貌強(緬甸): 釋放政治犯!停殺原住民!

作者:釋放政治犯!停殺原住民! 發表:2006-06-23 20: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承蒙 『德國之聲』 電臺最近廣播:

--緬甸軍政府於上個月再度延長了這位諾貝爾和平獎得主的軟禁期限。現已61歲的昂山素姬在過去的16年中10年被剝奪了行動自由。

--要求釋放昂山素姬的呼聲在緬甸已很久沒有聽到了。星期一,歐洲,美洲,亞洲關心人權與自由的人士,走上街頭,呼籲緬甸軍政府釋放昂山姬。

--聯合國秘書長科菲-安南也一再呼籲緬甸軍政府釋放昂山素姬。

--本月初,美國加強了啟動聯合國緬甸決議案的努力。但到目前為止,這樣的努力均因中國和俄羅斯這兩個聯合國安理會常任理事國的反對而陷於失敗。

--直到今天,昂山素姬依舊是該國反對黨和絕大多數緬甸居民心目中的英雄和偶像。

感謝喲!我們緬甸各族人民非常感謝『德國之聲』對我們心目中的英雄和偶像--昂山素姬的關懷!非常感謝美國、歐盟、人權組織等為她所付出的不遺餘力之努力!

遺憾喲!我們緬甸各族人民非常遺憾印度與日本,現在也參加反對聯合國啟動緬甸決議案的行列!

憤怒喲!我們緬甸各族人民非常憤怒東盟對其盟國緬甸口口聲聲『約束無能為力』!

驚異喲!我們緬甸各族人民非常驚異東盟不僅不敦促緬甸盟國尊重民主人權,反而要求中國改變其『互不侵犯』『互不干涉內政』政策,轉而干涉東盟盟國內政!

慶幸喲!我們非常慶幸昂山素姬是緬甸國父昂山之女,是緬甸民主與正義之化身,是1991年諾貝爾和平獎獲得者,並接二連三榮獲國際各種獎狀--軍政府最壞最壞也只敢軟禁她在家!

我們最最感謝大慈大悲佛祖一直保護昂山素姬至今不被禍國殃民、無惡不作的軍政府毒死或殺害!我們最最欣賞『德國之聲』--簡直石破天驚--緊接著指出:

1。儘管昂山素姬是緬甸最著名的政治囚犯,但卻不是唯一的一個。

2。由於政治原因而在緬甸遭關押的有1千1百多人,其中許多人身患重病,倍受刑訊和虐待的折磨。


千真萬確喲千真萬確!在苦牢中飽受折磨的1100政治犯與在苦牢外擔驚受怕的千萬家屬,處境十分險惡與淒慘--他們被折磨死了,國內外也沒人會知道。

更令人髮指的是:最近軍政府又再發動對克倫族、撣族、孟族、克欽族、欽族新一輪軍事進攻與殘忍殺戮,又再逼迫千千萬萬非緬族(Non-Burmans)原住民流離失所--目前又有1。6萬克倫族新難民逃亡至泰緬邊界聯合國難民營。

通過殘酷內戰,軍政府對眾原住民已燒、殺、搶、姦了大半個世紀!

讓我們呼籲緬甸軍政府:

1。立即無條件釋放昂山素姬和全國所有政治犯!

2。立即停止對非緬族原住民燒、殺、搶、姦!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