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党志愿书

作者:离党 发表:2006-06-22 07: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既然有入党志愿书,为什么没有离党志愿书?看我的!

我志愿离开一贯自称伟大、光荣、正确实则假丑恶的中国共产邪党。因为:

第一:共产邪党的理论价值与我的人生信仰相背

细思邪党(指共产邪党)到底有什么理论?理论来自那里?请看马克思列宁主义原来是来自外国的流氓大胡子,毛泽东思想来自中国独裁者的颠狂,邓小平思想来自刽子手的幻想,江泽民的三个呆表来自立牌坊的婊子,胡锦涛的八荣八耻来自一锅五味俱全的白菜。最主要的是共产邪党不敬天地,不信神灵,不守普世准则,这与本人相信神的存在,相信人性本善的普世准则相背,故我要脱离共产邪党。

第二:共产邪党的可耻历史使我愤怒

自小受到共产邪党的欺骗,从千百次重复的教材中,从千方百计美化的影视宣传中,我一直以为是共产邪党挽救了全中国,但随着信息渠道的扩大,我逐渐认识到“新中国”的成立实在是一个更可怕的灾难,一系列的悲剧都是邪党制造的,历史事实举不胜举,尤其是不抗日还诬陷国民党不抗日。好不容易从文革中苏醒过来,又遇到江泽民这个灾星,把国家带入严重的灾难之地。共产邪党的可耻历史使我愤怒,故我要脱离共产邪党。

第三:人民群众水深火热的生活现实使我清醒

越来越多和清晰的社会生活现实使我清醒,中国人被邪党人为的分为两种成分,农民和非农民,除了少数几个城市,广大的农民还是穷苦不堪,政府不作为或胡作为,贪污腐败毫无节制,生活无着和上访无门的人群越来越多,贫富悬殊越来越大,整个社会都被政府控制,毫无民主可言。

第四:共产邪党的“党员”的典型事例使我明白

那些入了党的所谓人民公仆们,官员们除了自私自利为得到自己的好处外,又何曾想到国家和人民?对这些所谓人民公仆们,又有什么约束?吃喝嫖赌毒贪六毒俱全,还能够身居高位,这本身就是对邪党的绝大讽刺,无论邪党如何欺骗性地宣布它多么伟大,我们老百姓真实接触到的官员们实在是没有几个是好东西,也不可能成为好东西,整个社会用人的机制就是有利于邪恶腐败的党员。

第五:九评使我系统地认识到共产邪党的本质

九评奇书,使我系统地认识到共产邪党的本质,就是祸国殃民的邪教,真象九评说的,共产邪党就象一个政府的附体,无处不在,无处不管,又无所事事,不从事生产,国家的钱就是党的钱。以前对所谓市委市政府的宣传认为很正常,现在才明白,吸血鬼共产邪党一日不亡,国家一天不兴。

最后,本人再次声明,本人志愿离党,永远与邪党一刀两断!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