都是邪黨製造的,歷史事實舉不勝舉,尤其是不抗日還誣陷國民黨不抗日。好不容易從文革中甦醒過來,又遇到江澤民這個災星,把國家帶入嚴重的災難之地。共產邪黨的可恥歷史使我憤怒,故我要脫離共產邪黨。

第三:人民群眾水深火熱的生活現實使我清醒

越來越多和清晰的社會生活現實使我清醒,中國人被邪黨人為的分為兩種成分,農民和非農民,除了少數幾個城市,廣大的農民還是窮苦不堪,政府不作為或胡作為,貪污腐敗毫無節制,生活無著和上訪無門的人群越來越多,貧富懸殊越來越大,整個社會都被政府控制,毫無民主可言。

第四:共產邪黨的「黨員」的典型事例使我明白

那些入了黨的所謂人民公僕們,官員們除了自私自利為得到自己的好處外,又何曾想到國家和人民?對這些所謂人民公僕們,又有什麼約束?吃喝嫖賭毒貪六毒俱全,還能夠身居高位,這本身就是對邪黨的絕大諷刺,無論邪黨如何欺騙性地宣布它多麼偉大,我們老百姓真實接觸到的官員們實在是沒有幾個是好東西,也不可能成為好東西,整個社會用人的機制就是有利於邪惡腐敗的黨員。

第五:九評使我系統地認識到共產邪黨的本質

九評奇書,使我系統地認識到共產邪黨的本質,就是禍國殃民的邪教,真像九評說的,共產邪黨就像一個政府的附體,無處不在,無處不管,又無所事事,不從事生產,國家的錢就是黨的錢。以前對所謂市委市政府的宣傳認為很正常,現在才明白,吸血鬼共產邪黨一日不亡,國家一天不興。

最後,本人再次聲明,本人志願離黨,永遠與邪黨一刀兩斷!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